-
Fu・shi・da・ra again
2008-10-24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ADV
2018-9-5 / 标签: Mink 拔作 调教
系统是其最大的亮点,但雏咲的画风不如阿比留社长,剧情更是乏善可陈。 -
MISSION OF MURDER
2002-12-13 / PC / セクシャル・バイオレンスAVG
2024-3-21 / 标签: Mink 战斗
游戏以主线穿插5个任务的结构展开故事,5个支线故事全都是惩恶扬善的王道故事还算不错。但是世界观设定各种要素混杂,越到后面要素越多,感觉メリケン是即兴想到一些设定就加上去了。游戏本身除了迷宫中堆怪有些频繁之外没啥大问题,战斗也比较容易。 -
Mi・da・ra
2000-12-08 / PC / ハードエロティ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5-5 / 标签: Mink 拔作 凌辱 妹
mink在系统这方面真的是很有想法的,男主的心理描写和对话分两个框同时进行,以及鼠标可以拖动人物身体部位都是很少见的设计。可惜的是系统基本功能不好用,背德描写也不算特别出色。沢子这个人物挺怪的。 -
刻音色
2003-05-09 / 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7 / 标签: Mink 推理 悬疑 馆系
本来只是冲着悬疑题材和画来的,没想到此作给了我意外的惊喜。剧本相对普通悬疑作而言偏长,前三天几乎都是铺垫,第四天开始在馆内探索解谜,第五天所有真相大白,使人不死的妙药和神隐这两个核心问题在最后都给出了解答。唯一的缺点就是这反人类的系统了。另外女主カスミ对剧情的推动作用感觉还不如梨花、さやか和美季。 -
夜勤病栋 夜勤病棟
1999年12月22日 / PC / 調教型医凌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18-11-15 / 标签: 拔作 Mink 调教 SLG
我不得不佩服这部作品改编的里番,冲击力是如此的强。怀着景仰之心来打了原作,才知道原作是如此白开水。不过实用度尚可。 -
夜勤病栋・参 夜勤病棟・参
2004年12月10日 / PC / 人体改凌シミュレーター
2018-11-17 / 标签: 拔作 Mink 调教 SLG
人设和前两作差不多,但新加的动画太垃圾,反而降低了实用度。 -
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2001-03-16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27 / 标签: Mink 悬疑 馆系
每条线死的人都不同,并且每条线凶手也都不同,作为一部悬疑作并不严谨,这是这作最大的败笔。这作出色的地方是描写人物矛盾与纠葛,当揭露男主与真女主茜的身世后还是相当令我惊讶的。同时系统太差必须扣分。
玩过的标签
- 444拔作
- 262凌辱
- 52调教
- 48悬疑
- 38触手
- 35同人
- 32纯爱
- 28CLOCKUP
- 28TinkerBell
- 27SLG
- 26全年龄
- 26多视点
- 26FlyingShine
- 24meta
- 23NTR
- 2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2Guilty
- 21Waffle
- 20致郁
- 20アイル
- 19催眠
- 19Liquid
- 19HAIN
- 19馆系
- 18战斗
- 18雰囲気がいい
- 18狂气
- 18SF
- 17チャック雅
- 16女性视点
- 15传奇
- 14BLACKCYC
- 14Mink
- 13F&C
- 13ruf
- 13Anim
- 13BLACKPACKAGE
- 13三宅蒼色
- 12アストロノーツ
- 12电波
- 12M&M
- 12loop
- 12异种
- 12丧尸
- 12ELF
- 11猫柳まんぼ
- 11萝莉
- 11ACT
- 11BLACKPACKAGETRY
- 10和泉万夜
- 10つるみく
- 1013cm
- 10故事合集
- 10推理
- 9CYCLET
- 9姐
- 9RPG
- 9感动
- 8たっちー
- 8片岡とも
- 8穂高望
- 7上田メタヲ
- 7PalmTree
- 7Speed
- 7ωstar
- 7蛭田昌人
- 7妹
- 7Ken
- 7MBSTruth
- 7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