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獣慾の城砦
2020年01月26日 / 女の子がダンジョンを探索するアクションRPG
2020-12-11 / 标签: ARPG DL英文 巨乳 像素风 迷宫 像素H 中篇
玩法设计和画面制作都算是制作比较用心的,不能随时存档也还能接受,通关可开全CG。可惜剧情强制作死不说,通关后发现还是个死循环....为何对绿毛的恶意就这么大呢 -
神待ちサイト ~出逢い編~
2015-11-10 / PC / ERO
2020-6-12 / 标签: 3D 提取动画 纯爱 神待少女 Steam简中
女主正脸稍微有点令人不适,后面侧脸多了会好一点。兔牙、高额....只能说不是很对得上xp吧。声优发挥得不错,声音和光线的小细节处理得挺用心,甚至还有片尾曲 -
妹がエロゲー声優だったんだが
2017-01-27 / PC / 処女のエロゲー声優に色々と教えちゃう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1-1-21 / 标签: 汉化 萌拔 小品作 实妹 画风不错 换声PLAY
开局自爆可还行,我还以为会安排撞见哥哥在手冲的情节什么的 //hs没有语音不暂停....可惜 // 结局....妹妹的工作要毁了啊 -
セーラー服美人妻戦士アヘアヘムーンR
2014-12-05 / PC / 成長した元セーラー服美少女戦士の面々ともっともっと濃厚セックスADV
2021-4-7 / 标签: 拔作 巨乳 英译 阿黑颜 熟女
第一张CG就崩了....虽然我挺喜欢这种身材,但这脸还是不太行。过一遍月*兔的hs,其他的c掉了// 和本篇一比南国篇简直洗眼睛啊,如果本篇也是这个水平我说不定会给7分,但两篇又都没有多P.... -
こはるびよりR。~巨乳JKとあまあま童貞喪失セックス~
2020-09-10 / PC
2021-4-6 / 标签: 巨乳 JK 丰满 动态CG 断面图 CV 动态立绘
我再说一遍 tyranoscript就是不行。内容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相当部分是没有字幕的音声 这个就听不懂了 -
脱出はSEXのあとで -シティリゾートホテルからの脱出-
2014年05月18日 / まったりイチャラブ脱出ゲーム
2021-4-27 / 标签: 解谜 汉化 短篇 纯爱
令人回味的親熱系逃生Game -
ユニオリズム・カルテット
2014-12-19 / PC / 少女騎士学園恋愛ADV
2021-6-15 / 标签: 纯爱 画风不错 傲娇
别致的画风+充足的CG量。本以为是个拔作....但这科技感满满的设定是怎么回事//存档系统也挺完善的,就是可用档位不多//明明应该挺燃的场景,写出来却轻飘飘的,有点可惜。当然最可惜的还是虽然共通线已经把妹子们的好感都刷得差不多了,但没有后宫路线 -
噩梦校园~彷徨之地的少女们 ナイトメアスクール~迷い場の少女達~
2019年02月28日 / PC
2020-11-12 / 标签: 逆推 DL简中 CV M向 短篇 像素H ARPG
同样是dieselmine出品,同样的滚轮历史文本,同样带CV的hscene和像素H,不过玩法变成了躲避(姑且还是算在arpg里吧),而且不会卡了....//剧情完全没有啊 我还以为要一探JC们的究竟呢 结果跑出来就没了 -
ホーリー・ソード・ガール
2020年05月07日 / PC / アクションRPG
2020-11-21 / 标签: HRPG CV ARPG 多结局 短篇
女骑士报答救助自己的村子去讨伐怪物的故事,女主很可爱。由于存档的限制,游戏有一定难度。按流程应该是强制有和商人的hs。二周目解锁全回想,不过CG不多,而且没办法回看各个结局。另外,啪啪啪的音效非常有毒.... -
福音的使徒 福音のアパスル
2018-04-20 / PC / RPGツクールMV
2020-5-26 / 标签: Steam简中 RPG 画风不错 6.5 多周目 无修正 后宫 长篇
剧情很长.... 战斗配乐颇有圣斗士星矢的感觉,不过战斗不能快进 每个女主都有一张勉强算动态的CG。讨厌的是结局CG没办法回看 虽说有官中但质量很一般。后宫结局加0.5分 -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2018-03-30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21-7-4 / 标签: 英译 护士 拔作 纯爱 白丝 画风不错
画得很好看 没了(因为剧情实在是不长)。值得一提的是现实感还挺强的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2009-07-24 / PC / 触手から始まる学園ラブ堕とすADV
2021-7-13 / 标签: 触手 2009 拔作
依旧是比较简陋的系统。配乐不错。正常立绘看起来好胖(?)。CG倒还行,但又不像动画里有3P后宫之类。剧情和hs的安排也不完全是个拔作的样子,有点可惜 -
炼金术师特莉丝的浴望 ふたなり錬金術師トリスはセックスしたい! レイプでも堕としちゃえば問題ないよね
2021-09-19 / PC / RPG
2022-6-27 / 标签: HRPG futa 英译 拔作
rmmv确实好用。有点商业作RPG/SLG的感觉,当然玩起来就知道还是差远了。和做任务的辛苦相比hs也显得不够涩了 -
MEMORIES~将记忆的全部~ MEMORIES~記憶のすべてを…~
2005-12-22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0 / 标签: 2005 汉化 科幻 治愈 克隆人 致郁
又是限于篇幅没有把故事和人物表现好的一作 看在最后算是HE的份上我也不想多说(虽然汉化版似乎只有HE) 最后推荐大家一部电影《逃离克隆岛》 -
Re:乡间的暑假生活~ 与表姐度过的秘密一周~ Re:田舎の夏休み_従姉と過ごす秘密の一週間
2017年07月21日 / ひと夏の思い出疑似体験RPG
2020-4-13 / 标签: 汉化 纯爱 短篇
-
治疗扶她的魔法药 ふたなり治療の魔法薬「でも、お薬飲むと射精したくて我慢できなくなっちゃうの」
2019-03-23 / PC / RPG
2021-11-18 / 标签: HRPG DL简中 futa
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够莽完了。喜欢画风的话也算是短小精悍的作品(?) -
后宫幻想 拯救世界的是善还是恶 ハーレムファンタジー この世を救うは善か悪
2016-07-28 / PC / 本格エロRPG
2020-10-3 / 标签: 后宫 英译 长篇 RPG
论后宫,恶路线结局才是真的一个都没漏掉 -
为了女王 For the Queen
2023-08-24 / PC
2023-8-31 / 标签: idle 动态CG
立绘和CG不是完全原创 是否用AI就不好说了//算是放置类?但数值设置得不太好,主线轻松,训练到13关(最高101)数值就跟不上了。剧情也比较敷衍可以当作没有 -
MilkyQuestII
2021-11-25 / PC / RPG
2022-11-26 / 标签: RPG 像素 BF 魔物娘 中篇
复刻1代的开头。各方面都有提升,内容充实很多。重复刷属于是同人RPG的通病,其它都还好,地图也不大//dl的中文版不太好 等kagura的版本吧
玩过的标签
- 126拔作
- 106汉化
- 61纯爱
- 55画风不错
- 52RPG
- 48英译
- 43动态CG
- 43HRPG
- 41CV
- 39后宫
- 31PC
- 29巨乳
- 29男性主角
- 27无修正
- 27同人
- 263D
- 26ACT
- 25SLG
- 25短篇
- 23DL英文
- 23Steam简中
- 21萝莉
- 196.5
- 17实妹
- 17DL简中
- 14uncensored
- 14Steam英文
- 13小品作
- 13提取动画
- 13调教
- 13萌
- 13长篇
- 12妹
- 12BF
- 112009
- 11超短警告
- 11中篇
- 11ARPG
- 11日常
- 11迷宫
- 10官中
- 10像素H
- 10NTL
- 10c过
- 9解谜
- 9m向
- 9魔物娘
- 8触手
- 8FD
- 8像素风
- 8动态立绘
- 8futa
- 8画风好
- 8阿黑颜
- 8萌拔
- 7凌辱
- 7Steam繁中
- 7双飞
- 7多结局
- 7剧情锁
- 7女仆
- 7人妻
- 6像素
- 6幼女
- 6欧美
- 6校园
- 67.5
- 6催眠
- 6姐系
- 6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