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1-24
情报强者、脑控计划、申必组织、猎奇砂仁,本作杂糅的诸多元素堪称终极Z世代男高幻想。takumi的人设较前作男主形象更加立体,在各条个人线中也能看到他的成长——以TE里的自我承认最令人触动。全作的剧情走向个人认为多少有些反都和主义倾向,在连续的剧情高潮下最终选择了并非王道的处理方式或者开放式结尾。结局个人喜好排名TE>nono≈hinae>hana>uki,尤其是TE揭开最后最大的包袱和最后的遗憾重逢,令人记忆尤甚。整体的人设画风及氛围塑造相当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几个end并不是很对我电波,八分奉上。 -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2023年8月25日発売予定 / PC / TSして女の快楽に溺れるADV
2023-11-13
扶她的hs几乎没有,质量也只能算中等偏上水平。大量篇幅放在转化的心理描写上,如果是为了实用性大可不必特意来玩本作 -
MA☆KO HUNTER
2013-11-29 / PC / おバカで明るい嫁狩りADV
2023-11-12
CLOCKUP补完+1,单线C完。个人认为作为拔作明显不够格,出戏的立绘人体比例和表情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致玩下去。剧情聊胜于无,可能自己的口味被调教的太重了吧www -
女装してお嬢様学校に潜入しようとしたら、間違えて隣の底辺男子校に入ってしまったボク
2016-01-29 / PC / 女装男子弄ばれAVG
2023-11-11
已C,误会系男娘作,实用度一般,play比较常规 -
日陰の日葵 - sun in the shade
2021-12-21 / Web、PC / 一本道ADV
2023-11-10
除了人物面部以外水墨风格的上色深得我心;整体节奏紧快,没有过分拖沓的日常,美中不足的是急着收尾多少有点草率;舒缓轻快的日常钢琴曲和感情爆发时加入的弦乐器,音乐也很不错。半小时四十分钟左右的流程,非常适合想体验“氛围感”的玩家。期待前作汉化 -
えろげー!~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2010-06-25 / PC / ADV
2023-11-2
半C,clockup补完+1,剧情比较水,滨岛薰夫老师难得的轻松向作品,play姑且还算轻口(?),实用度算平均线水平以上不少,期待汉化 -
对魔忍阿莎姬3 対魔忍アサギ 3
2012-12-28 / PC / 近未来女忍调教ADV / Anime Lilith
2023-10-27
剧情多多少少带点没活嗯整了,ntr和军营的几场play还是好用的 -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2011-09-23 / PC / 対魔忍寝取られ快楽堕ちADV
2023-10-27
作为主打ntr的一作确实还可以,剧情最后的反转真是太乐了,牛头人网站的设计也有点意思。美中不足的是角色下巴多多少少有点太尖了。就喜欢这种狂虐的结局,七分奉上 -
対魔忍阿莎姬2 対魔忍アサギ 2~淫謀の東京キングダム~
2006-10-27 / PC / くノ一触手輪姦ADV
2023-10-27
聊胜于无的世界观和剧情,篇幅比前作增加了不少,实用性还是可以的,社保 -
看不起我的贵妇人妻有个抖M愿望 俺を見下すセレブ妻のドM願望 新感覚アニメーションノベル妻缶2
2021-06-25 / PC / 大人に向けたドラマチックAVG
2023-10-27
比较典的剧情和play,鉴定为量产型 -
肛拡オンライン ソーシャルアナル拡張ネットワーク
2014-05-07 / ジャンル:巨乳・オナニー・露出・獣姦・アナル・拡張
2023-10-18
质量令人惊喜的高,剧情姑且算纯爱(?),无论是游戏名字还是中间和传送门小炮台类似物的hscene都挺炸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