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THE RESPECTIVE HAPPINESS-
2015-11-27 / PC / 女の子と、もっとStep by Step ADV
2015-12-3 / 标签: 妹ゲー ALcotハニカム
原本以为新角色是为了强行增加学姐线内容设置的,但是实际上这个角色给这个FD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很多话语都有着非常强的感染力,这次的音乐也是在渲染氛围上立了很大的功劳。作为FD继承了前作的特色,不仅是线路更是将最精彩的部分藏在了サイドストーリー里面,请务必全通。对于我个人来说,最后一部分太棒了。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2-2-14 / 标签: 克 galgame 秋野花
抛开前面比较僵硬的授课内容,其实中期2个角色的共通线里内容了解角色背景并通过队里改变角色挺契合一开始序章最后的部分以及官网一开始说的游戏内容,结果最后的部分却又变回了人铁大战,我知道你要回收设定伏笔但是能不能不要以这个作为最后一部分的核心内容(还解释不清楚),这也难怪很多人会更喜欢更符合初衷又更好理解的双子线了 -
コトバの消えた日~心まで裸にする純愛調教~
2014-01-31 / PC / 心まで露出しちゃう純愛調教ADV
2014-2-8 / 标签: 调教系
单通葵线:确实是设定十分地有意思(电话啊)虽然本人对调教无感但是这次的调教没有怎么戳我恶心点反而能看下去。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2-26 / 标签: galgame 枕 SCA-自
作为樱之诗的后续作品来说我是给肯定给到满分的。 无论是对前作内容的扩展还是对前作内容的补充/续写都十分到位,新角色也安排得恰到好处,初期担心的叠BUFF问题反而是让角色关系更加完整,所带出来的师与弟的传承是我本作最喜欢的内容,除了个人线以外的剧情也都有比较重要的戏份(甚至是在别人的个人线);整个作品全篇内容基本都是围绕圭来展开的,总体来说是写了一个非常王道的故事,虽然比起前作疯狂回收伏笔层层展开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5-10-29 / 标签: 有生之年 galgame SCA-自 狗神煌 枕
打到最后第一感觉就是怎么这就完了,和我刚开第6章预想的结果偏差还是挺大的,我一直以为会是那种重新起步的结局,哲学和艺术方面的我自己都在纠结到底有没有看懂一半,而且融入感非常强导致我怀疑自己看懂这游戏没有,感觉就是上了一个星期的美术课,剧情对于伏线的回收真是为之赞叹,昨晚打完睡前还又想到了一个伏笔,有时间去2周目也许会有更多的乐趣,当然现在占大部分的感觉还是意犹未尽。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14-9-5 / 标签: 妹ゲー
怎么说呢,其实也有人不太喜欢这样的结局,但是我个人觉得最后这样的处理是比较合理的了,而且副标题的点出还有ED后的CG都让我眼前一亮,另外这游戏的BGM比较我得,还有就是我觉得比较适合做成一本道。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3-11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galgame
今まで最高のキャラゲー,完全是出乎意外的高质量,剧情将角色魅力完全展现给玩家,无论是紬处理的人与魔女与エルフ的关系还是描绘めぐる这样理想中的女友或者是寧々线的剧本的突破还有恋する乙女的描写(前辈个人不是很喜欢就适当地忽略了),如很多人所说建议是把寧々线放在最后打,RE结尾这里巧妙利用了RE的设定给整部作品一个很好的收尾,同时也是展示出了柚子一贯的特色的结局。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
真相的噪音~收受侦探事件簿~ シンソウノイズ~受信探偵の事件簿~
2016-12-22 / PC / ミステリー・サスペンスADV
2017-1-10 / 标签: galgame 海原望
一路下来剧情十分安定,虽然没有太多意外但是整个游戏一步一步接近真相这一个基调整体把握的不错,全篇最喜欢是信还有海里的对话,通关后的castcommet一定要听,作为看故事的角度来说比较满意,作为声豚的角度就是满分,不归end才是TE。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5-3-4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玩之前看了下评论基本都是说永遠ゲー,不过实际上也是没有说错,基本上也就说一个女主角的事,实际也只有一条线,如果冲着别的角色的话就不要有太大期待了,写得有点突然,通完下来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结局了,不过实在挑也挑不出太大毛病,比起前面两作要好不少了,期待中二社下作能有更好的表现吧。 -
玉响未来 タマユラミライ
2019-05-31 / PC / ADV
2019-7-11 / 标签: 茉宮祈芹 galgame Azurite 2019
虽然说是锁的线,但是实际上是接着讲没有来得及讲完的一件事,确实在男主的角度很难对红进行更多的描写,几十年的执念也不是说能放下就能放下的东西;结局写得很美好,也是很贴合这个游戏的题材;剧情方面不是很出彩但是人物的刻画让我印象很深刻,特别是红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15-4-21 / 标签: galgame
听说要出2了把之前一直没打的FD打掉了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Lump of Sugar
2014-8-14 / 标签: galgame Lump_of_Sugar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7-4-5 / 标签: minori 2017 galgame
除了シロネ以外的线路篇幅都长短适中,节奏把握得比较好,基本上minori的作品都挺模板和套路化了,好一些的就是这次分线和锁起来的那条还有一些剧情递进的关系,然而事实证明的机器人题材怎么都和那几个永恒话题脱不了关系,没多少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妹ゲー
- 13minori
- 8GAL
- 6枕
- 6秋之回忆
- 5KID
- 5feng
- 5AUGUST
- 4新島夕
- 4八宝備仁
- 4妹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Capcom
- 4key
- 3alcot
- 3ゆずソフト
- 3Lump_of_Sugar
- 3sphere
- 3伊东杂音
- 3ALcotハニカム
- 3leaf
- 3Navel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ま~まれぇど
- 3茉宮祈芹
- 3Softhouse-seal_GRANDEE
- 3紺野アスタ
- 3くすはらゆい
- 3狗神煌
- 3PSP
- 3ぱれっと
- 3涼香
- 2新岛夕
- 2调色板
- 2alicesoft
- 22019
- 2AC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2015
- 2SCA-自
- 2怪物猎人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overflow
- 2NanaWind
- 2手游
- 2RPG
- 22022
- 2逆转裁判
- 2Eushully
- 23DS
- 2CUBE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战神
- 2女装
- 2Lass
- 1雪都大法
- 12024
- 1Laplacian
- 1na-ga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長谷川育美
- 1Chuablesoft
- 1紫社
- 1秋野花
- 1早瀬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