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8-12 / 标签: key 新島夕 和泉つばす na-ga 2018
打到中途都准备给差评了,好在最后的部分无论是作为收尾和强调主题这方面都挑不出什么毛病,主线倒是非常地紧扣着夏休み这个主题,一些关键场景的渲染和音乐配合也是做得挺到位的,就是关键的爆点部分和日常的比例还是可以在协调一些,中间打下去实在是很需要耐心;个人线的质量比较参差不齐,个人比较喜欢カモメ线,而且对于主线来说影响其实都不大;总体而言游戏本身还是非常有KEY的特色和水准的,有兴趣的话也是值得玩一下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5 / 标签: 新島夕 きみしま青
分数是打给本篇+FD(?)一起的,果然新島夕就不会写什么正常人的恋爱故事;这次更多的是整个设定的补完(真的是补完)还有事件的完结。老实说设定比较好猜加上他不擅长前面埋伏笔其实看解说更多就是哦哦哦你说是就是,没什么太多值得评价的。整体故事算是还行,比较出色的地方还是男主的转变,日常属于我明白你为什么要写但是你写的真的很没意思的水准,反倒是最后都合但是有点非常理的HE倒是不错,让我想起魔女日记(虽然内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5-11-10 / 标签: 新島夕 水月陵 galgame
这分数是打给TE的,打了彩音和星奏以及TE,剩下的两条在C的时候粗略看了,共通因为题材的关系比较不悦(给我感觉就是满满的未練臭い),掺杂了很多星奏的内容让我感觉和个人线的衔接各种不自然,个人线不知道是我点太快还是怎样感觉感染力十分不足,总是在我没感受到太大起伏就结束了,TE的展开倒是让人提起了兴趣,新出来的角色我也很喜欢,主要是这次能写得让人明白想写的是什么这点让我有不少好感,可惜拖后腿的地方太多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18妹ゲー
- 13minori
- 8GAL
- 6枕
- 6秋之回忆
- 5KID
- 5feng
- 5AUGUST
- 4新島夕
- 4八宝備仁
- 4妹
- 4ωstar
- 4FrontWing
- 4柚子社
- 4Capcom
- 4key
- 3alcot
- 3ゆずソフト
- 3Lump_of_Sugar
- 3sphere
- 3伊东杂音
- 3ALcotハニカム
- 3leaf
- 3Navel
- 3和泉つばす
- 3SAGAPLANETS
- 3Purplesoftware
- 3ま~まれぇど
- 3茉宮祈芹
- 3Softhouse-seal_GRANDEE
- 3紺野アスタ
- 3くすはらゆい
- 3狗神煌
- 3PSP
- 3ぱれっと
- 3涼香
- 2新岛夕
- 2调色板
- 2alicesoft
- 22019
- 2ACT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2015
- 2SCA-自
- 2怪物猎人
- 2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2overflow
- 2NanaWind
- 2手游
- 2RPG
- 22022
- 2逆转裁判
- 2Eushully
- 23DS
- 2CUBE
- 2すたじお緑茶
- 2战神
- 2女装
- 2Lass
- 1雪都大法
- 12024
- 1Laplacian
- 1na-ga
- 1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1長谷川育美
- 1Chuablesoft
- 1紫社
- 1秋野花
- 1早瀬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