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泉3 마녀의 샘3
2017年10月27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RPG / Kiwiwalks
2021-6-12 / 标签: RPG 手游 独立游戏
美术我很喜欢,人物刻画过于单薄,男主也是巨大的雷点,后期数值膨胀过于严重。炼金工坊系列的拙劣模仿品罢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2-2-20 / 标签: 恐怖 AVG RPG
人物移动手感迟钝垃圾,追逐战体验不太行。解谜全靠悟。中规中矩的日式恐怖剧情,剧情推动不出所料靠队友的智熄操作推动。人物塑造挺有亮点,氛围塑造挺不错。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3-12-22 / 标签: AVG 毒电波 meta
声画和神经质般的描写真的很戳我,但是画面精致了却少了点前作粗粝的诡异感,过于重复且无法跳过的游玩片段,晦涩的多结局触发条件,作为游戏而言可玩性有很多欠缺。 -
恶魔少女 惡魔少女
2021-02-20 / Mac OS、PC、Android / 恋爱养成AVG
2022-1-1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虽然xp不太对得上,但是这种机制还算蛮有意思的 -
弹幕武士 Furi
2016年7月5日 / PS5、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1-6-14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弹幕
难,很难,非常难。各个boss难度分布不够合理,随着玩家熟悉操作以后后期某些boss感觉比前期简单。bgm挺有味道。 -
无人深空 No Man's Sky
2016年8月9日 / Mac OS、iPad OS、PS4等 / 动作 / 沙盘 / 宇宙
2023-8-8 / 标签: PC 沙盒 太空 科幻 HelloGames
虽然东西比一开始多了不少也完善了不少,但是各个系统之间还是蛮割裂,上手偏硬,不够有趣 -
脱逃者2 The Escapists 2
2015年2月13日(XB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2023-8-8 / 标签: 合作 策略 PC
游戏的有趣程度取决于朋友的多少以及整蛊力度,本身乐趣其实一般般 -
死亡之门 Death's Door
2021年7月20日 / PS4、PS5、PC等 / AAVG
2022-7-2 / 标签: 解谜 ACT 独立游戏
相当中规中矩的arpg,优点大概就是手感调教还算不错,关卡设计紧凑流畅。但是后期补全收集跑图非常麻烦冗杂,井盖下劈没有任何提示。 -
霓虹深渊 Neon Abyss
2020年7月14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te action-platformer
2021-12-19 / 标签: roguelike 像素 国产
爽点和雨中冒险基本一致,各方面都中规中矩吧 -
王国: 新大陆 Kingdom: New Lands
2016-08-09 / PC、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imulation, Strategy
2021-6-1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LG 像素
我愿称它为极简设计的SLG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2-7-2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多人竞赛
本身关卡蛮有意思,但是作为比较纯正的派对游戏,乐趣来得快也散得快,比较适合和朋友闲暇时候来上两局的轻度游玩。 -
猫猫马里奥 しょぼんのアクション
2007年2月 / Sega Dreamcast、iOS、Android等 / PUZ
2021-12-13 / 标签: ACT 同人 独立游戏 休闲
有创意的坑爹小游戏 -
1room -离家出走的少女- 1room -家出少女-
2018-08-03 / PC (Windows、Mac OS) / 同居生活SLG
2021-7-20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拔作
本来以为是换皮希尔薇,没想到事件系统意外地有趣。除了脸部画风外其余美术直戳好球区。 -
不同的冬天 違う冬のぼくら
2023年8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双人合作
2024-2-23 / 标签: 独立游戏 多人 解谜 横板
手感非常奇怪,机制很有意思,剧情戛然而止,好像解谜了又好像没有,作为小品和朋友乐一乐还是可以的 -
崩坏3 崩坏3
2016年10月14日 / Android、iOS、PC / ACT / 米哈游
2021-6-16 / 标签: 手游 ACT 米哈游 国产
抛弃骗氪与一塌糊涂的策划的话,是个能拿7分的游戏。可惜了,内购游戏与好玩的游戏基本互不兼容。 -
勇气默示录2 BRAVELY DEFAULT II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1-5-22 / 标签: NS JRPG
不是很明白在hd-2d已经收获广泛好评的情况下为什么要用这种诡异的粗糙建模二头身。还有Revo也没能发挥好,除了结尾曲以外没有什么有亮点的曲子,部分配器设计意义不明,融合度不高。剧情比起一代平庸不少,不过战斗系统倒是一如既往优秀就是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4 / 标签: Yuzu-Soft galgame 废萌
第一次有实妹线算是个突破吧
玩过的标签
- 92独立游戏
- 57ACT
- 51PC
- 49解谜
- 40手游
- 35RPG
- 31AVG
- 26galgame
- 18FPS
- 18拔作
- 16国产
- 13SLG
- 13Ubisoft
- 13ARPG
- 13任天堂
- 12TPS
- 12Capcom
- 11推理
- 10NS
- 9沙盒
- 9横版
- 9像素
- 9科幻
- 9JRPG
- 8多人
- 8roguelike
- 8恐怖
- 7音游
- 7潜行
- 6战棋
- 6PSP
- 6巧舟
- 6模拟经营
- 6SquareEnix
- 6萝莉
- 5同人
- 5NDS
- 5模拟类
- 5纯爱
- 5夜のひつじ
- 4跑酷
- 4卡牌
- 4养成
- 4meta
- 4EA
- 4开放世界
- 4GBA
- 3陈星汉
- 3Valve
- 3休闲
- 3历史
- 3SEGA
- 3塔防
- 3Bethesda
- 3DC
- 3悬疑
- 33DS
- 3Roguelite
- 3FROMSOFTWARE
- 3paradox
- 3策略
- 3双人
- 2CRPG
- 2魂like
- 2Remedy
- 2米哈游
- 2Rougelike
- 2CD_Projekt_RED
- 2横板
- 2Ray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