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5-6 / 标签: 超现实主义
玩着的时候自己也不禁回想起魂牵梦萦的地方和事情。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故事。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4-16
绝对的良心诚意之作!惊险刺激,难度适中,双人配合设计繁多但不繁琐,既有合作也有竞技,很适合关系好的两个人玩~融汇了很多经典双人游戏的玩法,非常值得一玩! -
星之卡比:机器人星球 星のカービィ ロボボプラネット
2016年4月28日 / 3DS / Platform
2016-5-3 / 标签: HAL研究所
超级可爱!!卡比全宇宙最可爱!!机器人不像上一作的巨大化卡比那样强大得像bug了,方块收集都不难但过程很有趣,全收集很容易达到~一个3D跟一个RPG小游戏也是别出心裁,好想玩到分支系列ww还有,超能男孩卡比简直太好用了,墙裂安利 -
剑灵 블레이드 앤 소울
2012年6月21日(韩国)、2013年11月28日(中国大陆)、2014年5月20日(日本) / PC、PS3 / MMORPG
2014-7-23 / 标签: 韩国 MMORPG 捏人
好好的游戏被运营搞砸了=q=但为画面点赞 -
精灵宝可梦 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11-6-26
-
优诺 UNO
2006-05-09 (Xbox 360) / WiiWare、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等 / 纸牌 / 桌游
2014-1-3 / 标签: 桌游 消磨时间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5-4-5 / 标签: 高难度 ACT
音乐还好吧,只能说配得上画面,感觉有很多提升空间。关卡都很不错,美术很棒。结局很可爱,加一星~ -
燃烧吧!热血旋律魂 押忍!战斗!应援团2 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闘え!応援団2
2007年5月17日 / NDS / MUG
2012-3-4 / 标签: 热血!音乐游戏 任天堂 杀屏 节奏 燃 MUG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7-12-18 / 标签: 解谜 独立游戏 创意
谜题的提示很到位而且别出心裁,故事线的布置和玩法结合也很妙,美术更是不用多说了,精致又不受约束,非常神的游戏,太有范儿了 -
Cursors
pc / 闯关
2015-10-11 / 标签: 合作 人性
在大家的互相帮助下过关,有自愿有牺牲有感激,总有人守株待兔,总有人甘愿奉献,还有人被逼无奈选择妥协; - ;这个游戏传达的太多了,迷之感动 -
Threes!
2014-02-06 (iOS) / Web、Xbox One、Windows Phone等 / PUZ
2015-2-17 / 标签: 2048元祖 PUZ IOS
即使是简单的玩法也做得很细心!
玩过的标签
- 24任天堂
- 19童年
- 19ACT
- 15IOS
- 14独立游戏
- 12乙女向
- 11PC
- 10PUZ
- 9AVG
- 8Capcom
- 6萌
- 6MUG
- 5Android
- 5治愈
- 5神作
- 5windows
- 5RPG
- 4WII
- 43DS
- 4popcap
- 4杀时间
- 4恐怖
- 4异议あり!
- 4国产
- 4巧舟
- 4经典
- 4解谜
- 3模拟经营
- 3Level5
- 3SEGA
- 3减肥
- 3活在回忆中
- 3RPGMaker
- 3RTS
- 2浪费人参用
- 2节奏
- 2浪费人参
- 2养成
- 2推理
- 2多结局
- 2街机
- 2画圈圈
- 2休闲
- 2桌游
- 2Konami
- 2小御
- 2开罗
- 2海龟汤
- 2牛蛙
- 2策略类
- 2浪费人生
- 2蔷薇向
- 2腾讯
- 2时间粉碎机
- 2粉丝向
- 2消磨时间
- 2緑川光
- 2谁放上来的
- 2回忆
- 2N+C
- 2百合
- 2FC
- 2SIM
- 2燃
- 2FTG
- 2GBA
- 2MMORPG
- 2FPS
- 2NDS
- 2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