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S DEVEL CONCEPT
2009-02-26 / PC / 人間賛歌凌辱ADV
2016-1-9 / 标签: galgame 暁WORKS
剧本质量上一般,但却依靠人物塑造莫名能打动我的作品,也许正是因为AB2的作品都带有这么一些能打动我的特质,我才这么喜欢AB2这家厂商的吧。游戏结束后制作人员出现三舛启的时候,我明白了,这才是我熟悉而又喜欢的味道。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23-9-7 / 标签: galgame 女装 暁WORKS
整体低开高走,中间一度让我搁置了很久,剧情在线路间的分配问题比较大。前三条线作为引子,作用是渲染诅咒、为TE做铺垫,但实际却游离于主线之外对核心设定交代几乎为零,只能盲人摸象似的猜测设定,TE后回头看更给人凑数的感觉,作为引子很不合格;作为对比,后两条线把设定一股脑糊脸,代价是大幅淡化了感情发展要素、机械降神感明显,完全应该匀设定给引子,这样才能引人入胜、逐步调动玩家情绪。终章的扳道工问题有些讨巧——要被撞的人自愿牺牲,拯救更多的人,但我并不反感这样的处理。女装设定是为了契合主题凸显少女间的友情而不是刻意迎合玩家,结尾对于友情的升华令人眼前一亮。
玩过的标签
- 272galgame
- 203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