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太是惨杀少女 奥様は惨殺少女
2007-03-30 / Win 98/NT/2000/ME/XP / ほのぼの新婚ちょびっとグロホラーAVG
2015-5-4 / 标签: galgame
这作的发挥空间还是很大的。最后和附加故事都挺治愈的。 -
Remember 最爱的妻子在其他男人怀中微笑●另一种可能 Remember 最愛の妻が他の男の腕の中で微笑む、もう一つのIF
2012年3月23日 / PC / 超・寝取られADV
2015-4-26 / 标签: galgame
伪NTR作总体挺短的,物有所值。男性向少见多数的心理描写,NTR作之前完全没感觉这作倒稍微虐了下。 -
双樱 さくらさくら
2009-06-26 / PS4、PC、PSV等 / 学園寮恋愛シーソーゲーム(ADV)
2015-4-20 / 标签: galgame
非常棒的回血作w从头到尾都是欢乐的基调,基本上都是心情不好打一会所以打了蛮久。主打三角但三角描写力度不足AS也感觉有点拖不过体感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方法偏向Sakura和Akira。不论是女性人物还是男性人物都非常喜欢的一作,汉化坑了略可惜。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4-4 / 标签: ELF galgame
整个过程都在想为啥男主有病不治,所以没怎么被虐到。会田后面的戏份完全没了这点不怎么好。fin02这个ED我还蛮喜欢的2333拔作的话这个剧情倒是够了NTR作全通的太少先不给分了。 -
雨的边缘 雨のマージナル
2014-12-30 / ADV
2015-4-2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故事本身挺简单的不过总体看起来挺舒服的。片冈还是适合写短篇啊wbgm应该是之前都有用过的ww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3-2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打到二周目汉化就出了也太巧)信仰分,不必在意。黄段子太多倒对我来说没啥影响。愿有朝一日我也能成为这样坚强的人。打完请务必看一下朋友塔。【世間から弾かれたわたしたちも、いつか誰かと交差できるといいな】【生きてください】【 また、来週――― 】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7年12月31日 / PC / ADV
2015-3-20 / 标签: galgame
挺微妙的,作为gal和作为乙女向都有中途半端的感觉,加把劲把皆树描写更细些应该会更好。 -
夏之灯火 夏の燈火
2004-06-06 / PC / 18禁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3-13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galgame
只打了佳叶线,无力继续了。剧情还能再都合点吗【如果短点可能我好感还高点比想象中的剧情长许多。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15-3-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冬马花嫁美w【打完了,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WA2黑了……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5-2-18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最大的感想是【长】。明明是很简单的东西把文本拖了非常多。好像共通线是保住圭负责的,以后可以闪避了。なかひろ个人线和星空一样感觉还是有好有坏。TE略坑。歌依旧很好听,妹线我还是更喜欢星空的,此作只打落叶线足以+1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15-1-26 / 标签: galgame
用来打发时间看的感觉还不错。日常蛮有趣。缺点主要在共通非常长相比个人线真是太短。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14-12-30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丸户还是适合写日常,比较有趣的地方还是在日常部分。不怎么喜欢二周目更喜欢看一群女孩子的故事而且挖坑略大。这次伏笔埋的倒是挺明显。 -
SHUFFLE!
2004-01-30 (Win) / PC、PS2 / AVG / Navel
2014-12-30 / 标签: galgame Navel
因为剧情短而提升了好感。土见不渣只是后宫开的略想拉仇恨而已【x -
12R跳跃的时空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
2008-03-13(PS2) / PS2、PC、PSP / AVG
2014-12-17 / 标签: galgame KID
已经不是infinity了。当普通gal看故事还是不错。为了鸣海和舞菜相关的剧情给这个分。可惜不怎么喜欢谬明明设定上应该是好感还不错的。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5 / 标签: galgame 新岛夕
因为先打了魔女こい所以这作是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打的。剧情从个人线到最后都挺都合的。并不虐就是不喜欢男主。剧情完成度不如魔女こい(最后我怎么感觉略像key【不过这作人物有意思多了。喜欢希、樱、绫。果然男主从头到尾也只是个逗比。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4-11-27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只喜欢序章和END2。伏笔我倒是很明显的看出了,竟然在开始展开的时候故事就结束了……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4-11-2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系统和剧情融合的很不错。一开始刷玉实在太累大概玩了三分之一多去用了SSG,即使如此后期的迷宫也耗时挺久。总之还是非常不错的作品w
玩过的标签
- 171乙女向
- 168galgame
- 73Otomate
- 20手游
- 11国产
- 10Quinrose
- 10丸户史明
- 9片岡とも
- 9key
- 8FAVORITE
- 8TAKUYO
- 7AUGUST
- 7秋之回忆
- 7田中ロミオ
- 7Nitroplus
- 6KID
- 6伊东爱
- 6GIGA
- 5百合
- 5开罗
- 5蔷薇
- 5片桐由摩
- 5明星志愿
- 5honeybee
- 5美少女梦工厂
- 5STEAM
- 55pb
- 5竜騎士07
- 4alicesoft
- 4minori
- 4Konami
- 4るーすぼーい
- 4ELF
- 4暗荣
- 4阿松
- 3Hulotte
- 3虚渊玄
- 3郷愁花屋
- 3Neoromance
- 3ILLUSION
- 3Rejet
- 3衣笠彰梧
- 3RPG
- 3Heterodoxy
- 3拔作
- 3Navel
- 3视频通关
- 3TetraScope
- 3leaf
- 2はと
- 2MIO
- 2Daisy2
- 2新岛夕
- 2西兰花
- 2中山智美
- 2花梨
- 2FLAT
- 2AGE
- 2propeller
- 2alcot
- 2朱门优
- 2瀬戸口廉也
- 1逆转裁判
- 1ATLUS
- 1Primula
- 1d3p
- 1手遊
- 1文化放送エクステンド
- 1星空めてお
- 1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