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恋爱日记 Dragon×Caravan 魔女こいにっき Dragon×Caravan
2015-12-24 / PlayStation Vita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8-5 / 标签: 新島夕
年初的时候打完了一直没评论,看着那么多打完没登记的游戏我还是点进了魔恋日psv版来,半年来一直没有忘记当时的那种感觉。永遠に止まらない時計塔って男のロマンだ。附加章节非常棒,值了。 -
与你共睹的梦境 キミトユメミシ
2016-07-29 / PC / キミと夢見る初恋ADV
2016-8-5 / 标签: Laplacian
剧情方面基本都是一人一个小故事,虽然很容易猜到结局,但是也不乏感动与亮点,吐槽和搞笑也很到位。角色塑造得非常好,这是少数我打完全√没法选择本命的游戏——角色们都太可爱了。一定要说的话,我会选择しぐれ或七ノ羽。遗憾的部分也有,那就是主线非常不明显,みこと的剧情在由衣√以外毫无存在感,毫无存在价值。おまけ的つよくてニューゲーム创意很有趣,再加上处女作加分。满意。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2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极限脱出 悬疑 SF chunsoft
说实话,这游戏最多七分。但是足以让人津津乐道好久的“逆转发售”事件为这部作品增添了许多惊艳的色彩,截至现在——发售后12天,白金后6天——我依然能为这部游戏的存在本身激动不已,这就是我给满分的理由。另外,我不喜欢戴安娜。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5-8-31 / 标签: 渡辺僚一 すみっこ
将时间的沧桑轻描淡写,坐在电脑屏幕前只留下苦涩的甜。音乐,留给我最大印象的就是那首童谣了,当然不是说这作音乐不好,不过童谣完全盖过了其他的BGM嘛。剧本中上乘,可惜最后展开太快,前期伏笔够了但是稍微有点偏离主线。 -
皋月物语 My Merry May with be
2005年6月30日(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8-24 / 标签: KID
淡淡的负罪与自责。让我对AI着迷的作品。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5-8-24 / 标签: 朱门优 雰囲気がいい
慢热的剧情,但是朱门优营造的气氛很棒。音乐与文字相得益彰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8-2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狂气
输给了夏梦夜话。我是先打夏梦夜话再打C+C,因为是同年的作品所以无论是剧本构架还是剧情展开能看到夏梦夜话的影子,反过来也可以说夏梦夜话无论是剧本构架还是剧情展开都有C+C的影子,一贯的田中罗密欧风格(当时还不能叫做一贯吧,笑)。个人感觉构思不及夏梦夜话,也许是后者童话的设定有加成。不过不妨碍这是一部佳作。 -
Sanarara サナララ
2005-04-29 / PC / ADV / ねこねこソフト
2015-8-24 / 标签: 片岡とも 木緒なち
一个作文题,四份答卷,一生一次的机会。一直被故事仅仅地抓着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8-24 / 标签: key 涼元悠一 雰囲気がいい
喜欢涼元,这也是为什么我对麻枝准无感甚至有些厌烦,也许是有些主观了。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地位高于KEY的其他许多作品。尽管是短篇但是感动不输给许多长篇,星野梦美最后的话到现在还铭刻在脑海中。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5-8-24 / 标签: 狂气
-
夏梦夜话 夏夢夜話
2003-08-28(PS2) / PS2、PC / ADV
2015-8-24 / 标签: KID 田中ロミオ 童话
这部算是KID社中和E17并列最喜欢的作品了,摸着良心给满分。首先是童话题材很喜欢,然后气氛很棒,Alice的形象塑造得也很丰满,打小鸟线的时候ドキドキ心跳不已,小鸟线从第一话就开始抓住我,第一话最后守护Alice那段看得我心潮澎湃;凉子线最后的展开非常流畅,分支虽然庞大但是感觉不需要攻略也不会BE。前期较乱,但是不影响体验,最后有些细节问题没有回答无伤大雅。最后,我就是喜欢这种风格的OP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