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4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新岛夕 FD
新岛夕终于久违地做了个人写了个HE,爱因斯坦这个剧情也算是完整了,但无论从本篇还是FD来看,他的笔力还是驾驭不了这种主题过于宏大的剧情。文笔生硬不说,就主题而言,星球的文明继承这种题目,硬生生是被写成了无聊的日常加儿女情长的校园gal,不是说不能写,但你这写的根本没有为主题服务。决战也是儿戏的要死,几个人打一打,然后一路无能到最后的主角爆发一下,最终boss就没了,之后女主献身,男主强行找回,看的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1-5-5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水月陵 新岛夕 佐本二厘
夕哥,一阵子不见咋这么拉了呢?奔这画和CV还是不忍心打6分,但就剧本而言的确可以放到6分档。佳纯线和忍线基本没有存在必要,坂下线可以看见sp鸥线的影子,这三条线本身的质量也都拉的不行,感情线描写稀烂,几乎没有,对男主的塑造就跟个二愣子一样,剧情方面也是粗糙,该详细写的地方没有,该煽情的地方寥寥数语带过,没有什么高潮点。主线的剧情虽然能看,但是结局咋的这么拉跨,就算不是he,把结局好好写完整不好吗?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1-2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AVG 汉化
三部曲后续的小故事,但写的非常精彩,糖也发的不错,标题也起的非常有味道。但推完之后一个疑问深深困扰我,sigma之后该怎么去找对象呢?我觉得路易不错(笑)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2-7 / 标签: 新島夕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Us:track 新岛夕
看在其他三条线的份上我给你7分。单拿星奏线开刀,诶,新岛夕你有时间写这玩意儿还不如写个骨科线出来。星奏线看得我最后就一个词儿:反复无常。前面信誓旦旦地说不见不见,最后ed后又是什么?开放式结局?你要真喂就喂的彻底点儿,特么就这我是不是可以这么认为:星奏回来了,之后因为别的原因,又走了。这算什么几把玩意儿?你就算把星奏写死了也算,我也认,现在这算什么?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6-10-25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水月陵 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这系列的个人线存粹就是为了增加hscene而存在的,基本上可以忽视。这作开始承接上作伏笔,剧情爆炸,最后的结局我看到真是泪目了,不过同时又给了你希望,开启飘零之花的大门。这作的OP同上作一样做的很好,CG也还是一样的精美。在男女主感情描写上笔墨不多,但是让我有了战火中培养出来的感情那种感觉,不像别的作品一上来就是倒贴或者好感度满载。
玩过的标签
- 339galgame
- 55拔作
- 44纯爱
- 20GAL
- 16SMEE
- 15废萌
- 15全年龄
- 15幼驯染
- 14妹
- 14key
- 12萝莉
- 12minori
- 11汉化
- 11FD
- 10柚子社
- 10幼なじみ
- 10feng
- 10甜作
- 10campus
- 10whirlpool
- 9悬疑
- 9FAVORITE
- 9和泉つばす
- 8妹控
- 8麻枝准
- 8黑长直
- 8くすはらゆい
- 8SAGAPLANETS
- 7实用
- 7巨乳
- 7AUGUST
- 7七尾奈留
- 7あざらしそふと
- 6ぱれっと
- 6Navel
- 6桐谷华
- 6美少女万华镜
- 6新岛夕
- 6水月陵
- 6ま~まれぇど
- 6方糖社
- 6遥そら
- 6后宫
- 5妹ゲー
- 5催泪
- 5动态CG
- 5NanaWind
- 5涼香
- 5甜
- 5夏和小
- 5花澤さくら
- 5プレカノ
- 5PC
- 5治愈
- 5调色板
- 5兽耳
- 5伪娘
- 5推土姬
- 5Argonauts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小品
- 4ASaProject
- 4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
- 4黑丝
- 4梱枝りこ
- 4女装
- 4ゆずソフト
- 4ensemble
- 4青春
- 4ω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