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槛中的我 檻の中のわたし
2000-07-21 / PC / 私語りAVG
2023-9-10
没有攻略,没有全CG存档,那么多选项却只能存6个档,居然还没有回想。系统太烂了。//已经全CG但没有回想等于一个CG包,有非常不想重打,还是系统太烂,没法看读过的对话,点过就点过了,无法C已读,音乐和语音的音量无法调教,只能存6个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能存6个挡,影响结局的选项只有后期的选项,前期只影响场景回收不影响结局,好像是决定继续上不上学的地方开始分歧决定路线的选项意外的少,大多数都是废物选项。 -
ぴことちこ ショタアイドルのオシゴト
2010-10-15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8
非常多的选项,没有攻略没有全CG存档,过程非常痛苦我没想到会存了100+个存档,为了回收场景SL太痛苦,最后和碧可约会的活动怎么都回收不到放弃,大部分的动画就是取自原来动画本身,触摸和找东西的AVG部分太难受了,剧情就是原作动画是偶像两个正太拍的电影,你是他们的经纪人,一堆关于原作op细节的提问选项是真的折磨人,这个作品不是拔作吗。心疼我花的钱。 -
茂伸奇谈-Monobeno- ものべの
2012-04-27 / PC / ADV
2023-8-31
让第一女主变老的奇葩操作,关键还给了图,happyend选项可以取消衰老描写了,本质妹作,妹线的质量还不如其他两个女主,还非要把妹妹的事件硬插在其他女主的线里面,这是多么自信妹妹这个角色。不说剧情水平不如其他两条线,就人设也不让其他两个女主讨喜。无印版还是算了吧。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23-8-31
还行【指共同前半部分和すみFD】妹妹真的是毒瘤,她的事件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贴在整个游戏上,自己的线也就算了,其他两个女主的线甚至FD都要纠缠她变老的这个事情,真的很烦,为什么所有人都要围绕她转,拜她所赐所有的故事氛围非常的沉重,整个游戏过程太痛苦了,其他女主明明那么优秀,故事都被她拖累的非常无聊。 -
萌萌2次大战(略) 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
PC: 2007年12月21日 PS2: 2008年11月27日 PSP: 2008年11月27日 / pc ps2 psp / SLG+AVG
2023-8-18
-
萌萌2次大战(略)2[chu~♪] 萌え萌え2次大戦 (略) 2[chu~♪]
2009年9月25日 (PC) / PC(Windows)、PS2、PSP等 / 萌え燃え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システムソフト・アルファー
2023-8-18
-
少女之剑与秘密的协奏曲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2023-07-28 / PC / 女装×騎士学園ADV
2023-8-14
没有想象的好,流水账看的很烦,女装梗玩的也不是很有趣,睦月线想法很好,但没写完啊,两人的关系z到最后也只停留在挚友,没有到恋爱的地步,那你不如写美实线了。梨理线和杏奈线有利用男女身份的信息差但没有酝酿,早早的把事件结束了,甚至不如处女作的花与乙女的祝福事件处理的好。也就还行吧,基友线这个想法+1分。其他一般。 -
戦国†恋姫EX参~毛利家の絆編~
2023年7月28日 / PC / 妄想爆裂煩悩激闘歴史ADV
2023-8-7
比前两个ex要好很多,毛利三姐妹的羁绊,隆元真的比前两部的单元女主角描写的丰满多了,有无印版的感觉了,三胞胎姐妹的4p就一张cg是真的能偷懒啊。燃的地方还挺燃的。 但后面又挖了巨坑,魔王信长想法好,但是出场的太晚了,她应该无印出来的,都当了那么多年花瓶了,好感早已没了。有名的战国大名已经差不多出完了吧,真的没必要强行续命。 你真结局的时候能做到全部角色都登场吗【笑】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23-7-9
太无聊了,以至于我打完共通就玩不下去了,太难受了,无聊居然是如此痛苦的一件事情。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2
2023-06-30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8
夏洛特线还可以,主要还是夏洛特这个角色人设好,只要不瞎写基本上不会太烂,硬要说的话糖发的不够多,牵扯到弥荣又没有把3个人羁绊的剧情详细写就很难受了,本篇弥荣线3p选蜜子不选夏洛特就很不自然,fd弥荣线也没有和夏洛特的互动,至少让夏洛特知道男主是怪盗也好啊。最有看头的怪盗和侦探的恋爱写的差强人意,不过其他线恋爱写的也就那样,还是糖太少了。 -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
2023-05-26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一
2023-7-8
希望填坑把过去篇的部分补完,结果一堆无聊的日常就是不填坑,男主上一次人生的设定好没用,和妹妹的互动太少,妹妹线没有h至少把家庭戏写好啊,蜜子线就那么烂了,如果男主不出意外就没有其他女主什么事了的真女主,这种待遇。。。雅典娜线是真的杂乱无聊,辉夜线好歹让崇拜男主的辉夜见一次怪盗20年前的男主也算圆梦没有遗憾,失望太失望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7
没有想象中的好,柚子社魔女夜宴的上位替代版,怪盗的题材和电子货币,北海道没有发生比较有效的化学反应,谈了那么多价值和投资的东西不如多来一点怪盗的演出,致敬怪盗基德,学不到风骨,男主没有基德那样优雅,有魅力,经常被反派嘴的一句话说不出来,看的让人着急。男主是20年前怪盗幻影的设定也没有体现出来作用。伞的水平下降了。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7-2
想想还是8分水平的作品,叙事诡计非常的高明,误导读者认为男主就是魔王,剧情的反转还是可圈可点,但核心的剧情相对比较一般,都合的比较过分,宇佐美这个角色双标不让雪报仇杀人,却一直不放弃向魔王复仇,一直都是马后炮,最后还是因为自己的鲁莽让男主进去了。男主这个人我也是看的很难受,和他哥一样为了守护双亲,最后付出一切什么都没守护到,最后为宇佐美进去也非常的自我满足看的难受。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3-6-26
忘记标记了,后面揭晓姐姐伏笔的时候是给我带来震撼了,但除此之外就显得比较虎头蛇尾了,不过也是,一群高中生要改变国家社会,不是不行但galgame文本里面是不太可能见到如此高水平的文章,都合主义还是比较明显的,但估计这就是讨论的极限了吧。 -
X Change Alternative2 ~キミノヒトミニウツルキミ~
2008-09-26 / pc / 入れ替わり系学園ドタバタラブコメAVG
2023-6-25
百合原太恶心了,利用美音对男主的好感ntr男主,导致基友线我玩的恶心到我想吐,还让这渣女得逞简直天理难容,黄毛百合女没想到比真的黄毛还恶心,这种灵魂转换题材真的不如前作的性转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