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愿 還願
2019年2月19日 / PC / 恐怖解谜AVG
2019-2-23 / 标签: 赤烛游戏 AVG PC
敘事還是很優秀的,場景設計也挺有趣,台灣人很擅長寫小格局的作品,最優在於對時間的打亂重組的敘事方式。但是性價比不高,毛病其實也不少,總的來說其實就還行的水平。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19-8-28 / 标签: Parade BL AVG 雨宫充
优质拔作,我还是喜欢c路线,越是正常的人放到这种监禁故事中越是有趣,两位主角是真真正正的大亲友,我一边玩一边酸。原画のりざね的画我太爱了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8-4-7 / 标签: AVG 百合 悬疑 DontnodEntertainment
故事说实话真的简单,后期落得俗套,人物的思考模式也简单,很欧美,然后真的是透露着没钱啊。。要是可以自己选择攻略对象就好了,我想推直男nerd小哥 -
NO,THANK YOU!!!
2013年6月28日 / PC / 新感覚フラグへし折り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28 / 标签: Parade BL AVG 雨宫充
夏天玩这个游戏味很足,特别惆怅。parade和钟表社不愧是姐妹社,都很拿手先来一通糊脸h戏再突然剧情急转直下,让处在贤者时期的玩家摸不清头脑最后惊呼神作。不看剧透玩下来真的酸爽,世界观很有看点,有机会真想看后续发展啊。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3-8-11 / 标签: Nitro+CHiRAL 倉花千夏 淵井鏑 AVG BL
硬要说这部作品才是入宅作、、、(入宅作是R-18腐向游戏果然很奇怪)各方面都很棒的作品,节奏嘛、我觉得慢慢的也挺好。音乐和画面都超级棒,世界观的设定又对上了电波,猫耳毫无违和感啊。至今为止唯一一个让我把结局全打完还恋恋不舍的游戏,N+C太棒了(一分扣在正太不可推
玩过的标签
- 12独立游戏
- 6STEAM
- 6BL
- 5AVG
- 4Nitro+CHiRAL
- 3PC
- 3科幻
- 3淵井鏑
- 3RPG
- 3galgame
- 3Nitro+
- 3解谜
- 2倉花千夏
- 2悬疑
- 2雨宫充
- 2Digital
- 2Parade
- 2ACT
- 1开放世界
- 1SouthPark
- 1手游
- 1Studios
- 1妹调教
- 1team17
- 1下仓バイオ
- 1meta
- 1CD_Projekt_RED
- 1Playdead
- 1tobyfox
- 1Devolver
- 1Roszak
- 1Sectordub
- 1Ltd.
- 1赤烛游戏
- 1Matt
- 1NomadaStudio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Thatgamecompany
- 1Team_Cherry
- 1pinball
- 1miHoYo
- 1ADV
- 1虚渊玄
- 1打越刚太郎
- 1Nitroplus
- 1中央東口
- 1BL-Game
- 1KID
- 1RTS
- 1ARPG
- 1神作
- 1Type-Moon
- 1奈須きのこ
- 1虚淵玄
- 1推理
- 1TD
- 1indie
- 1陈星汉
- 1育碧
- 1limbo
- 1R18
- 1N+C
- 1Ever17
- 1オニツカセンジ
- 1NEXT
- 1百合
- 1ほにゃら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