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15-11-18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C
40小时通关…素材宝箱差一点我放弃了…原案里卡娜男友雷姆诺斯被改成弟弟…有情人终成兄妹丧(ke)心(xi)病(ke)狂(he)…移植太恶心,特效没了就算了,卡得要死(打boss太碍事),经常有跳出bug…这大概是城镇最多的伊苏,但各式各样的委托有种在玩轨迹的错觉…战斗系统基本跟ys7相同…开地图蛮有趣虽然不及br…音乐垃圾…要我说,卡娜雷姆诺斯、丽莎康莉莉卡、雷方斯艾尔迪尔是CP…豆子回去找多奇吧 -
伊苏4:太阳的假面 イースIV MASK OF THE SUN
1993年11月19日 / SFC / ARPG
2014-3-4 / 标签: falcom 伊苏 SFC ARPG 生肉
9小时通关……居然没有跳跃(伊苏7好歹还有冲刺)…差评……对话框好混乱(豆子也有台词)……三人组围殴亚特鲁…喂制作组你们是有多大仇啊多大仇啊哈哈哈哈哈(踢皮球)!!!莉莎一路把豆子拖回村也不知道是该吐槽妹子力气大还是豆子皮厚了Orz……莉莉娅戏份真多(抱着尸体跑遍白银神殿印象深刻)……另外没有回复点而且升级不回血太痛苦了……话说“太阳的假面”好像一直没出现过啊…… -
伊苏V 失落的沙之都凯芬 イースV 失われた砂の都ケフィン
1995年12月29日 / SFC / ARPG
2014-1-19 / 标签: falcom SFC 伊苏 ARPG 生肉
9小时+通关……貌似这一作的前期企划做得很不错呢,剧情在伊苏系列里算是比较曲折的了,斯托卡是系列唯一一个善终的配角帅哥!不过因为年代和机种的原因画面好小(512x448?)……而且作为ARPG手感也不太好(拉姆赞大瀑布跳哭了)……整个流程都比较简单,没什么难度……另外音乐非常棒!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16-11-23 / 标签: falcom ARPG PSV 白金 生肉
2016-11-23 一周目噩梦71h真结局通关。比起在动作游戏里太过啰嗦的主线,逛街和换衣服贼好玩,角色也都很可爱(然而对青梅就是喜欢不起来…羁绊剧情丰富多彩,小艇、机车、擦药、水着、cosplay、玩偶装、拍片、搞慈善活动…花样真多,法老控现在写撩妹撩汉桥段简直信手捏来…战斗上每个角色都很好用值得肯定,就是各种“黑历史”有点廉价,最后追加的尾声更是一股都合酸臭味…// 11-26 18h白 -
イースI クロニクルズ
2009年7月16日(PSP合集) / PSP、iOS、Android / ARPG
2024-4-24 / 标签: IOS falcom ARPG 伊苏 生肉
2015-05-03 iOS编年史1破关…看来编年史跟完全版的区别只有op、cg和编曲(据说酒吧里加了个舞娘)…触屏操作习惯之前简直就是反人类…蝙蝠怪又卡近百次我都佩服自己的毅力…达姆之塔跳出bug多得有点难以忍耐…另外果然立绘角色毫无灵气啊…撇开新要素游戏本身果然很美妙啊新编曲也不错,如果出了二应该会继续支持 -
风之传说xanadu 風の伝説ザナドゥ
1994年2月18日 / ARPG
2015-3-28 / 标签: falcom ds ARPG pce 生肉
法老控最早的有语音的游戏…?感觉除了音乐都不如二代(虽然进步是理所当然的)…流程过长(而且前期跟主线关系也不大)…赚钱刷装备很枯燥…时间系统虽然有趣但是等那些npc睡醒也是够麻烦orz…终章31层迷宫惨绝人寰(不过怎么说也比前几章单纯的跑路有意思)…另外1代里怎么看亚里欧斯的真爱都是索菲娅啊(戴蒙斯忠犬属性满点)…所以说要推荐还是买风1的OST,玩风2的游戏bgm38…ps.海盗之歌原来是ed1的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13-10-28 / 标签: falcom RPG ARPG 生肉 PSP
……把手给我玩出个腱鞘囊肿……咳…本作感觉像伊苏&zwei2&Gurumin&迷城的国度&轨迹的大杂烩…手感非常不错!四季变化的设定相当有意思…不过相对于迷宫设计的别出心裁,美术、音乐和剧情部分却相当含糊…崩坏的OP当年差点把我吓退…建模也…算了不吐槽(其实在电脑上放大了意外的还凑合)…OST也是听了一次再也不想听第二次…剧情毫无亮点…1周目近40小时好像除了杀敌5000实绩能拿的都拿了? -
伊苏4:伊苏的黎明 イースIV The Dawn of Ys
1993年12月22日 / PCE、GA / ARPG
2017-8-19 / 标签: PCE 伊苏 falcom ARPG
虽然游戏时间显示的13h不过感觉玩了一个世纪……初期每到一个村购买新药前只有一次回血机会太丧病了(一次只能带一个的话宝箱里的毫无意义啊)…每磨死一个boss都代表着数十次的尝试和毫无止尽的刷级,绝望的血泪史,游戏平衡性也很迷…不过总的来说完成度比太阳假面高了太多,大量精美的动画,豪华的声优,首首悦耳的音乐,精神世界的迷宫让人眼前一亮…结尾豆子莉莉娅生了三个娃orz,另外多奇破墙已经走火入魔了233 -
自由战争 フリーダムウォーズ
2014年6月26日 / PSV / ARPG
2021-7-3 / 标签: PSV 生肉 石田彰 SIE 放弃白金 ARPG
石头居然戏份这么多而且全程语音!早就听说是粪作没想到还挺容易上瘾的/6-28 奇迹般的熬过了7级考试和7-5,主线通关/7-3 8-1卡了5天,无数的30分钟化为泡影,刷素材刷到吐,在改良武器两次把威力UP特大搞没后(神他妈随机还自动存档)终于受不了了,什么粪作,日!再见!(至此耗时近53h,奖杯差7个,联机x2,BOSSx2,DIY,任意志愿,西蒙任务// 随缘求个日服的朋友联机解锁奖杯
玩过的标签
- 62生肉
- 45falcom
- 44PSV
- 41PC
- 37IOS
- 37AVG
- 35石田彰
- 34ARPG
- 29白金
- 25乙女
- 22RPG
- 14伊苏
- 13英雄传说
- 11光荣
- 8放弃白金
- 6旧标记
- 6DOS
- 6PSP
- 6MUG
- 5DS
- 5DLC
- 5Otomate
- 5windows
- 4合集
- 4卡卡布
- 4岩崎美奈子
- 4Brandish
- 4Android
- 4空之轨迹
- 3SpikeChunsoft
- 3Rejet
- 3ATLUS
- 3PUZ
- 3PCE
- 3页游
- 3Tales
- 3SE
- 3任天堂
- 3NAMCO
- 3galgame
- 3BL
- 2小程序
- 2双星物语
- 2Gust
- 2香草社
- 2国产
- 2光田康典
- 2Switch
- 2SFC
- 2SEGA
- 2gree
- 2剑侠情缘
- 2ACT
- 2新海诚
- 2林原惠
- 2WEB
- 2honeybee
- 2西山居
- 1社交
- 1macross
- 1腾讯
- 1toi8
- 1蛭田昌人
- 1nec
- 1Cygames
- 1DMM
- 1MAGES.
- 1换装
- 1PZG
- 1Dais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