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7-6-11 / 标签: PC STEAM 汉化 fault-milestone 奇幻
第五弹,真的非常好的小剧情作,分割商法(很讨厌但也很吸引人),短短两三个小时的时间竟然能把故事讲得如此清晰明了必须好评。因为时间和剧情长度限制所以并没有太复杂深刻的内容,但是光是这样也完全可以说是佳作了。以前玩分割商法的游戏从没有哪一系列让我如此期待续作。。只不过郁闷的是以他们这进度想出完全系列岂不是有生之年??游戏涉及到了机器人与情感的问题,倒是蛮有意思的。没感情是如此可怕。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八重樫南 后宫 汉化 纯爱
第一三七作,觉得比不上1代,但是仍然喜欢。非常纯爱。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1-9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废萌 ゆずソフト 纯爱 汉化
第一四一作,我喜欢紫毛线,可能是因为该线剧本。其他的比较俗套。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兰斯 alicesoft RPG 女儿 汉化
第一六三作,游戏设计有一些问题。剧情很满意,战斗体验很差劲。迷宫、遇敌率、技能回数限制你们最多三选二吧?不然前期真的有点恶心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2-1-9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猎奇 悬疑 呉 汉化
第一六一作,看评分是2更高,但我就是喜欢1代。
玩过的标签
- 172PC
- 169galgame
- 125R18
- 56校园
- 38纯爱
- 33STEAM
- 29拔作
- 21全年龄
- 18猎奇
- 17百合
- 14悬疑
- 13国产
- 12FD
- 12alicesoft
- 9RPG
- 9minori
- 8兰斯
- 7妹控
- 7NTR
- 6分割商法
- 6实妹
- 6鏡遊
- 5废萌
- 5独立游戏
- 5InnocentGrey
- 5AVG
- 5御影
- 5AUGUST
- 5休闲
- 5汉化
- 5花吻
- 5AKABEiSOFT2
- 4八宝备仁
- 4和泉万夜
- 4120円
- 4动态CG
- 4leaf
- 4鈴鹿美弥
- 4杉菜水姫
- 4大小姐
- 4伪娘
- 4ωstar
- 4萌拔
- 4幼驯染
- 4同人
- 4白开水
- 4和泉つばす
- 4Nitro+
- 4loop
- 4柚子社
- 4调色板
- 4黑化
- 3SLG
- 3神作
- 3重制版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ELF
- 3ゆずソフト
- 3片岡とも
- 3FAVORITE
- 3萝莉
- 3土天冥海
- 3调教
- 3桐谷华
- 3虐心
- 2Liar-soft
- 2AB3
- 2社会
- 2橘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