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赛博朋克 魚介 R18
第一五一作,刚打完就概括过:“轻松的经营战斗,A社的入门必选”。很ALICE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RPG 八重樫南 后宫 汉化 纯爱
第一三七作,觉得比不上1代,但是仍然喜欢。非常纯爱。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8-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兰斯 alicesoft 最终作 系列完结 完结作 游戏性 RPG
第一六五作,献给我永远的英雄,永远的鬼畜王,以及陪伴我后半段青春的A社。再见,兰斯。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7-4-16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兰斯 重制版 RPG
第一零五作,画风精致的卡牌类RPG。从CV到CG,真的是诚意满满。剧情也非常吸引人,战斗的部分还算比较燃。除此之外还涵盖了很多高质量的scene,哈哈。只不过游戏性并不强,很多时候刷得我很无聊很枯燥...对这样的翻牌走迷的形式个人感觉很没趣。目前没有推过几部A社作品,还是对evenicle印象最好。等暑假回家再试试看R6R7什么的吧。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7-22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アリスソフト RPG 战斗 八重樫南 日系
第六十三作,画风精致的战斗类RPG游戏。一直没有接触兰斯系列就是因为太手残怕玩不了这种游戏,但evenicle这作感觉倒挺简单也挺有趣的。对A社渐渐有了兴趣。个人认为剧情很不错的。游戏性也有。值得一玩。男主我的菜o(^▽^)o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2-1-26 / 标签: PC galgame R18 兰斯 alicesoft SLG 纯爱
第一六四作,这是目前1-9代中我最喜欢的一篇(不过7也特别喜欢)。攻略不复杂,全要素收集简单,指引清晰,建模出色,战棋玩法有趣。期待兰斯10的游玩体验。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7-1-18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兰斯 RPG 重制版
第九十一作,画风精致的战斗类RPG游戏。无CV,重置后画风很棒。作为一个不擅长此类游戏的渣渣弄迷宫快晕死了。。一代没什么厉害的剧情,游戏性也不强,就是看看兰斯希露莉雅和小忍者什么的吧。玩起来有些无趣,觉得女怪这里很坑,全CG强迫症患者表示玩这游戏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为了刷女怪的CG而努力,天知道我为了刷0点的红色比基尼女蛇刷了多久。。唉。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9-5-27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拔作 NTR 人妻 SLG
第一三三作,塔防类拔作。A社果然出色,系统到画风到NTR样样出色。只不过虽然本作三位全不是实的,我还是不算很喜欢这种姐/妹/母系拔作,特别是为了这个拔的剧情人物塑造都有点崩。男主老实又蠢,母亲傻白甜,姐姐妹妹都有点白莲,还是女仆最可爱了。。一家子三观都歪,可能比一小部分黄毛都歪。而且实用性不是很强啊,NTR的心理和背德感完全没运用好。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兰斯 alicesoft RPG 女儿 汉化
第一六三作,游戏设计有一些问题。剧情很满意,战斗体验很差劲。迷宫、遇敌率、技能回数限制你们最多三选二吧?不然前期真的有点恶心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7-1-25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兰斯 重制版 RPG
第九十九作,画风优秀的迷宫类RPG游戏。感谢汉化组,补全了剧情。说实话,这一作给我的游戏体验比较差,因为我真的超级讨厌迷宫什么的。。并且中间也确实枯燥,游戏性并不强。在通关游戏的过程中没有特别好的印象,通关完成后也并没有强烈成就感。流程较短倒是帮大忙了,最后是很欢乐的HE。总的来说为了补剧情倒是值得了。硬要说的话就是比较心疼巴特先生,唉。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2-1-9 / 标签: galgame alicesoft 兰斯 战兰 上杉谦信 战国兰斯 神作
第一六二作,神作就是时间无法掩盖的优秀。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17-5-26 / 标签: PC galgame R18 alicesoft 兰斯 小品作
第一一一作,画风一般的看运气RPG游戏。其实剧情倒也有趣,氛围轻松,打起来没有什么压力。不过像这种转转盘的玩意儿,其可玩性也就见仁见智了,觉得有趣或者好玩也正常,说枯燥无味也很在理。最让我不爽的是时间槽不够用各种卡关,以及好多事情真的就是运气问题,倒霉。就这一点很是烦人。至于游戏剧情也是小品级的,对后面大概没啥影响。汉化组攻略倒是不错,看得出非常用心。辛苦了。
玩过的标签
- 172PC
- 169galgame
- 125R18
- 56校园
- 38纯爱
- 33STEAM
- 29拔作
- 21全年龄
- 18猎奇
- 17百合
- 14悬疑
- 13国产
- 12FD
- 12alicesoft
- 9RPG
- 9minori
- 8兰斯
- 7妹控
- 7NTR
- 6分割商法
- 6实妹
- 6鏡遊
- 5废萌
- 5独立游戏
- 5InnocentGrey
- 5AVG
- 5御影
- 5AUGUST
- 5休闲
- 5汉化
- 5花吻
- 5AKABEiSOFT2
- 4八宝备仁
- 4和泉万夜
- 4120円
- 4动态CG
- 4leaf
- 4鈴鹿美弥
- 4杉菜水姫
- 4大小姐
- 4伪娘
- 4ωstar
- 4萌拔
- 4幼驯染
- 4同人
- 4白开水
- 4和泉つばす
- 4Nitro+
- 4loop
- 4柚子社
- 4调色板
- 4黑化
- 3SLG
- 3神作
- 3重制版
- 3致郁
- 3七尾奈留
- 3ELF
- 3ゆずソフト
- 3片岡とも
- 3FAVORITE
- 3萝莉
- 3土天冥海
- 3调教
- 3桐谷华
- 3虐心
- 2Liar-soft
- 2AB3
- 2社会
- 2橘子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