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3-7-9
嘛反正当初就是冲着原画去的 7分全给CG立绘了 日常实在是催眠 搁置了好久终于想起来给推完了 而且true end居然不是幼馴染路线简直差评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3-1-12
实妹好棒!!。。。话说我不控妹来的。。应该 就剧情方面来说总觉得有些乏力 日常稍显无趣 发展到高潮部分又觉得总是草草收场 TE前的四个fragment倒是相当不错 BGM部分悲伤的旋律很美 TE过后一本满足~不得不说沙久耶线的描写还是很到位的 最后的ED也很动听 又一个无辜的少年沦为了妹控(雾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2-6
又是一部让我跑完全线的作品w 多视角描写本身就很合我胃口 章节的展开也比较吸引人 尤其是前半部分略带恐怖气氛的更是喜欢的不行 第三章的百合END太赞了ww 打到那都不想继续走true route了233 事实上也是那章的true route最难走 之后几章意外地玩得很好 最终章虽然有些饶舌 但看见“感受他人痛苦”那不知为什么有些认同感 让我觉得能玩到最后真是太好了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13-7-26
前几话日常很欢乐 废校部分太长了有点拖节奏 而且最后的逆转也不怎么精彩 反而使得整个共通线过长 打到个人线我已经有点无力了0rz 于是最终只跑了佳代子和彩两条线 总的来说彩线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最后我还是要说ゆっきー不给推简直差评 逼我跳FD(bgm38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2-9-29
解谜苦手。。不看攻略估计一辈子过不了0rz 最后的理论看得好晕 隐藏关什么的放弃了(我觉得我再也不想碰解谜了 最后百合无限好谁说生不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2-11-1
全线完成 不知不觉已经140多个小时了啊 三条线的剧情总体上很不错 可惜的是空线的后半部分暴走得有些厉害 好在结尾部分还让人满意的 于是小小的暴走就让他暴走吧 另我果然还是不会开机器人尤其是看了某VS十九的视频以后。。。0rz 嘛 总之又是让我推得很开心的一作w -
クレナイノツキ
2009-07-24 / PC / 大和撫子恋愛ADV
2015-3-13
还有伏线没回收的感觉。虽然设定上有点bug,但还是个有意思的故事。选择支做得不好,第一次没看攻略选漏掉了一个关键剧情,在后边还被当成已发生事件提到(BGM有几首很耐听,氛围不错。最终ED结束之后的那段就当我没看见(ノ∀`) -
鬼歌。 鬼うた。
2009-06-26 / PC / 依存少女们的嫉妒・修罗场AVG
2013-2-15
本来就想跑跑姬歌线的 跑完姬歌线居然一口气全推玩完了233 共通线充斥着各种奇怪的H又不怎么让人推得动 到了个人线突然就变厉害了是怎么回事ww 整体比想象中好很多 其中对「神」的定义也诠释得很棒 嘛本来我就对这类故事毫无抵抗力w Rita的歌还是那么好听 里边OP的演出稍微让我有点失望 有种渲染了那么久却没有达到期望的效果的感觉 之前的宣传倒是让我眼前一亮 最后以为ED也有演出结果落空了bgm38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2-10-8
开机器人苦手。。完全连不起来啊- - 果然咱不适合当机师 蕾线下来很流畅结尾的风格咱也挺喜欢 幼馴染线得知了某个震撼的事实感概了挺久结尾CG也是个亮点 千夏线中间很震撼 但后半部分感觉有点拖沓 结尾部分又很混乱有点不明所以真是觉得可惜了 开始记忆溯行话说不能跳过已读部分麽。。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12-2-1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2-7-25
主线很赞、支线的处理却好粗糙啊(其实只是单单对水羽线的怨念麽喂、顺带一提BGM赞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