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3-8-22 / 标签: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轮回3日 猎奇 纯爱 GAL Lass loop
前面的loop还是做的很吸引人的,就是刚打开真实之门那一段有点割裂。世界观构建的很好,环和美柚以及梨花都让人印象深刻,收尾也很不错。总的来说值得一玩,不过个人感觉12神器给的血池轮回称号有点夸大重口程度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7 / 标签: 5pb. 悬疑 猎奇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科学妄想ADV 梅原英司
打了乃乃线和香月华线还有te,怎么说呢,这部作品在玩之前被剧透的实在太多,礼物盒,士力架的身份什么的,在我打之前就都知道了,包括结局的cg甚至是乃乃线的那个事实。所以体验是下降了许多的,但是一周目共通后面几章玩得还是非常上头,te的叙诡这块不太好评价,我是觉得有部分没那么必要。总得来说作为悬疑作还不错,氛围方面都还可以,拓留的成长和觉悟写的也很棒。人设的话没有太喜欢的,没法作为加分项,83差不多,30h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7-2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殻ノ少女 推理 PC GAL 冬子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4-3-4 / 标签: galgame 和風 悬疑 猎奇 轮回 民俗 画风美
比较失望的民俗悬疑作,前面氛围做的还是不错的,后面真相揭露有点拉。白瞎了月音这么好的画风,歌也不错,被剧情拖累的作品。 -
终之空 終ノ空
1999-08-27 / PC / ADV
2023-12-9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SCA-自 电波 狂气 猎奇 扶她 ケロQ
素晴日和终之空remake的故事蓝本,和remake剧情很接近,?安子兄妹的戏份和重制版差很多,感觉塑造上不如remake。狂气程度比remake要高,remake插得克苏鲁啥的不太懂。还有这垃圾系统真的要吐了,没有backlog,存档随时可以存但读档只能跳到固定点。。。文本只能用鼠标点。 立绘和cg我是觉得还不错,99年这水平挺高了,比隔壁kanon看着舒服点。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14汉化
- 12SCA-自
- 10悬疑
- 7枕
- 7雰囲気がいい
- 7GAL
- 7猎奇
- 5短篇
- 5同人
- 5妹控
- 5新島夕
- 4电波
- 4神作
- 4狂气
- 3FD
- 3民俗
- 3基4
- 3死生観
- 3全年龄
- 3哲学
- 3狗神煌
- 3InnocentGrey
- 3纯爱
- 3麻枝准
- 3梱枝りこ
- 3轮回
- 3百合
- 2白毛
- 2樱之诗
- 2扶她
- 2ケロQ
- 2ケロQ
- 2ADV
- 2埋作
- 2朱门优
- 2呉
- 2致郁
- 2三大電波ゲー
- 2MELLOW
- 2推理
- 2天使
- 2新岛夕
- 2虚渊玄
- 2GLOVETY
- 2Nitro+
- 2key
- 2垂花
- 2有生之年
- 2杉菜水姫
- 2karory
- 2NTR
- 2治愈
- 2狂気·電波
- 1妹控的坟墓
- 1气氛
- 1鈴鹿美弥
- 1雰囲気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志倉千代丸
- 1多视点
- 1暖人心田
- 1日语白学
- 1扶她自
- 1双男主
- 1伦理
- 1科学妄想ADV
- 1meta
- 1里見しば
- 1冬子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