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7 / 标签: 5pb. 悬疑 猎奇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科学妄想ADV 梅原英司
打了乃乃线和香月华线还有te,怎么说呢,这部作品在玩之前被剧透的实在太多,礼物盒,士力架的身份什么的,在我打之前就都知道了,包括结局的cg甚至是乃乃线的那个事实。所以体验是下降了许多的,但是一周目共通后面几章玩得还是非常上头,te的叙诡这块不太好评价,我是觉得有部分没那么必要。总得来说作为悬疑作还不错,氛围方面都还可以,拓留的成长和觉悟写的也很棒。人设的话没有太喜欢的,没法作为加分项,83差不多,30h -
NOeSIS-虚伪记忆的物语-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2011年10月30日 / 3DS、PC、iOS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4 / 标签: galgame 獵奇 悬疑 雰囲気がいい GAL 文字冒險
氛围很棒,人物塑造也很好,剧情也合我胃口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4-5-5 / 标签: 梱枝りこ 轮回 悬疑 きゃべつそふと galgame 冬茜トム
开头一股浓浓的既视感,和永恒少女真的非常像,本来以为是永恒少女那种假轮回。。点子其实还行吧,不过也有点意料之中,可能因为刚好玩了类似的,不过整体上还是挺偏废萌的,梱枝这部画的还可以,个人比较喜欢的角色是莜音。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4-1-19 / 标签: 百合 Liar-soft 大石竜子 悬疑 あじ秋刀魚 海原望
独特的美术风格和优秀的配乐,让前期的日常和铺垫也并不无聊。剧情后期的反转与世界观展开也很有张力,一口气停不下来。贴贴也是不少的,几对的感情戏都很自然。配音也都非常的舒服,特别是露珂的cv,秋刀鱼配这种角色真的太赞了。露珂追求并成为永恒少女但实际上也只是一个普通女孩的设定让我想起了另一个很喜欢的角色花城杏子,这种角色真的戳我。总得来说非常值得一玩,流程也不长,体验极佳。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4-3-14 / 标签: galgame 雰囲気がいい 时间悖论 死生観 妹控 汉化 悬疑
叙事很碎,不过搭配上这个独特的系统与flow图,体验还是很棒的,后面的meta不错,悬疑氛围的渲染和角色塑造也都挺好,美中不足是感觉saki作为妹妹的部分刻画的不是很行。总的来说很不错,值得玩。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3-12-5 / 标签: 深沢豊 悬疑 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galgame 埋作 汉化 雰囲気
又是一部放在23年前相当具有开创性的作品,可惜它所用到的诡计如今已经是有点烂大街了。 -
消失的世界与月与少女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
2018-03-23 / PC / 和風伝奇ファッションミステリー
2024-3-4 / 标签: galgame 和風 悬疑 猎奇 轮回 民俗 画风美
比较失望的民俗悬疑作,前面氛围做的还是不错的,后面真相揭露有点拉。白瞎了月音这么好的画风,歌也不错,被剧情拖累的作品。 -
灯穗奇谭 灯穂奇譚
2005-04-29 / PC / AVG
2023-10-2 / 标签: SCA-自 悬疑 民俗 基4 galgame
很不错的短篇,民俗写的很好,奈美线有点神棍了,结束的也很突兀,彼方线真好,看哭了 -
虚之少女 虚ノ少女
2013-02-08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DV / Innocent Grey
2023-8-2 / 标签: 冬子走好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鈴鹿美弥 悬疑 致郁
83分,冬子走好。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14汉化
- 12SCA-自
- 10悬疑
- 7枕
- 7雰囲気がいい
- 7GAL
- 7猎奇
- 5短篇
- 5同人
- 5妹控
- 5新島夕
- 4电波
- 4神作
- 4狂气
- 3FD
- 3民俗
- 3基4
- 3死生観
- 3全年龄
- 3哲学
- 3狗神煌
- 3InnocentGrey
- 3纯爱
- 3麻枝准
- 3梱枝りこ
- 3轮回
- 3百合
- 2白毛
- 2樱之诗
- 2扶她
- 2ケロQ
- 2ケロQ
- 2ADV
- 2埋作
- 2朱门优
- 2呉
- 2致郁
- 2三大電波ゲー
- 2MELLOW
- 2推理
- 2天使
- 2新岛夕
- 2虚渊玄
- 2GLOVETY
- 2Nitro+
- 2key
- 2垂花
- 2有生之年
- 2杉菜水姫
- 2karory
- 2NTR
- 2治愈
- 2狂気·電波
- 1妹控的坟墓
- 1气氛
- 1鈴鹿美弥
- 1雰囲気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志倉千代丸
- 1多视点
- 1暖人心田
- 1日语白学
- 1扶她自
- 1双男主
- 1伦理
- 1科学妄想ADV
- 1meta
- 1里見しば
- 1冬子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