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4-2-19 / 标签: moonstone 妹控的坟墓 妹控毒药 呉 妹 郁
想爆点小作文但苦于没有文采,还是写点流水账式评论吧。游戏前期的日常确实是有点长而且乏味,但进入个人线后就好多了。一叶线是比较有悬疑感的,虽然用的诡计属于很经典的类型,但氛围渲染的很到位,反转也并不生硬都有迹可循,算是除开剧情锁外的三条线完成度最高的。桐李线和智加子线稍微逊色一些,桐李线打完时的感觉像是半成品,很多东西含糊不清就已恭介因副作用沉睡又苏醒结束了。智加子线也是类似,但两人轮番使用merge来试图拯救对方写的还是挺有感觉的,尤其是雨中的葬礼那段,氛围渲染与cg都是一绝。千寻线作为揭露世界观的一条线路,揭开了共通中的大部分谜题。千寻的出现,便意味着这个世界将被抛弃,被抹除,这种设定让千寻线成为了前四条中悲伤氛围最浓的一条线路,但正因此,千寻才会永远活在当下,目视前方,珍惜着剩下的时光,千寻的角色塑造确实非常不错。这条线的结尾,千寻与恭介擦肩而过
玩过的标签
- 31galgame
- 14汉化
- 12SCA-自
- 10悬疑
- 7枕
- 7雰囲気がいい
- 7GAL
- 7猎奇
- 5短篇
- 5同人
- 5妹控
- 5新島夕
- 4电波
- 4神作
- 4狂气
- 3FD
- 3民俗
- 3基4
- 3死生観
- 3全年龄
- 3哲学
- 3狗神煌
- 3InnocentGrey
- 3纯爱
- 3麻枝准
- 3梱枝りこ
- 3轮回
- 3百合
- 2白毛
- 2樱之诗
- 2扶她
- 2ケロQ
- 2ケロQ
- 2ADV
- 2埋作
- 2朱门优
- 2呉
- 2致郁
- 2三大電波ゲー
- 2MELLOW
- 2推理
- 2天使
- 2新岛夕
- 2虚渊玄
- 2GLOVETY
- 2Nitro+
- 2key
- 2垂花
- 2有生之年
- 2杉菜水姫
- 2karory
- 2NTR
- 2治愈
- 2狂気·電波
- 1妹控的坟墓
- 1气氛
- 1鈴鹿美弥
- 1雰囲気
- 1解离性同一性障害
- 1志倉千代丸
- 1多视点
- 1暖人心田
- 1日语白学
- 1扶她自
- 1双男主
- 1伦理
- 1科学妄想ADV
- 1meta
- 1里見しば
- 1冬子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