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8-4-8 / 标签: galgame ADV PurpleSoftware 纯爱 校园 超能力 时间系 克
克老师的画风就是赞!!彼方没有个人线有点可惜 -
弹弹跳跳闪避人 VVVVVV
2010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等 / 2D puzzle platformer
2018-7-18 / 标签: PC 像素 横版 敏捷
玩了一下午按到手抽筋,有很多地方连续几个房间的根本反应不过来,人物的移动速度有点太快,经常走过头,感觉我能过关都是靠碰巧的,还有音乐真TM带感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18-3-5 / 标签: galgame ADV すたじお緑茶 萌 妹 校园 喜剧 社团
这作的剧情不错,在萌系里面算是佳作了。剧情很长,故事挺精彩的,就是部分地方太理想化,日常太多但比较搞笑好推,个人线有相当的内容,不是单纯的秀恩爱。男主挺好,明明什么都会做性格却屌丝,但该男人的时候很男人,打得一手好嘴炮,女主们也都很萌(猛),玩的比较开心,就是习惯助手声线后,今井麻美声音有点难代入 -
借金姉妹2
2008-06-27 / PC / AVG / Selen
2018-4-18 / 标签: galgame ADV Selen 纯爱 后宫 同居 姐妹
前半段剧情真的很紧张很吸引我,男主挺不错,行动力很强,为后宫和谐操碎了心。两女主也各有特点,玩前面部分时不是很喜欢香纯,又固执又没有觉悟,但是个人线里实在是太软……都恨不起来了,香帆性格对口很喜欢。画风其实还好,就是鼻子和嘴画得难看,另外只有回想没有CG鉴赏 -
巨乳幻想外传2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
2013年10月25日 / PC / ADV
2017-2-11 / 标签: galgame ADV 爽文 后宫 架空世界 Waffle
剧情:爽!! CG:奶子奶子奶子... -
スマガスペシャル
2009年6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リベADV
2017-9-30 / 标签: Nitro+ galgame ADV 纯爱 战斗 校园 魔法少女 下倉バイオ 津路参汰
通完本篇后,对各个人物都很喜欢,看她们之间的互动十分有趣,顺便结尾的后宫play好评! -
こなゆき ふるり~柚子原町カーリング部~ 外伝 冴子の通い妻日記
2008-08-29 / PC / ADV
2017-10-19 / 标签: galgame ADV FD ぺこ 纯爱 田园
冴子真的可爱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7-12-3 / 标签: galgame ADV 战斗 喜剧 校园 纯爱 治愈 HARUKAZE
这作真心不错,个人线的剧情精彩了不少,但是部分CG崩了。ノエル那么可爱没有个人线真是太可惜了,信千奈线鸡汤实在太多反而觉得有点啰嗦。前两条线都在侧重亲情和友情,姐线就感觉描写爱情比较多,姐姐被攻略后变痴女病娇实在是太萌了,妹线毫无看点,甚至怀疑不是这作里面的线 -
真・恋姫†無双~萌将伝~
2010-07-23 / PC / 妄想満載煩悩爆発歴史AVG
2017-11-4 / 标签: galgame ADV 喜剧 后宫 萌 治愈 历史 Baseson
虽然是省略过程的架空路线,但能看到喜欢的角色们之间各种有趣的互动也满足了,CG质量比主线有所上升,遗憾的是部分角色不能推,例如爱纱,雏里,恋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17-2-11 / 标签: galgame ADV 喜剧 幼驯染 校园 纯爱 妹 ASa_Project
看设定感觉好俗套,玩了之后各种笑喷2333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7-12-22 / 标签: galgame ADV 校园 纯爱 喜剧 社团 ま~まれぇど
一开始又逗比又是默默付出又是迟钝的男主挺吸引我的,在共通线就已经把女主们的好感度都刷爆了,还攻略了男的(笑),玩的时候感觉很愉快。但推到后面发现男主根本就是个挂B,老爸是某武斗派当家,从小就被锻炼得各种强(这是少年漫吗),男主为了变得更强去了解爱情什么的,有点狗血,而老妈是校长,在某大小姐线还主动去助攻。还有个人线略短,H略多,碧池同学和老师没有个人线有点遗憾 -
若能与你再次相见 できない私が、くり返す。
2014-08-29 / PC / ADV
2017-5-23 / 标签: galgame ADV 纯爱 时间系 治愈 感动 死生观 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明明男主的命运每条线都不同啊,但是诗乃的命运却改变不了,虽然有很多事是无可奈何的,但这样就放弃,总感觉无法释怀。另外神OP循环了无数遍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8-8-8 / 标签: galgame ADV クロシェット 超能力 战斗 校园 御敷仁 纯爱 社团
因为是头脑型的男主所以玩起来感觉比较舒服,设定挺喜欢的,女主们也不错,日常不会很无聊,剧情比较紧凑,男主每条线都和女主们开一次合体技也挺有意思的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6-10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丧尸 サブロー VN 末世 爽文
-
どらぺこ! 〜おねだりドラゴンとおっぱい勇者〜
2013-06-28 / PC / アイテムを手に入れ分岐を切り開くADV / ALICESOFT
2019-6-23 / 标签: AliceSoft 后宫 架空世界 战斗 喜剧 galgame ADV 八重樫南
这是一部剧情不错的欢乐向后宫作,但是a社又往里面掺了轮X、双胞胎女仆中的一个跟了别人这些有点多余的操作,玩的时候有点不舒服。很多BE很有意思,但部分结局恶搞过度反而让我感觉角色性格有点分裂,而4个女主又没怎么get到我的点。看完第一章后面剧情爆发后,第二第三章的发展就给人感觉很漫长,不过总体玩得还是很愉快的 -
白熊铃星群 しろくまベルスターズ♪
2009-12-11 / PC、PSP / AVG / PULLTOP
2018-9-23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ADV 纯爱 治愈 喜剧 藤原々々 同居
pulltop的作品依旧欢乐带点治愈,每条线后面的后面都挺精彩的,就是男主在前三女主线里还是个支持鼓励女主同时自身也很努力的好男人,但在云母线里感觉就是个逗比,智商经常掉线。还有莉莉可在个人线里精神受打击送啪那里有点惊到我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6-6 / 标签: galgame ADV 新島夕 治愈 纯爱 校园
幻想TE会有happy end的我还是太天真了 -
真·恋姬無双~少女缭乱☆三国志演义~ 真・恋姫†無双~乙女繚乱☆三国志演義~
2008-12-26 / PC / 乙女繚乱煩悩爆発歴史AVG
2017-10-29 / 标签: galgame ADV 后宫 战争 历史 穿越 Baseson
跟前作相比,剧情丰富了很多,军事方面的描写也没那么儿戏了。一刀哥的性格也比前作讨喜了不少,前作经常偷懒到处撩妹,本作则是沉迷工作反而被妹子拉着到处跑或者逆推的情况比较多,在剧情中努力地让自己发挥作用(虽然还是没太大用),吐槽也很犀利。遗憾的是崩的CG和立绘略多,而且由于人物太多,每个人物分配到的剧情就很少了。除去崩掉的CG,每个人物能看的CG也就那么一两张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30 / 标签: ぱれっと 妹 galgame ADV 动态CG 战斗 超能力 分割商法
妹妹不错,HS有被笑到。但这男主前面突然nt被抓单,妹妹来救结果能力暴走,后面想一个人装逼结果打不过又要队友来救,还有拒绝妹妹时说得那么好听还以为之后会认真回应的,结果后面是被妹妹诱惑馋她身子顺势就做了,观感不大行。这类型作品男主塑造拉了就很难受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SEACOXX 丧尸 サブロー 末世
玩过的标签
- 253ADV
- 241galgame
- 100ACT
- 82战斗
- 78后宫
- 78同人
- 73校园
- 64纯爱
- 57拔作
- 53架空世界
- 38动态CG
- 37RPG
- 35PC
- 30妹
- 24喜剧
- 23手游
- 22治愈
- 19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18萌
- 17FC
- 15FD
- 15横版
- 14魔物娘
- 14同居
- 13田园
- 13超能力
- 12国产
- 12传奇
- 11WingedCloud
- 11兽耳
- 11横版射击
- 11冒险
- 103D
- 10休闲
- 10穿越
- 10末世
- 10萝莉
- 9Capcom
- 9社团
- 9FTG
- 8日常
- 8时间系
- 8全年龄
- 8アトリエかぐや
- 8SNK
- 8丧尸
- 7Rosebleu
- 7Lass
- 7漫改
- 7战争
- 7日系
- 7历史
- 6触手
- 6麻将
- 6感动
- 6福利
- 6漫画改
- 6MBS_Truth
- 6回合制
- 6佐野俊英
- 6NDS
- 6轮回
- 6STG
- 6爽文
- 6G.J
- 6whirlpool
- 6悬疑
- 6异世界
- 6ぺこ
- 6横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