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8 / 标签: galgame ADV 轮回 超能力 战斗 动态CG
最终战前的绝望感还不错,以致于直接让我把前面漏洞百出的作战都忘光了,本来老师和索菲跟玩家连接时还妄想着后面玩家可以出手救人然后被告白啥的,结果没有,可惜了。嗯……我是不是在说Ever17?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7-1 / 标签: galgame ADV ぱれっと 轮回 战斗 校园 动态CG
这一作的剧情推进比前面两部加起来都多吧,打起来终于有点轮回作的感觉了,个人线放在主线后感觉有点别扭,这设定没搞一下人格分离再融合可惜了,结尾居然玩了一下meta要素 -
Liber_7 永劫の終わりを待つ君へ
2016-12-22 / PC / 回帰世界学園異能ADV
2018-6-23 / 标签: galgame Lass ADV 战斗 架空世界 轮回 超能力
刚开始以为是轮回解密+生存游戏还很感兴趣的,解开世界真相时本以为前方高能,但是剧情却戛然而止,其他女主个人线短得不行,也没什么剧情,未来TE最终战毫无逼格,红爱BE突然拔作,爱海部分挖坑不填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7-4-30 / 标签: galgame ADV 燃 战斗 葉山こよーて 感动 历史 穿越 轮回 超展开 インレ
玩了10天,刚开始以为就是普通的后宫向游戏,通完第一章后发现我错了。通完三章后发现剧情是真的赞,音乐也是各种燃各种感动,FireDream简直燃爆,但最后的两章的女主感觉没前三章的有魅力,而且剧情也有点套路燃了。但总的来说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人物都很有个性,日常也不会无聊 -
スマガ -STAR MINE GIRL-
2008年9月26日 / PC / 人生リベンジADV
2017-9-25 / 标签: galgame ADV 燃 战斗 轮回 Nitro+ 魔法少女 超展开 死生观 津路参汰 下倉バイオ
剧情的长度和各种神展开各种致郁,推的过程中有好几次想弃了,但通完感觉太好了。这剧情跟磕了药一样,日常有趣,人设虽然有些不对xp但性格有意思,CG也好看,音乐也很好听,就是太长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8-4-29 / 标签: galgame ADV Lass 猎奇 轮回 战斗 悬疑
虽然剧情不错,但是感觉日常没什么意思,也没有人物特别吸引我,CG质量很不稳定,而且结局有点随便
玩过的标签
- 253ADV
- 241galgame
- 100ACT
- 82战斗
- 78后宫
- 78同人
- 73校园
- 64纯爱
- 57拔作
- 53架空世界
- 38动态CG
- 37RPG
- 35PC
- 30妹
- 24喜剧
- 23手游
- 22治愈
- 19ディーゼルマイン
- 18萌
- 17FC
- 15FD
- 15横版
- 14魔物娘
- 14同居
- 13田园
- 13超能力
- 12国产
- 12传奇
- 11WingedCloud
- 11兽耳
- 11横版射击
- 11冒险
- 103D
- 10休闲
- 10穿越
- 10末世
- 10萝莉
- 9Capcom
- 9社团
- 9FTG
- 8日常
- 8时间系
- 8全年龄
- 8アトリエかぐや
- 8SNK
- 8丧尸
- 7Rosebleu
- 7Lass
- 7漫改
- 7战争
- 7日系
- 7历史
- 6触手
- 6麻将
- 6感动
- 6福利
- 6漫画改
- 6MBS_Truth
- 6回合制
- 6佐野俊英
- 6NDS
- 6轮回
- 6STG
- 6爽文
- 6G.J
- 6whirlpool
- 6悬疑
- 6异世界
- 6ぺこ
- 6横版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