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4-5-1 / 标签: Switch AVG
6h通。meta不错,夫人和侦探线路的设置很不错,jk和刑警的人设还行,大学生看得我血压噌噌高。剧情完整,但除了剧情还有很多可以打磨的细节,不过现在这种拙劣的质感也很符合氛围就是……怪异跳脸的时候我对着马赛克线条甚至笑出了声。 -
时钟机关默示录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
2021年4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4-2-24 / 标签: AVG NS
45h全CG,开篇有趣中段疲软结尾精彩,总体值得推荐。中间一度auto到睡过去,直到真相线的伏笔收回力挽狂澜,包含选项设计在内,很喜欢。各线路喜好程度排序大概是クアト≈ルデル>完整的ジル>>>リアン>ユナカ,最喜欢的角色还是ラチア。CG和音效很多地方都,看了让人只能沉默…声优表现更是妙趣横生,有人夹不上去有人压不下来,有人棒读发癫有人句句换气……心情是你们都要给雨宫磕一个(bgm38) -
白夜极光
2021年6月17日(日本) / iOS、Android / RPG / 永航科技巡回犬工作室
2024-2-23
沉迷过走格子,但总有个头。主线前期有喜欢的地方,可随着剧情推进最后还是一点点被消耗掉。 -
枪声与钻石 銃声とダイヤモンド
2009-06-18 / PSP / 交渉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4-1-3 / 标签: AVG PSP
很强,力荐!画面简陋但演出很有意思,结局分支和文本量多得惊人(但如果不顺着全A思路走体验会下滑),弦乐为主的bgm阵容相当厉害,ppt能让我看得这么激动音乐功不可没。故事本身足够吸引人,起承转合环环相扣之余还要紧系主旨和价值,写实向要做到这一步比架空悬疑难太多。感觉最为诟病的结局也是坚持写实才造成的……(ACG汉化版错误有点多,可以的话建议体验原版。 -
8号出口 8番出口
2023年11月30日 / Meta Quest 2、Meta Quest Pro、Meta Quest 3等 / SIM
2023-12-7 / 标签: PC
云,设计很有意思,主要恐怖在会自己吓自己和无异常时的疑神疑鬼(bgm38) -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11-12
41h全支线一周目。画面华丽演出精彩,即时战斗的游戏性也不错,音乐水平在线(虽然我对天津律师这首曲子不太满意),通身一幅次世代jrpg标杆的气派,可惜故事讲得不够好,再加上80%往后那么多逼支线…如果没有这些我会玩得更舒服,心满意足灌下骨科饲料并跪谢se,但这满地图的绿点实在是太折磨(bgm38) btw这前所未有的localization水准,我如果是英语玩家一定不挑毛病。 -
西安少年
2006-03-18 / PC / BoysLove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3 / 标签: AVG
救风尘的老套故事,但气质独特,结局6竟然还有点,意味深长…没亲眼看过零几年的西安,竟然在这里先见识到了。几张CG的小男孩都还不错。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10-3 / 标签: PS5 ACT
八神,还说你不是黑道(bgm38) 看到木村拓哉的脸才忍住各种不爽继续玩下去。一次不错的尝试,之前也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款龙会是审眼…内容丰富,越往后走主线剧情也渐入佳境,看得出来很努力地在圆故事,最后法庭辩驳的演出也不错。小游戏好玩,跟踪系统有够烦人,是在告诉我们侦探就是这么无聊的工作吗……最想吐槽的是支线突兀的插入,感觉很大部分都是在水内容。 -
奥林匹亚的晚宴 オランピアソワレ
2020年4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9-26 / 标签: AVG
30h,通完朱砂线的我放下手柄后感到了淡淡的解脱…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样看来天狱之于片桐也是…进步!染色体最大的败笔就是无论哪一条线都逃不脱的阶级议题,强迫自己不去思考背后一团乱麻的逻辑反而加重了负担,在游玩过程中发出了人家玩AVG以来最多的惨叫……典型的没有金刚钻非要揽瓷器活。最喜欢的角色是朱砂线以外的道摩,能玩下来全靠勇气和毅力和对cv选角的认可。 -
共鸣之吻 SympathyKiss
2022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オトナ女子に捧ぐドラマティカルラブADV
2023-8-2 / 标签: Switch
关于卖点是オトナ结果人气投票第一是年下你有什么头绪吗(bgm38) 最开始打五月女线觉得也就这样,全通后回过头来才发现这是各种意义上最好的…每条线都各有各的俗,和初中时代读过的言情小说一起在我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熟悉的味道。最意外的是比嘉线,看得我目瞪口呆,冲击十分强烈,不敢动弹,太那个了。另外女主性格鲜明,涉及到职场的内容多次气得我血压飙升,虽然她没有脸!也没有台词!藤理ト发挥稳定,CG都很不错。人声BGM我还蛮喜欢的,已经会唱了wwww -
超侦探事件簿 雾雨谜宫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
2023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7-29 / 标签: Switch
30h通,新瓶装旧酒,本质还是弹丸,但不如任何一部弹丸。全篇为了终章服务,感觉是买45送0123,解密过程非常憋屈。最后煽情用了很大力气,但这些人物除了男女主都让我喜欢不起来,很尴尬。跑图坐牢,还不如原来全2D纯AVG,谜迷宫里的男生女生向前冲就更意味不明。作为收集要素的侦探对话,我还在期待随着主线推进对话能触及核心问题一点,结果都是不痛不痒的日常。看得出来有很多地方下了功夫,比如小死神的地图互动小死神的高清gero小死神的每一段过场演出……这游戏干脆改名叫小死神历险记吧。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RPG
2023-7-12 / 标签: RPG
95h,比前代好玩太多,希望出3。昼夜系统的设计眼前一亮,和后续剧情有呼应,感觉是八方2最好的地方。地图比起前作更有纵深,初见很惊奇。剑商的日配一言难尽,其他都各有各的好,平野绫的萝莉音我之前做梦都不敢想。不少细节还欠打磨,但确实是年度味道最正的jrpg。(再编辑:年度回顾时觉得这就是我的年一啊?不得给个九分?遂改。 -
港口镇连续杀人事件 ポートピア連続殺人事件
1985-11-25 (FC) / FC、Mobile、PC / AVG
2023-5-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bnrag8Eng 凑巧发现了这个视频,顺便来标一下。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2 / 标签: RPG
40h一周目毕,第零区剧情和演出特别加分,黄老板的片尾听着听着听哭了。主角团每个人的属性很平衡,故勒顿简直就是大型乖狗狗。年轻人第一次在路上对战老学生时深受震撼,文本内容塞了很多细节。帕底亚风光虽然不够迷人,但胜在民风淳朴,喜欢这个地区! -
篠田新宿探偵事務所 唐獅子牡丹
2018年10月26日 / PC / BL18禁ゲーム
2023-5-1 / 标签: AVG
“嫂子,你是不是又把我当大哥了?” 除了幡线这一段其他地方都不禁让我发出好土啊的感叹,打得很难受。唯一想夸的地方是ui,盖公章很有意思。 -
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 THEATER DAYS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
2017-06-29 / iOS、Android / アイドルライブ&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3-3-30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3-30 / 标签: AVG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就算是为了柿子也好……我起码要把shin线打通 -
雷顿兄弟:迷之屋 レイトンブラザーズ・ミステリールーム
2012年9月21日 / IOS、Android / 解谜 / 冒险
2023-3-30
在奶茶店等凯哥的过程中玩了一章。除了名字叫雷顿其他都不雷顿,美术风格很喜欢,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劲…先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