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GELIUM -ときめきLOVE GOD-
2003-03-14 / PC / ADV
2022-12-20
希腊神话题材育成游戏,三个人要三个月打出25个end非常蹩脚,而且能量用过头了会受到惩罚,甚至打工失败了就得读档,玩得非常难受 -
the Black Box
2003-02-28 / PC
2021-8-24
point and click的形式进行勘察和像pil的学园索多玛式的计时式选项的模式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田所广成的影响,故事紧凑的揭开方丈家内幕,推荐最后打シナリオ1,但是除了故事1之外剧本量就有些不足了,文中对正义、身为男人的やり方、家族伦理这些探讨很不错,h实在是可有可无,如果其他两个篇章增加点内容就好了 -
ダイアの約束~逢いたくて~
2003-02-28 / PC / 純愛・陵辱・ドタバタコメディ-AVG
2021-9-26
隐藏的超冷门名作,幽灵题材的工口游戏前两条线看似每个女主都让人感到极度的利己和自己,可怕得让人窒息其实到最后的果夏线只会觉得每个女主其实都很可爱,以及无论是桜线的遗憾还是愛理线中绝望而又没有救赎的展开都会在无处没有令人捧腹的ギャグ的果夏线得到治愈让每个人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三个女主都很有个性,顺便如果想要让女友爱上刚普拉,可以看看这作男主是怎么做的 -
うさみみデリバリーズ!!
2003-02-21 / PC / ADV
2020-12-8
以近未来大型企业斗争题材为主的游戏,日后谈关于轨道电梯,还有浮岛设定方面的原理非常的严谨,可见西崎秒弥是有一定知识储备的,其他方面日常无聊,还有这么大的架空世界没有扩写非常可惜,几条线剧情也大致相同,而且解密的部分一直给人一种几个人小打小闹的儿戏感,观感上并没有葱版说的这么好 -
危险天使〜异常进化〜 Danger Angel~異常進化~
2003-02-14 / PC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2020-11-2
原本想给个八分的,快结束的时候彻底激怒了我,让我感觉玩这个游戏每一分一秒都是一种全身心的折磨,最后舞女找书和海贼船那里遇一个怪系统自动判定你死,连战斗和逃跑都不行,等于能不能走完完全看概率这种智障设定也只能有日本人想的出来了,又没有任何降低遇敌率的手段,mink这么傻逼活该倒闭,不会做游戏就别jb做,操你妈 -
セパレイトブルー
2003-01-31 / ADV
2023-9-5
和れすとあ一样以车为主题的游戏,游戏中所有角色名都捏她自自行车品牌,其他线都比较一般,唯独作为主线的 つばめ线比较出色,由女主从一开始指导男主-在大会前受伤由男主一步步支撑着她在伤痛中实现自己的梦想的过程写的很好,路线中可以切实感受到她对赛车的梦想与渴望,以及男主和她互相搀扶的恋爱过程。本作的不足之处就是其他线的水平就比较泯然众人了,顺便本作游戏界面按F12可以窗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