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4 / 标签: 3DS AVG 悬疑 科幻 解谜 穿越
一二代主角在本作都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角色崩坏,最严重的淳平简直就像换了个人,加上极为尴尬的3d建模演出和碎片化的剧情让我打得简直难受,某些路线的奇葩发展更是令我无力吐槽,结尾揭示的zero目的在情理之中(毕竟以一二代的尿性来看zero就不可能完全是黑的),但这个结局我接受不能,只能说对这个系列的句号相当失望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4-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科幻 穿越 AI 智斗
剧本很强,非常强,但可惜没有调动起我情绪,很多东西都过于为剧情服务了,不管是first还是second都相当空洞,人物塑造也是,除了男主和シンカー,其余角色都略显薄弱,最后结局也是,不要以为有个都合后宫he玩家就满足了啊kora!虽然对于个人而言问题挺多,但整体下来打得还是挺过瘾的,尤其是智斗部分,能在gal中看到这么有魅力的“反派”,比遇到心仪的妹子还令我开心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5-23 / 标签: 3DS 悬疑 穿越 解谜
良作,剧情和谜题不输于前作,甚至更优于,核心trick到最后才反应过来我还是太年轻了,本想吐槽建模,但看到三代的建模发现本作还算顺眼了 ps:三部曲打下来最喜欢的还是这一作,n年后重温依旧觉得很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36galgame
- 53悬疑
- 50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动态CG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3PSV
- 12SLG
- 12Android
- 12黄油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宝可梦
- 35pb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实用
- 3惊悚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