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之屋 The House Of The Dead
1996-09-13 (Arcade) / 街机 Arcade、SS、PC / 光枪射击
2023-2-8 / 标签: PC SEGA 1996
玩了重制版重新回来,不说那个无伤吧。。起码1命通了。负提升重制版,令人无语。1代可见的优点便是线性关卡中大量可供选择以及触发的路线,提高重复周目游玩的必要性 -
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 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
2010年7月 / GBA / RPG 宝可梦非营利性同人作品
2022-9-27 / 标签: PC
【补档】初二暑假玩的当时最新版应该是4.5,三周目只打了一半,总体评价非常不错的作品,不少解谜很有新意,看了攻略也是直接大师球去抓的超梦,天空之柱骑单车也是相当有趣。印象最深的还是在某山洞最深处和炎帝鏖战两小时,SL到烂也没抓到。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22-10-6 / 标签: IOS 2015
【补档】2015年夏天玩的吧,实时互动这个在当时还是蛮少见的。剧本平平无奇BE居多,不过至今有印象的话作品质量不会太劣。 -
波动少女2 おっぱいスライダー2
2005年11月25日、2011年2月18日(DVD) / PC / 3D欧派情景
2023-1-31 / 标签: PC ILLUSION 2005
有一个视角极其逆天,其他没什么亮点了,第一部I社作品是真的 -
电锯惊魂 SAW
2009/10/06 / PC、PS3、Xbox 360 / ACT、Survival Horror
2023-2-4 / 标签: PC Konami 2009
非常经典的系列,游戏内不少机关算是有趣
玩过的标签
- 74PC
- 23galgame
- 11BandaiNamco
- 10PSP
- 9SEGA
- 72009
- 72015
- 72017
- 62011
- 62018
- 62006
- 5KoeiTemco
- 52014
- 4ARCADE
- 42005
- 42021
- 42012
- 3SquareEnix
- 3Rockstar
- 32019
- 32020
- 3FROMSOFTWARE
- 3THQ
- 32016
- 32003
- 3XBOX
- 32022
- 3Valve
- 32007
- 3alicesoft
- 2MMV
- 2CLOCKUP
- 2minori
- 22013
- 2EA
- 2SONY
- 2独立游戏
- 22002
- 22010
- 2Konami
- 1Cygames
- 1NEKOWORKs
- 12024
- 1ILCA
- 1TOKYOTOON
- 1Yuzusoft
- 1だーくワン!
- 1BaristaLab
- 1TAITO
- 1Shade
- 1FrontWing
- 1枕
- 1IOS
- 1ILLUSION
- 1Gust
- 1flash
- 1Nitro+
- 1key
- 1popcap
- 1Android
- 1HOOKSOFT
- 1SMEE
- 11996
- 1CYCLET
- 1脳内彼女
- 1NANACAN
- 12000
- 11998
- 12004
- 1Deep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