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3-26
剧情没有期待中的给力,比出血樱稍微强点吧,不过反正有真红在就行了。另外这FD真心叫作贵圈真乱,人物关系无法直视啊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3
作为萌作来说相当不错,不过对剧情有点失望,另外我很奇葩的萌上了那只不能推的黄毛,略怨念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3-11-7
我对百合无爱,所以玩这个不会很有感觉,不过作为一部拔作来说的话非常优秀,撸点挺高,剧情致郁向,强于绝大部分拔作,音乐赞一个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13-8-28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终于通了,本来还打算把2个结局都推一遍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再随机一次又要花不知道多少时间。剧情方面比看剧透带感多了,不过亮点不是很足,人设我觉得有很大问题,索尼子还是相当看不顺眼。系统真是至今为止最丧心病狂,惨无人道的一部游戏了,虽然不见得能成为一代神作,不过起码肯定能成为一代神器,新人估计玩了这玩意就可以和GAL直接说88了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3-8-27
虽然我推的时候不觉得无聊,不过不得不说这作还是太平淡了,爆点不足。另外青叶好评,对青山的好感度又提高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3-8-21
埋了一堆伏笔,等alternative超展开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3-8-19
终于把大图书馆推完了,一般来说我评价废萌就看两方面,一是日常,二是人设,日常方面八月做的还是挺好,玩的时候笑点很多,没让我睡着,人设的话虽然不会给好评,不过也不觉得看不顺眼,除了很多CG看着不爽。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推起来挺费时间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3-8-14 / 标签: SLG
花了5天终于推完全线了,基本除了吃饭睡觉时间都花在这上面了,难度感觉比VB系列的低点,不过画面好,人设也不错。正史的王道剧情还不错,不过编剧跟绿头发的有仇么,TE2个我喜欢的绿发妹子全死了,你妹啊 -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3-8-7
无法理解前面那么长的日常里面干嘛不插点感情戏,所谓个人线基本就是插个结局放个HS。真希望雪姐能多点戏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