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体转移 肉体転移
2003-02-28 / PC / 学園が淫らな交錯祭儀へと姿を変えていく18禁AVG
2016-4-3 / 标签: PC |HiY| |Yuri:BG| |XChange|
二男七女被封闭在闭锁空间内的故事,其中二男三女是主角,五个人的灵魂会随机在各个身体里换来换去…而且最棒的是可以任意选择五人中的任意一人的视角来体验整个故事!这样的好点子不用来做悬疑推理作品真是太可惜了。其实有些笔法和悬疑类作品挺像的,音乐也像悬疑作品(而且质量很高)。但实际仍然只是一部挺纯爱的作品罢了。人设有点复古,但好看。游戏系统也是很复古的那种流行于新世纪前的超多分支超多结局式的系统,很好玩。 -
Yin-Yang! X Change Alternative Yin-Yang! X Change Alternative
2004-10-29 / PC
2016-3-28 / 标签: |Yuri:XChange| PC |XChange|
XChange系列出过三部之后另起炉灶开的新系列,剧本换人了。之前的三部曲说实话每一部的剧本都极为令人失望,这次剧本总算是让人大满足了一回,每条线都很有趣。不过原来三部曲的最让人讨厌的地方还是部分延续下来了:百合党依然没有充分的人权,首先几个百合结局都不是播放ED的正式结局(虽然在内容上并没有欠缺,只是不放ED而已);其次依然有一个BG的H场景无法回避,只不过主人公并没有参与其中,看见别人H罢了… -
星之王女三:天、地、人的创世纪 星の王女3 ——天・地・人の創世記——
2004年11月21日 / PC『全年齢版』、PC『18禁追加ディスク』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3-24 / 标签: |Otome:18| PC
评论说这游戏很雷,现在我服了,确实很雷……除了主人公没变之外这游戏跟前两作有一毛钱的关系么。我强烈怀疑这游戏是不是美蕾里个别人玩安琪莉可玩得入迷之后的脑洞产物……就连游戏系统都改成最让人讨厌的地点移动式撞地雷了! -
Virgin SNOW 里:与君同在降雪之丘 Virgin SNOW 裏 〜雪降る丘であなたと〜
2005-03-25 / PC / 超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3-24 / 标签: PC |Otome:Otoko|
无印版追加了男性主人公篇以及全语音化的版本。其实完全没有意义嘛…… -
Virgin SNOW:与君同在降雪之丘 Virgin SNOW 〜雪降る丘であなたと〜
2004-10-15 / PC / 純粋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3-24 / 标签: PC |Otome:Otoko|
在广阔的美少女游戏界,有一类非常奇特的作品:单从H场景上来看就是普通的男性向黄油,然而却允许玩家完全以乙女游戏的方式玩,以女性主人公的视角来攻略各种男人。01年「DualColors」和02年「逢魔の森」都算此类。而本作在这条奇葩的路线上又前进了一大步,那两部作品的主人公尚且是男女可选,而本作却已经只有女性主人公了!——除此之外,さやか篇的优线本身也了不得,可能是日本黄油界最早的女性视角的正太物… -
玛丽雅修女的桃色圣歌 シスターマリヤの桃色聖歌
2004-09-24 / PC / 18禁ADV
2016-3-23 / 标签: PC
一上来莫名其妙地就H了,这剧本脑残。对修女题材特别有爱的可以来玩玩,没爱的就算了吧。 -
Noel Noel
2004-09-24 / PC / 少女漫画的戦闘耽美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6-3-21 / 标签: PC |Yuri:BG| |YNN|
立绘的动画效果还是很棒的,另外还有一些小动画场景都很好。然而剧本实在是烂到家了,文风极其装逼,让人难以卒读。另外确实是百合,不过有很多BG的H场景是避不过去的…… -
乳忍者:乳轰炸机朝摩天楼进发 乳忍者 ~摩天楼へ乳ボンバー~
2004-10-01 / PC / 乳忍法AVG
2016-3-15 / 标签: PC
从标题看就知道是个低俗游戏了。不过两个忍者的日常吐槽还是很好玩的。配音除篝火之外不及格。 -
爱欲围裙 愛慾のエプロン
2004-04-29 / PC
2016-3-8 / 标签: PC
一个团地妻视点的团地妻凌辱物,对团地妻的生活的描写还算有点意思,不过总体也就是个三流的烂俗官能小说,相当无聊。 -
处女宫:栗发的潮吹少女们 処女宮 〜栗毛の潮吹少女たち〜
2004-03-19 / PC
2016-3-7 / 标签: PC |Yuri| |NBG|
标题起得很低俗,但其实是个很纯爱的游戏,并不十分低俗。无论是剧情还是制作质量都并不是十分突出,但放在那个年代来看就很突出了。当年PC98时代大量的百合黄油,1997年进入PC时代之后突然就全都销声匿迹了,印象中百合黄油只出过两部(アトラク゠ナクア和蕾丝边的舷窗),而且都不如人意。而2004年的这部作品标志着百合游戏又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另最大缺点是主人公的配音很烂,别人都不错,就主人公完全不入戏。 -
Summer小萝卜假日!!二 Summer ラディッシュ バケーション!!2
2004-08-13 / PC
2016-2-18 / 标签: PC
这一作是远远没有前前作那种一上来就妊娠的剧情那么狂气了,不过作为一部女性视点的NTR游戏还是有点意思。可惜制作质量实在不怎么样。Rideru在目击了老公被Rin抢走之后第二天见到Rin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太叫人失望了。有泽越止出场。 -
夏音:Overture 夏音 —Overture—
2003-12-28 / PC / ADV
2016-2-3 / 标签: PC
三部曲的序章,真的只是序章而已,故事很短。制作非常精致,比如简单的演出效果这些,完全不像是2003年的作品,你跟我说是2008年的作品我都信。人物也很萌。而且序章其实是个很有百合味的小故事,只可惜后边的正传就沦为了一个普通的后宫gal,冲着百合来的就还是不要继续玩后边的正作了吧…… -
魔法☆QUINTET! まじかる☆QUINTET!
2004-08-15 / PC / ACT
2016-1-23 / 标签: PC
作为一个FTG游戏还是挺有特色的,游戏方式更接近于横版ACT,有地形、吃道具这些要素,只不过换成了FTG方式的二人对打…… -
TIFATAN X TIFATAN X
2004-08-24 / PC / ACT
2016-1-21 / 标签: PC
以最终幻想7的蒂法为主角的一个同人ACT小游戏,画面是像素风格,很有特色。不过难度比较大…… -
星之王女二 星の王女2
2004年02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8 / 标签: PC |Otome:18| |Yuri| |YNN|
原来剧情和人物依然接续前作,主人公的房子居然没有被黑道给强拆了,这不科学。引擎还是差不多,然而这次有自动播放功能了,赞。人设确实比前作好一些,然而剧情更烂了,前作好歹还有哥哥生病这个狗血桥段,这一次连狗血桥段都没了。不过和葵之间的百合度激增呀(〃∀〃) -
凌辱家庭餐馆:调教菜单 凌辱ファミレス -調教メニュー-
2004-04-23 / PC / AVG
2016-1-14 / 标签: PC
日本家庭餐馆服务员是不是日本风险最高的职业?那几年黄油里服务生好像是最热门的制服play之一……具体到本作,实在是无聊,翻来覆去的H,很是无趣。 -
Xchange 3 Xchange 3
2004-06-25 / PC
2016-1-13 / 标签: PC |XChange|
其实看到主角们逐渐长大了还是挺感动的。而且这剧本作者当年上大学的时候八成是有过进实验室的经历的,难得看到对理科实验室生活的描绘稍微像点样子的作品。甚至麻美学姐这一作中成为硕士研究生了(当然游戏剧情跟这个没有关系),我觉得ACG中几乎从来没看到硕士研究生这种身份的人……可惜剧本依然还是个坚定不移的BG战士。再就是明日香线太让人失望,出国留学分手这种老烂梗…… -
DISCODE Surface
2004-04-29 / PC / ぶっかけ誘い受ADV
2016-1-7 / 标签: PC
和系列前两作路数差不多,不过制作质量大大提升了。光全文本配音这点作为一部同人游戏这就很厉害了。最重要的,一开始玩我就惊了,这游戏系统居然是复古的指令选择式!这种系统盛行于PC98时代初期,到了PC98中后期就已经基本是徒有其表了。但是本作充分展示了这种系统如果运用得好会带来怎样的自由度。虽然游戏仍然是AVG的架构,但其实完全可以说是已经开创了现代那种同人HRPG的时代先声。最大缺点是难度还是太高… -
月光公主之调教受难 プリンセスムーン 〜聖宝石騎士団の受難〜
2004-04-09
2016-1-2 / 标签: PC |Yuri:Caution|
日式玄幻的世界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虽然说跟实际游戏没有多大关系。本来公主篇是能凑出一条百合线来的,可惜需要先看到前面的魔导师线的至少一个结局,这样开场有一个魔导师和卫兵的BG H场景就躲不过去了,实在可惜。 -
D♂uble Reacti♀n! D♂uble Reacti♀n!
2004年5月21日 / PC
2015-12-31 / 标签: |Antitrans| |O:Y| |Otome| PC
跟PS2相比好像会有一个明确的可以区分搞基线和乙女线的选项… -
魔女的赎罪 魔女の贖罪
2004-04-16 / PC / AVG+养成(?)
2015-12-30 / 标签: PC
总觉得这游戏的想法特别别扭,本来是一个很鬼畜的题材,但愣是被制作组强行做成了一个正能量满满的纯爱故事,导致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错位感。另外我才玩到全游戏八分之三的地方就觉得自己已经能把剧情最终的真相给猜到了。系统还是不错的,不过我觉得这个系统的潜力还没有充分挖掘出来。另外都2004年了没有自动播放功能不应该。最后,本作最大的亮点:正太!推荐喜欢正太的人群游玩bgm38 -
乳感护士! 乳感ナースっ!
2004-01-30 / PC
2015-12-26 / 标签: PC |HiY|
头发画法挺有趣的。剧本也还可以,几个小护士的日常也挺有意思的。另外本作中有军宅出没bgm38 -
四代 安琪莉可 Etoil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エトワール
PC: 2003年12月19日 PS2: 2004年9月16日 / PC/PS2 / SLG
2015-12-25 / 标签: PC |Otome|
也还就那样。不过这系列的主人公倒是一代比一代靓……
玩过的标签
- 336PC
- 196|Otome|
- 115PC98
- 63PS2
- 57|HiY|
- 53|Yuri|
- 50|YNN|
- 36|O:Y|
- 32|Yuri:End|
- 29PC88
- 25|Otome:18|
- 24PS
- 23|XChange|
- 23|NBG|
- 20PSP
- 18|Otome:Free|
- 17|Yuri:Likely|
- 15|Futa|
- 13X68000
- 10NDS
- 9|Yuri:XChange|
- 8|Y:Futa|
- 8|Otome:Sub|
- 7|BG:Minor|
- 7GBA
- 5|Yuri:Caution|
- 4DS
- 4|Antitrans|
- 4|Otome:Otoko|
- 3|Yuri:BG|
- 3PSV
- 3MSX2
- 3|Otome:RevTrap|
- 3|BG:Seen|
- 3NGC
- 2|YFuta|
- 2WII
- 2SFC
- 2SS
- 2PC-FX
- 2GBC
- 1|NH|
- 1GC
- 1Java
- 1|BG:Sex|
- 1|BG:F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