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くっころでいず
2020年5月15日(PC) / PC、Nintendo Switch / 冒险
2020-8-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2020
打不出完美结局,试了好多次都不行啊,一张CG都解锁不出来,我吐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6分 内容 5分 -
纯情魅魔的同居生活 とらぶるでいず
2020年2月14日(PC) / Nintendo Switch、PC / 视觉小说
2020-8-23 / 标签: galgame STEAM GAL 纯爱
纯爱作,观感挺棒的,画风也很好,体位也不错,但这内容估计也就拔一下。 完成度 5分 观感 6分 表达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
异世界大屌救世物语 モンスターが支配する異世界で魔物使いになって孕ませハントで救世主になる~人間如きが我らと生殖?身の程を知れ!~
2019-10-18 / PC
2020-8-14 / 标签: galgame Cybele R18
总的来说比不上精灵牧场好用,play太清淡了,我又不是做慈善的,为啥要对兽人这么好? 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樱花MMO 3 Sakura MMO 3
2019-06-08 / PC、Mac OS、Linux / 百合视觉小说
2020-8-9 / 标签: galgame 真百合 观感特别棒 后宫结局
百合不适合后宫,但是多P是可以接受的,这是符合百合本质的。这部作品真的很棒,我作为一个系列推荐给所有百合爱好者。 观感 8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8分 -
喵咪喵咪喵 こねこねこねこ
2018-04-27 / PC / ぷにぷにモフモフな同棲系ネコミミADV
2020-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GAL
好用,也有意思。但是就我而言有点···口味太轻。 拔作,6分 -
忘却管家与恋爱大小姐的回忆录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2017-10-27 / PC / AVG
2020-8-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纯爱,基本是个拔作,基本无剧情但意外的好用,大小姐艹起来真是太色了。 评分使用拔作标准,好用但没意思 6分 -
人形轮舞曲 -白浊的记忆- マワサレヒメ -白濁の記憶-
2017年8月11日 / PC / 学園のアイドルが輪姦されるADV
2020-8-11 / 标签: galgame NTR 拔作
我第一次玩这么不带感的NTR游戏。CG的体位都极其诡异,差分看不出区别,剧情也完全不写关键的地方。牛头人一般都会让我很兴奋,但这个,算了吧。 5分,不好用也没意思。 -
獣耳魔法少女セリナ ~追ワレ穢サレ家畜ニ堕チル~
2015-08-28 / PC 8 /Vista /7
2020-8-8 / 标签: 软房子 galgame 拔作
和标题严重不符,难用 题材有趣但不好用 6分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20-8-6 / 标签: galgame 遥そら 2014-08 ま~まれぇど
没有全通,这种水平的迎合废宅的和Toheart差了两个档次,只通了歌奈和推了圣良就停了,我实在受不了这满满的卢瑟气息,H时一直在强调“我在草全校男生的偶像”,纯爱硬是推得像强奸,男主人设扯淡上天际,共通剧情也无病呻吟,最生草的是选项竟然完全不影响结局。 完成度 7分 成品确实也受废宅欢迎,我不是受众而已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有一说一,画的确实好看 观感 6分 我不是受众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20-6-12 / 标签: galgame GAL 好用
虽然目前只通了月亮的所有线,太阳只是跳着过了一次,总的来说月亮的剧本可真是变态加中二啊。推荐,月亮线真的太好用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表达 6分 要拔建议月亮,太阳太纯洁简单,故事建议太阳,月亮是网文龙傲天水准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0-6-11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少女爱上姐姐2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和前作比除了画面之外人物塑造和剧情代入感都没有进步,双角色主视角从结果来看削弱了代入感,男主又臭又长的独白和无病呻吟的剧情削弱了大多数妹子的存在感 写最好线路前三降序 香知里 熏子 淡雪 最喜欢角色前三降序 熏子 淡雪 香知里 最色气h场景前三降序 凯莉 淡雪 雅乐乃 -
亲吻那片花瓣 ~天使的花之吻痕~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天使の花びら染め
2010年2月12日 / pc / avg
2020-8-8 / 标签: 百合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galgame
百合,追随系列评分,其实花瓣系列真的有个很大的缺陷那就是很难让自我脑补能力不行的百合豚爱上角色,剧情其实稍微加点故事性就会极大提升观赏性···举个例子,圣米卡的少女中,纱良线的“误会”剧情就是个很成功的做法。 完成度 6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6分 观感 6分 追随系列评分 -
亲吻那片花瓣 ~甜蜜相思的融化之吻~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まくてほしくてとろけるちゅう
2009年12月11日 / PC / AVG
2020-7-2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这小恶魔系是真顶不住啊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20-6-20 / 标签: galgame alcot 妹ゲー
剧本本身涉及一些严肃的题材,但没有深入进去。除了妹妹线之外男主对死亡的所谓纠结在他的性欲面前像是一个笑话。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妹妹真的很可爱,就算只为了妹妹都值得一玩。 -
精爆☆双姬 ひみ☆ツイ
2008-07-25 / PC / ぜんりょくぶっかけAVG
2020-8-14 / 标签: 双飞 galgame
有一个百合展开结局,但不纯粹。不怎么好用,不是画风问题,是体位问题。 有意思但不好用,6分 -
亲吻那片花瓣:我的王子大人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わたしの王子さま
2007-06-08 / PC / AVG
2020-7-24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
绯雪千夜~之后…千夜一夜~ 绯雪千夜~之后…千夜一夜~
2006年08月09日 / PC / AVG+RPG / 火狗工房
2020-1-6 / 标签: 养成 AVG+RPG 火狗工房 少女 国产 GAL galgame
好东西啊,这个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トゥルーティアーズ~
2006年3月31日〈PC版〉 / PS2、PC / 涙の純愛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28 / 标签: 全年龄 PC galgame
超简单的gal! -
四叶草 よつのは
2006-01-27 / PC / PS2(よつのは~a journey of sincerity~) / ADV / ハイクオソフト
2020-6-18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关西腔
游戏系统毫无必要。老实说比起关西不关西的,这老妈子属性真的让我推她的时候充满了罪恶感。相比之下还是matsuri比较对我胃口,尤其是第二段故事里变得那么听话的样子真的让人忍不住犯罪。 完成度 7分 表达 6分 观感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20-6-30 / 标签: leaf ToHeart2 galgame
线路独立性高,传达爱情只是运气好的价值观,从而从深层心理上迎合废宅的硬核作品,一部充分体现gal魅力的作品 每一条线路单独拿出来到别的作品中都可以作为主打线路。 完成度 8分 情感线 8分 特别注明,情感线的8分是女角色得分,男主的人设过于混沌了,解释也不清不楚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9分 最好的路线排名前三降序 琉璃珊瑚 露 莎莎拉 最喜欢的角色前三降序 环姐 露 由真 -
少女爱上姐姐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005-01-28 ,2006-04-28全语音重制 / PS2、PC、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0-6-9 / 标签: 伪娘 galgame 宮小路瑞穂
这个游戏质量还是相当可以的,尤其是由加莉和玛利亚线的故事水平相当高。观感 8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7分 完成度 7分 表达 7分 故事精彩程度排名前三降序 玛利亚 由加莉 奏 对话可爱程度排名前三降序 由加莉 奏 一子 h程度前四降序 玛利亚 贵子 奏 一子 故事无聊程度前三降序 一子 紫苑 贵子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7-2-18 / 标签: 星之梦 ~星之梦~ galgame planetarian
玩过的标签
- 28galgame
- 17百合
- 12花吻在上
- 11拔作
- 10纯爱
- 6PC
- 6真百合
- 5GAL
- 4120円
- 4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 4片岡とも
- 3废萌
- 2吸血鬼
- 2伪娘
- 2bioware
- 2NTR
- 2幼驯染
- 2刺客信条
- 2R18
- 2ADV
- 2养成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不算是浪费时间
- 2柚子社
- 240
- 2毛子出品
- 2RPG
- 2东方Project
- 2leaf
- 241
- 2猫猫社
- 2ToHeart2
- 12014-08
- 1AssassinsCreed
- 1观感特别棒
- 1跑跑跑
- 1系统稀巴烂
- 1露出
- 1宮坂みゆ
- 1性转
- 1分割商法
- 1姐妹
- 1难拔作
- 1Miel
- 1克苏鲁神话
- 1买断制
- 1软房子
- 1火狗工房
- 1他让我对整个系列就此放心
- 1BorderLands2
- 1潜行
- 1亲吻那片花瓣
- 136
- 1宮坂なこ
- 1宮小路瑞穂
- 1感悟与真实
- 1还挺有趣
- 1关西腔
- 12019
- 137
- 1异形
- 128
- 1Cybele
- 12016
- 1铁血战士
- 1遥そら
- 130
- 1不错的世界观
- 1后宫结局
- 1Steam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