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抢滩登陆战2002 Beach Head 2002
2002-01-14 / PC / 第一人称射击
2017-10-29 / 标签: PC 2002 美国 FPS Steam
我和大家的经历都差不多:我家2003年买第一台电脑时装的第一款游戏,我爸教我打的。后来好多年里我妈都怪我爸,说是他教会了我玩游戏,哈哈。今年也在Steam补票了。 -
使命召唤 Call of Duty
2003年10月29日 / PC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3 美国 FPS Steam 二战
我开始玩《使命召唤》的时间:2010年3月28日13时05分(来自存档信息)。自从接触了这款游戏,我开始对二战产生了兴趣。 -
使命召唤2 Call of Duty 2
2005年10月25日 / PC、Xbox360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5 美国 FPS Steam 二战
初三时(2011年)第一次玩这游戏,被画面惊到了。关卡设计实在虎头蛇尾,称不上出色。28个任务乍一看数量不少,但流程着实不算长;不过这么枯燥的任务和剧情,再长下去我真要没耐心玩了。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7-10-29 / 标签: PC 2007 美国 FPS
封神的单人战役,让多少人对现代军事产生新的兴趣。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010-11-09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Treyarch
2017-10-29 / 标签: PC 2010 美国 FPS
虽然故事蛮有想法,以冷战和越战为题材是很好的选择,但游戏实在不够好玩啊,比如在越南丛林里驾驶武装直升机大杀特杀的部分(这段还是在E3演示的)都做得很无趣,破坏效果非常匮乏,临场感很低。而且BUG似乎有点多(当时玩的是盗版)……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Call of Duty: Black Ops 2
2012年11月13日 / PC、PS3、Xbox 360等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12 美国 FPS
显得平庸了,都没给我留下什么令人振奋的记忆。唯一的好感是觉得九五班用机枪意外地好使。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9 美国 FPS
在我心目中,这是FPS游戏单人战役之中最顶尖的存在。 -
使命召唤:联合进攻 Call of Duty: United Offensive
2004-09-14 / PC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4 美国 FPS Steam 二战
突出部遭遇战的关卡设计太棒了;库尔斯克战役和第四次哈尔科夫战役的残酷氛围渲染得很足。最后的通关动画是CoD系列中首次出现非第一人称视角的剧情动画。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8 美国 FPS 二战
终于到太平洋战争了,挺好的。同时回到了血与钢的苏德大战,也很令人激动。可惜剧情真是有够稀烂的;游戏设计也不够精巧,缺乏创意,有些平庸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11 美国 FPS
总得来说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我就是觉得不太满意,大概是因为实在没什么新意了吧。剧情的发展也有些仓促了。最后一关挺棒的,吊死马卡洛夫后点燃一支烟……啊……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2-13 / 标签: PC 2020 波兰 FPS RPG Steam
搁置一年终通关。最后几小时的感受提升很多,迎接宿命的氛围到位,听着中文配音、关掉字幕沉浸感出色。可此前四十小时,无论帧数骤降,还是疯狂按F键却捡不起道具,各种细小的不适与不满累积起来让我的体验充满别扭和厌倦。我尤其认为不应该做成FPS,对比起来GTAV的操作手感和城市构建简直是天堂。想抱怨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从没觉得自己像夜之城一员。不过底子终归不差,希望加上拓展内容后,作品的优点能被大家记住吧。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4-4-6 / 标签: PC 2015 波兰 FPS ACT RPG Steam
从没见过哪款游戏的近战武器和枪械的威力竟有如此天壤之别,拿到枪后感觉自己成神了。但即便有了枪和飞爪,无尽的跑腿和攀爬时总是抓不住的凸起仍足以把人折磨到发狂。要不是和朋友联机作战,我绝无可能做完本体所有支线。至于设定和剧情,看着丧尸题材作品长大的我是没啥想说的。 -
消逝的光芒:信徒 Dying Light: The Following
2016-02-09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4-4-6 / 标签: PC 2016 波兰 FPS ACT RPG 扩展内容 Steam
终于有车可开的喜悦立刻被更多更远的跑腿给冲淡了。路上的田园风光是唯一的慰籍。 -
半衰期:反恐精英 Half-Life: Counter Strike
2000年11月9日 / Xbox、Mac OS X、PC等 / FPS
2018-1-1 / 标签: PC 1999 美国 FPS 网游 Steam
最能让Valve名留青史的游戏,“CS”早已是FPS的代名词,两三代人的共同回忆。我上小学之际接触了本作,当时就被迷住了,虽然一直打得不多,但也未曾忘怀。那会儿我好像还是用回车键开枪的……听到脚步声就很紧张,仿佛在玩恐怖游戏。小时候是1.5,高中在电脑课和同学联机1.6版。在Steam花三元补票了,2017年买的最后一款游戏,我Steam上第100款游戏;然后又玩了半小时,发现自己跟十年前一样菜。 -
光环2:周年纪念版 Halo 2: Anniversary
2014年11月14日 / Xbox One / FPS
2020-7-31 / 标签: PC 2014 美国 FPS Steam
在三部曲里我最青睐的就是二代复刻版。复刻版的画面比三代都要漂亮不少;全新的CG动画极富诚意,和原版即时演算的过场动画切换对比也很有趣。新作的配乐同样相当出色,摇滚配得太爽了。关卡设计比一代舒服很多。叙事上的野心非常庞大,尽管最后戛然而止,留待三代完结。 -
光环 3 Halo 3
2007年9月25日 / XBOX360 / FPS / Bungie
2020-7-31 / 标签: PC 2007 美国 FPS Steam
一起联机的朋友说最喜欢这部,亦是我久仰的作品,结果也许是我抱的期望太高了,并没有觉得非常出色。当然依然是很棒的作品。但玩过二代复刻版后再玩三代,画面上的落差真有点让我难以接受。而且尽管是承接二代,总觉得叙事上还是有点匆忙?通关后感觉自己漏掉了很多细节,脑海里对剧情的记忆完全拼不齐……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1-1-10 / 标签: PC 2009 美国 FPS Steam
没想到流程很短,英雄难度也只花了四小时。叙事结构有点意思,夜晚城市的爵士配乐有着非常奇妙的效果,此外没什么感想。话说我中途曾在“蒙巴萨街道”这个伪沙盒地图退出游戏,结果“继续游戏”就直接从零开始,这也太弱智了。 -
光环 4 Halo 4
2012-11-06 / XBOX 360 / FPS
2021-1-10 / 标签: PC 2012 美国 FPS Steam
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当然质量还是不错的。就觉得英雄难度是挺难的,敌人血厚量多,我自己单人打的话每关得打一个多小时。都是在以前的作品中见识过的东西了,先行者武器和螳螂号机甲也带不来足够的新鲜感,连科塔娜和士官长的生离死别都让我觉得比较平淡。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12-25 / 标签: PC 2021 美国 FPS Steam
和两名朋友以英雄难度联机打通了,还好是一直等到合作战役上线才来玩的,不然应该会无聊很多。中间还遇到游戏难度悄悄变了,害得我们重打。没看出来这一部的故事有什么重要性。其实开放世界的元素也没多丰富。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0-7-31 / 标签: PC 2011 美国 FPS Steam
十年前把盗版的一代原版打到了第五关;Steam版发售后玩“周年纪念版”普通难度,感觉似乎比原版难多了。在搁置了几个月后开始跟朋友一起联机攻关,乐趣大增。但是“智库”里无穷无尽的洪魔虫群依然打得人抓狂。剧情倒是在初中时因为读了官方小说就全部了解了。 -
光环:致远星 Halo: Reach
2010-09-14 / PC、Xbox One、Xbox 360 / FPS / Bungie
2019-12-18 / 标签: PC 2010 美国 FPS Steam
终于亲自体验了致远星战事,让我回忆起了初中时偷偷读“光环”小说的感受。世界观是挺宏大的。Bungie那会儿是有多热爱监视器视觉啊,负责过场动画的团队绝对是美国反恐战争纪录影像的爱好者,说不定还有“生化危机”系列经典时期的粉丝。各种多人模式还没碰,寒假看看有没有机会试两把。 -
求生之路 Left 4 Dead
2008-11-18 / XBOX 360、PC / FPS
2018-2-3 / 标签: PC 2008 美国 FPS Steam
原来一代的六个官方战役关卡已全部包含在二代里了,即二代战役的第7至12关,只不过本应最后发生的“牺牲”在二代战役列表里被放到了前面。既然我打通了二代,那么就只玩了一会儿一代。特价时买的两代合集也就比单买二代多花了两块钱,我这两块钱就当献给一代的开场动画吧——这段CG里的Witch让十年前的我以为L4D是带点恐怖气氛的…… -
求生之路2 Left 4 Dead 2
2009-11-17 / Xbox 360、PC / FPS
2018-2-3 / 标签: PC 2009 美国 FPS Steam
挺单调的,容易玩腻。地图设计或多人游戏没有期望中那么吸引人,剧情和恐怖气氛更是不存在。打通13关官方战役就差不多了。 -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
2002年1月22日 / PC / FPS
2017-10-29 / 标签: PC 2002 美国 FPS 二战
确实是《使命召唤》的前辈。
玩过的标签
- 190PC
- 157STEAM
- 62日本
- 58AVG
- 54ACT
- 53FPS
- 45美国
- 34TPS
- 31中国大陆
- 25ADV
- 17RPG
- 16网游
- 152016
- 152019
- 14二战
- 132021
- 132020
- 112017
- 112013
- 11STG
- 112009
- 102022
- 9瑞典
- 9扩展内容
- 92010
- 82018
- 82007
- 8加拿大
- 72015
- 72012
- 72023
- 62005
- 6韩国
- 62011
- 6俄罗斯
- 6MUG
- 52014
- 5波兰
- 52003
- 52002
- 42004
- 4丹麦
- 4英国
- 4法国
- 3台湾
- 3RTS
- 32008
- 31999
- 32006
- 2乌克兰
- 22000
- 2PC模拟
- 2SIM
- 1巴西
- 1马来西亚
- 1西班牙
- 11998
- 1街机
- 1SPG
- 1捷克
- 1RAC
- 1NDS
- 12001
- 1RTT
- 11993
- 11995
- 11996
- 1移动平台
- 1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