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ローデビル!
2001-10-26 / PC / ADV
2023-10-18 / 标签: J・さいろー
实在忍不住对比,同样是01年的游戏,这个跟骗子社那个制作水准上就差了不止多少档次,要不人家骗子社在游戏开头很自豪的就说“名作激情”。本作其实就是个萌拔,但是01年水准,cg、剧情、bgm、系统、游戏性等都是老游戏的标准,不能说差,我找了一些日本评测站都说这个游戏很ero给的评价很高,01年确实没什么像样的拔。不过对现在人来说完全没有玩的必要,除非就是想体验下01年的拔是什么玩意。本来我还想按照攻略打全cg来着,但是一想没必要啊,既麻烦(配药这个系统谁想出来的)差分也没多少,通一遍剧情就算了,通完感觉也就小雪线还行。顺便我觉得J・さいろー在Clover Point前写的游戏都不怎么样
玩过的标签
- 11氛围作
- 10传奇
- 9生死观
- 9キャラメルBOX
- 6秋津環
- 6风车社
- 6戯画
- 6HOOKSOFT
- 6梦
- 6BGM好听
- 5SF
- 5ほしまる
- 5Clear
- 5FrontWing
- 4方糖社
- 4紫社
- 4AXL
- 4おるごぅる
- 4轮回
- 4D.O.
- 4木村ころや
- 4戏画
- 3janis
- 3鷹取兵馬
- 3北侧寒围
- 3hearts
- 3loop
- 3Jun
- 3moonstone
- 3笛
- 3whirlpool
- 3北側寒囲
- 3姐
- 3Aries
- 3初音岛
- 3J-MENT
- 3妹
- 2雷作
- 2厘京太朗
- 2致郁
- 2仁村有志
- 2无CV
- 2CIRCUS
- 2无语音
- 2都築真紀
- 2emu
- 2雷
- 2FAVORITE
- 2白もち桜
- 2植田亮
- 2喜剧
- 2全语音
- 2roguelike
- 2SAGAPLANETS
- 2西川真音
- 2脳内彼女
- 2川波無人
- 2田舍
- 2WHEEL
- 2超能力
- 2拔
- 2hook
- 2クロシェット
- 2ヤマグチノボル
- 2Purplesoftware
- 2松下まかこ
- 2Tarte
- 2萌木原ふみたけ
- 2ASaProject
- 2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