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3-4-3 / 标签: galgame PSP
为了sana过来推了~~sana赛高~~新加的两条线路都非常不错的说~结月线也可圈可点。不得不再感叹一句,sana从傲到娇的转变的那一刹那真是萌死了!!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5-7-12 / 标签: galgame
通了妹线和铃线。。妹线不过不失,毒蛇妹妹加上后面的妹控补丁简直是对妹控的成吨伤害。。问题是铃线作为主线写的什么玩意。。超展开和羸弱的上位世界简直让人失望透顶,让人觉得演出和CG有欺诈嫌疑。。 -
大帝国 大帝国
2011-04-28 / PC / SLG
2016-5-25 / 标签: galgame
前30回合的第三帝国兴衰史很有看头,银河偶像激萌,也非常的喜欢帝酱~,联合舰队真结局后半段基本C过了,无限的防守攻击战真的很无聊,攻略主角后给的奖励没有让人点击事件的欲望,每回合一个事件简直反人类。。部分支线角色事件很没有必要,攻防战和反乱的重复令人反胃。。苏联两个萝莉很喜欢,core的剧情其实蛮治愈的,个人觉得比真结局要好。。人渣乡太现充了个人宁愿兰斯的性格。。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2-7-13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转型作,雰囲気极好的一作,牢狱和上下层对比实在明显,角色也因此分明突出~大爱チィア~最后的结局稍有不满。。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11-12 / 标签: galgame 生肉
生肉第6部~笑)好累,果然姬狩后没了战斗系统的新鲜感接着打神采觉得疲~剧情确实很长。。一周目ユエラ80hr+,二周目精灵8hr+加上ex的两篇以及收小皇女罗卡她们,三周目萝莉5hr+。个人认为小萝莉剧情>=ユエラ>精灵,小萝莉的姬狩服超萌啊まおーさま~用了ssg但是素材也是打出一个后再调99的所以也是打的蛮累,总的来说剧情没有战姬系列那么宏大,比较白开水,没有姬狩的魔王复仇要好,下面该创刻了233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9-4-2 / 标签: galgame
仅从魔女线,使徒线评价。。魔女线算是给了リゼット一个救赎吧,虽说是If。。。ヴェラード开挂那段太挂了文笔不佳= =使徒线算是给了黑骑士的前世多了几分笔墨,但是战斗部分还是写的很重复,看了都困是真的。。 -
鬼的捉迷藏! 鬼ごっこ!
2011-03-31 / PC / イチャラブおとぎ話ADV / ALcot
2014-12-2 / 标签: galgame
推了灯线,甜度尚可,其他的线路觉得没啥兴趣了,找了剧透,果然设定有些扯。。 -
Tiny Dungeon~BLESS of DRAGON~
2010-12-24 / PC / 未来を選択するAVG
2013-12-17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龙女线不感冒。。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14-11-17 / 标签: galgame
深崎暮人和黑谷忍的原画加分,游戏封面那张佳织坐在椅子上的画面在还没推之前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日常过于无聊,基友的笑点我是一直不理解。。最后的TE加分,学姐的某scene加分,这让抖M的自己怎么能把持住prpr~成年版爱理的侧绘很萌~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6-2-24 / 标签: galgame
玩过的生肉第⑨部,剧情通了bound for 7th和战场的两人,战场的两人还不错,特别是结尾クウ静静的看着甲的时候,其他的剧情基本是C过看H。。游戏性非常之强,估计要保存在硬盘好一阵子了,手残党手痒了就打打地狱来着~话说懂了日语后仔细想想,クウ(空)不就等于そら(空)嘛。。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4-3-2 / 标签: galgame
妹妹最高~~~天女传说和兄妹俩人的故事结合的非常之好~赞~有妹当如沙久耶,喜欢他和尼桑之间的距离感~ -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2010-06-25 / PC / 选择未来AVG
2013-12-17 / 标签: galgame Rosebleu
虽然很多人无聊但是我觉得这系列我推的还是蛮开心的啊。。。= = 贝露酱大爱~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5-6-13 / 标签: galgame 生肉
推过的第四部生肉,正史50+hr,暗线李维8+hr,老赛5+hr,光线13+hr....我的人生啊。。总体来说比战Z要优秀很多,技能不但要求熟练度还要求使用次数练起来蛮麻烦的= =エクリア的转变实在是太棒了~シュリ在正史终盘的出场也很可爱~总体来说集幻燐和战女神系列为一体,英雄集结的时候看得我超兴奋ww,小皇女的性格好喜欢~~暂时要告别老人妖的物语了。。下面转战姬狩ww -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
2010年3月25日(PSP) / PC、PSP / 神様と過ごすドタバタ学園ADV
2012-3-14 / 标签: PSP galgame
若叶线攻略完毕~~彻底被萌杀了~~!!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1-12 / 标签: galgame FAVORITE
EH补完后觉得梦线圆满了~牛郎星织女星=男主和梦,女儿星=mare(芽爱),当我玩到mare的生日和芽爱生日都是7月7日七夕时,果断觉得一切都串起来了~嘛~梦线赛高~~ 除梦,梅娅,明日步和小桃之外的补完线都无视了的路过。。
玩过的标签
- 145galgame
- 48FPS
- 44ACT
- 34RPG
- 24RTS
- 19PS3
- 18SLG
- 17TPS
- 17PSP
- 14RAC
- 12ADV
- 9生肉
- 7GBA
- 5PS
- 5GB
- 4IOS
- 4AVG
- 4AUGUST
- 4FAVORITE
- 4Rosebleu
- 4PSV
- 4blizzard
- 4Crytek
- 4KID
- 3GIGA
- 3PC
- 3SQUARE_ENIX
- 3待补
- 3STG
- 3feng
- 3minori
- 3NGC
- 3key
- 2FC
- 2SIM
- 2FTG
- 2X360
- 13DS
- 1外传&FD
- 1高优先
- 1中优先
- 1生肉挑选
- 1XboxOne
- 1PS2
- 1Eushully
- 1NDS
- 1PUZ
- 1二周目
- 1抜きゲ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