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21-12-13 / 标签: 电波 萝莉 galgame
剧情不连贯。剧情意义不明(也许我没看懂)。也许并未对上电波,以上评价有事偏颇。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7-29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F社 幼女 马猴烧酒 童话 萝莉
剧本本身是很优秀的,语言充满童话与浪漫色彩,设定复杂,故事庞大,但语言是真的有点啰嗦,反反复复表达同一个意思,强行延长了篇幅,推起来很折磨。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3-10-2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GAL 萝莉 拔作岛 骨折王子 汉化 欢乐
可能是期望太高,实际推完之后感觉内容只是简单地涉及到其“尊重个人个性自由,坚持社会共存”的内核,并没有深入探讨,在这么方便的主题下,很是可惜。值得诟病的是其剧情推动方式实质上是老套的日本热血少年漫那一套,战斗方式过于荒唐了。 还有就是作为真女主的文乃戏份太少,hscene就只有两个,太敷衍 期待拔岛2汉化能给我带来惊喜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6-7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很出圈的作品,但说实话剧情还不如魔女的夜宴,白开水一般。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6-14 / 标签: CLOCKUP 监禁 galgame 浅生詠 拔作 调教
小体量的作品,te太短了,除了te,其他结局不免落入俗套。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2-6-1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这是一部优点和缺点都十分明显的作品。 字数限制只能第四章了。 最喜欢奥林匹亚这一幕,当我看到这张cg,我呆在屏幕前,惊叹于健一郎的反击,感受到水菜痛苦而坚强的内心,还有健一郎在想什么,水菜在想什么,是被玷污的痛苦回忆还是对于眼前这个男人的倾心,亦或是曾经的奥林匹亚。历史上的画在此刻成为有力的武器,仿佛是艺术的共同语言,这一切或许藏在那挑逗而冷酷的眼神当中吧。 个人4>5=蓝线=6>里奈线=雫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11-13 / 标签: 枕 狗神煌 galgame SCA-自 治愈 艹猫
当了一回单线战士。松本文纪的钢琴曲太好听了,夏日氛围渲染得很好,yumi(小黑猫)也很可爱,不过也想看看原本的yumi。因为没推完全部,就不过多评价了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1-8-5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PC 纯爱
剧情一般般,以噱头为主。不过作为拔作,剧情是数一数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1-2-9 / 标签: 大概在2020暑假玩的吧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脏翅膀 秽翼的尤斯蒂娅
音乐出色,每次bgm切换时右上角都有bgm的名字。这剧情太吸引我了。最爱圣女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2-1-10 / 标签: leaf 丸户史明 galgame
对人物的刻画很细腻,日常节奏推进有条不紊细节伏笔处理得很好,如果说是作为序章的话也是很高的水准。但音乐并没有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开始对小木曾抱有好印象,她显得过于温柔了,温柔到连自己被背叛也选择原谅。三个人是身份的重叠,情感的交织,但作为序章来说,我只感受到了一个平淡的故事,仅此而已。(还没推终章,推完再改)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3-9-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死生観 FlyingShine
true end不如说是good end,normal end才是true end。可以看出比carnival更加成熟的情节安排,人物描写可谓亮点,尤其是对拓马的描写。个人较为触动的是关于宗教和秩序的关系的探讨,濑户口展现了一个荒诞却又无比现实的世界。是一部十分优秀的作品,但还是感觉有草草了事的嫌疑,有些人物包括情节刻画得还是不够。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2-9 / 标签: 玩的第一款gal 120円 galgame 感动 前往远方 深思
在nds上玩到的中文配音,估计也只有我一个了吧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3-4-3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c+c 电波 轮回
从c+c中,我感受到了真正的绝望:无法改变的现实,无数次渴望改变又无数次失败的打击,以及不得不接受无法改变的现状,最后只能靠回忆活下去。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2-7-30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galgame Lair-soft 腐り姫 乱伦 优秀的氛围 乡愁
极为优秀的氛围。富有特色的画风,优美的文字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民俗感的音乐。展现的是民俗,却处处超越伦理(把乱伦写得如此唯美)。大轮回套小轮回的设定很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25galgame
- 5萝莉
- 4SCA-自
- 4电波
- 3瀬戸口廉也
- 3全年龄
- 3狂气
- 3枕
- 2拔作
- 2和泉万夜
- 2烂户口
- 2治愈
- 2狗神煌
- 2哲学
- 2乱伦
- 2纯爱
- 1水月陵
- 1新島夕
- 1幼女
- 1基4
- 1多视点
- 1CLOCKUP
- 1c+c
- 1废萌
- 1FlyingShine
- 1浅生詠
- 1OP
- 1监禁
- 1死生観
- 1拔作岛
- 1太短
- 1Qruppo
- 1拔作(笑)
- 1白玉
- 1玩的第一款gal
- 1音乐惊艳
- 1宁宁赛高
- 1大概在2020暑假玩的吧
- 1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 1荒野大镖客
- 1na-ga
- 1漆原雪人
- 1前往远方
- 1艹猫
- 1马猴烧酒
- 1OP欺诈
- 1骨折王子
- 1松本文纪
- 1しらたま
- 1童话
- 1Rockstar
- 1感动
- 1GAL
- 1猎奇
- 1G线上的魔王
- 1三大電波ゲー
- 1120円
- 1田中ロミオ
- 1Lair-soft
- 1AKABEiSOFT2
- 1优秀的氛围
- 1麻枝准
- 1key
- 1AUGUST
- 1PC
- 1AB2
- 1推理
- 1丸户史明
- 1近亲
- 1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