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6-7-1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rewrite
田中负责的剧本都很不错,毕竟是原作的主笔,在自己的世界下写起来都会得心应手一些?都乃就在乱嗨,原本很多田中的设定都不知道被他扔哪去的。千早线最后咲夜的镜头原谅我原作通了好多年了不知道他在表示什么。龙骑士还是很有想法的,奈何FD篇幅太小显得有些尴尬,最后面的那个战斗让我都尿了。小游戏还不错可玩性挺高的,虽然迷宫麻烦了点不过难度还是适中的,两天就通了。个人:小鸟-朱音-篝-小游戏-露西亚-千早-静流 -
媚肉之香番外篇 媚肉の香り 番外編「律子の溜息・由紀の香り」
2008-06-27 / AVG
2016-7-2 / 标签: ELF 土天冥海 FD 母
FD补充了本篇的某些结局和可能性,对于这三个角色又浓浓的添上了几笔。两个剧本都不错,特别是律子篇,颠覆了她在本篇里的形象。由纪线由于本篇的屎我还没有消化干净,所以玩的一股味道,不做评价。整体质量不错就是太短了。 -
哥特妄想 ゴスデリ
2010-07-23 / PC / ビジュアルモーションノベル
2016-7-2 / 标签: 萝莉 全CG演出 loli
演出满分,剧本有些伤,主角比起教师更像是正义的伙伴而去保护弱小,脑袋也十分迟钝。不过确实被感动到了。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6-7-1 / 标签: 刷素材太苦逼 刷刷刷 耗费人参
多周目的设定和材料的限制让游戏时间无限长,3周目玩完让人身心疲惫,特别是对于我这是种中度强迫症的人来说,我后面也是受不了稍微修改了起来。剧情很一般,但是游戏性确很足,杀时间利器。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10-27
-
月姬 PLUS-DISC 月姫PLUS-DISC
2001-01-21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ゲーム)
2016-12-10
不愧是型月,早在十几年前就准备好了之后的冷饭材料,佩服。7分给信仰,没有选项真的是让人庆幸呀。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16-7-2 / 标签: 聊胜于无 Nitro+ 瞬间懵逼 FD
聊胜于无的fd,因为脚本并不是原作者的,所以有失本篇的水准,剧场版和反歌篇都还马马虎虎。除去剧本,这FD可所谓是应有尽有,什么漫画,外传,小剧场,动画还有成就,福利,作者话语甚至广告都有,真是让人惊叹。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7-1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主线设定的很棒,但是剧情发展的太快了,而描写的文笔太少了,显得十分生硬,强行用战斗来支撑整个游戏。很多地方太过王道和牵强,里面的很多人物感觉都是头脑简单。本来奔着叶社的经典游戏去的,但是多多少少有些失望,但毕竟是02年的游戏,对比一下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地方。 -
Petit Fleur~拂过小镇的旋律之风~ Petit Fleur~風吹く街のメロディ~
2003-12-08 / PC / ADV
2016-7-28 / 标签: 文字冒險
柔美的音乐太棒了!朴素的黑白的画风也很赞,剧情虽然符合游戏风格,但还是过于平平淡淡。很棒的小作品,可是很遗憾我已经无法再好好欣赏种平稳的故事了,大部分还是C过的。 -
仰望青空的龙少女 空を仰ぎて雲たかく
2010-07-30 / PC、PSP / 龙少女育成RPG / でぼの巣製作所
2016-7-2
我对这种act真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呀,多周目战斗重复度太高,画风有些崩,剧情还是可以一看的。前期用选项来决定女儿以后的性格让我想起了某款成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