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見上げた空におちていく
2007-03-23 / PC / 成長と絆を描く純愛ADV
2024-6-25 / 标签: 桐月
还是打个7分吧。。个人感觉68分。怎么说呢。。。个人玩下来感觉半无聊的日常加上半还行(有点悬)的日常让个人推下来的时候断了好几次,最后结局还行(一般点),蛮喜欢アル这个角色的,通过这个角色来补充设定还可以。不过后面的月影魅像有这作的影子在里面,鹰石忍的配乐依旧好评,个人挺喜欢一般ending那段钢琴曲的,如果能接受桐月日常注水(至少这作感觉是)还可以 -
THE GOD OF DEATH
2005-07-29 / PC / 学園占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9 / 标签: 凌辱 StudioMebius
故事很简单,死神借尸还魂,占据学园狩猎灵魂。凌辱量大管饱,什么活都有,甚至后面还有触手,不太爱看hs的个人也挺感兴趣。女主堕落过程虾仁猪心,BE个人也挺喜欢,挺推荐这作,不过地图移动时间长挺复杂,女主挺难抓,建议看攻略 -
御魂之雪 御魂のゆき
2005年3月25日 / ADV
2024-6-11 / 标签: 传奇 夏
“巳赐”土地下发生的故事,夏天的感觉非常浓厚,有两种萤火虫,而世间只有一种,在这篇土地上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事二十年前的悲剧,另一件则涉及到这片土地的神明,ed个人感觉挺好听的,对小日子神话感兴趣的可以玩一下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0-15
-
セイレムの魔女たち
2003-08-08 / PC / 歴史もの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9 / 标签: 历史 由良
1692塞勒姆审判案的余波。真实呈现了新英格兰殖民地的驳杂宗教情况以及宗教冲突,迫害,正如村长说的“没有魔女” 。可怕的是人心。 菅沼恭司深厚的历史底蕴,为这个故事增光添彩,但是设定没有填完未尝不痛恨于此,主角的父亲去向,与印第安人千丝万缕的联系,对主角有龙阳之好(?)的天主教神父,尤其是表面上道貌岸然的市长,实属一大遗憾。 -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2003-05-30 / PC / ADV
2024-2-5 / 标签: 好剧本 值得一玩
实际上也就是一条线贯穿到底。红色的天空不仅是主角的幻痛,也是他人的幻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日记B的那份狂气,最后夹杂的回忆与现实有点不太好分清,导致个人有点理解有点晦涩 -
穴人形
2003-05-30 / PC
2024-5-19 / 标签: 拔作
说实话,这部看看画就行。剧情就是大少爷⭐鱼来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剧情,地图移动没什么意思,剧情也没意思,个人感觉2h不如去玩其他作品 -
MISSION OF MURDER
2002-12-13 / PC / セクシャル・バイオレンスAVG
2024-6-20 / 标签: 什么都有 Mink
上天堂去的最为有效的方法,是熟知去往地狱的道路。——马基雅维利 黑暗的城市下,私法制裁者在行动,当去往最后的战斗时,其看到了五个支线主角重获新生的样子,打响决战,聚集的祈愿是其前进的动力,最终解救女主,黑暗下仍能透过光束,无名之人任在前行 战斗相当于田忌赛马,第一个数字算伤害多少,第二个算谁先行动,3d迷宫比R6的迷宫还晕,个人感觉这静态图片真不能多看,直接看地图好一点。找守卫多的地方可以容易找到出口,黑色守卫击倒会爆物品,boss闪避挺高,建议磕命中道具,并且后面boss伤害挺高,最后决战打boss三次,最好补回复药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2000-12-22 / PC / ADV
2024-2-5
比起女主来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里面出现的配角,无论是指派任务的大使,德夫希尔梅制度下的耶尼切里,还是久经沙场的雇佣兵,抑或是帝国下的巴巴里海盗,甚至是有着道德操守,爱看莎士比亚戏剧的奴隶商人,当然最入木三分的,还是对基友的刻画。菅沼恭司仅仅用游戏中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把帝国治下的君士坦丁堡描绘地如此形象,一座永恒之城,历史的幕布在此地缓缓拉开。当然给个人印象比较深的,还是他用的许许多多的典故。这是一个半架空的世界,但不得不说,半架空使得君士坦丁堡的月夜更加迷人,乘着金角湾的海风来到此地,令我这个近代历史爱好者十分满足,正是有了这些配角,这部作品才显得优秀,显得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