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3-8-4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分割商法
系列第三作,基本上给剧情画上句号了,同样的也是在最后给了个反转,推了不亏。不过为什么不给妹妹线。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3-9-29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制作比较精良的萌作,音乐真的挺不错,而且每条线都有独立的ed真的让我很惊喜。个人线个人觉得满线和天音线写的不错,可以不用c,因为我比较喜欢时菜所以时菜线我自己没c,剩下两条线我觉得有点无聊就边c边打了,即使这样我还打了20h,只能说真的是量大管饱了。日常的小剧场数量挺多,俗套的黄段子太多了影响观感。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7-13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松本文纪
入坑作,现在回头看感觉也不错吧,美术和音乐挺好的 -
纯白交响曲 SANA EDITION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SANA EDITION
2023-06-23 / PC / ADV
2024-4-4 / 标签: FD 纯爱 调色板
只是个平均水平的fd,可能是我的期待太高了罢,感觉还是挺失望的//过了几天再回味sana线,我想我对其评价不高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感觉到剧本有些用力过猛,太过强调女方视角和略浮夸的心理描写让我有些不适,当然甜还是够甜的。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4-4-20 / 标签: galgame 租借男友 Asa 三角恋 世界名画 废萌
先打的恋双,感觉八日这时候还不太会写,对白和段子实在一般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4-2-9 / 标签: meta 同人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8-4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galgame 分割商法
还行吧,作为系列第一作铺垫背景还算中规中矩 -
君之余影静静地摇曳着 君の名残は静かに揺れて
2010-05-28 / PC / ADV
2024-1-26 / 标签: galgame 水月陵 UNiSONSHIFT:Blossom
我明白作者想写一个怎样的故事,但我实在理解不来大宅里几位角色行为的逻辑,祖母嘴上说着为茉百合好,实际上却让她承受着不该有的苦痛,母亲的爱表现的更是少,除了最后的摇篮曲以外实在难觅踪迹,最后来句你是为了被爱才出生的啊,有点莫名。剩下几位角色精神状态也都不太正常,可能进了这白鹭家的门就会被上上癫狂buff罢。大宅部分的男主除了会喊我爱茉百合以外什么也做不到,观感略差,甚至还差点被三姐强碱,还要茉百合来维护,活成了狗血剧里女主的样子。 -
TRUE REMEMBRANCE
2003-05-11、2006-06-15 / PC、3DS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4-5-24 / 标签: 同人 galgame 温情
音乐塑造的氛围很足,文字味道欠点,氛围作的氛围终究不能只靠音乐塑造。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3-8-4 / 标签: galgame AKABEiSOFT2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车轮的fd,补充了法月老爹的故事,我感觉结局是有点扯的,套路跟车轮本体差不多,另外给了本体各条线路的后日谈,还行吧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4 / 标签: SAGAPLANETS さかき傘 夏和小 GAL
日常挺有趣的,拿来调节一下心情还算不错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0-21 / 标签: 新岛夕 galgame 水月陵
其实我对这作是很不满的,日常部分属于比较无聊的水平,序章那日常惨不忍睹,让人怀疑早期的新岛夕是不会写日常吗,日常对话只剩荤话,好在个人线开始日常部分的水准开始正常起来,但也绝对算不上有趣。个人感觉写的最好的部分是男主流浪那段,个人线里我比较喜欢吾妻夜,最有恋爱感的一集。剧情真的很可惜,这个主题明明是个好点子,新岛夕却纠结于ghost child不放,在各个地方出现大量不必要的剧情,浪费时间又影响观感,我在te之前都没看懂这男主到底想干啥,明明是很有key味的主题,新岛夕却在前面强调魔法战斗,谁知道最后的boss战又草草收尾,整了个四不像。 说了这么多不满,为什么我还是给了他5分呢,真结局结尾的演出谁看谁懂,看着结尾我真的想到了我那不完美但值得怀念的高中生活。音乐上水月陵c完了,这作以前我都没觉得水月陵这个tag值得我注意,没想到这作的音乐这么惊艳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8-4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新岛夕文青病犯了的产物,前几条线剧情平平淡淡,星奏线也没什么亮点,男主的塑造更是失败,最后结局更是逆天,归了吗?如归。到底归了吗?开放式结局任君想象。可能唯一成功的就是创造了奏了这个梗吧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3-8-4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galgame
对不上电波的话还是挺无聊的,慎玩 -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2023-12-23 / 标签: 全年龄 短篇 同人
终章挺莫名其妙的,小女孩跟被洗脑了一样就不说了,主角一开始是个正常人后面怎么也同化了。养女儿的过程写的也挺无聊的。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3-8-1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AVG 解谜 全年龄 科幻
这作给我的体验不太好,打开游戏一看到人物都是渣3d就绷不住了,打越你非惦记你那b3d干啥,做的好也就算了,那模型跟nm本世纪初的游戏模型一样,而且这作绝大多数cg变成3d小人的动画了,那动画真的是惨不忍睹。接着是各种逆天过场动画,开门关门动画放了几百遍,nmd动得还巨慢,突出一个折磨。但是这还不是最逆天的,这作最逆天的还得是他密室里的视角,这作在密室中视角可以在水平方向上自由旋转,看着很好吧,但是这摄像机只能在一个固定的轨道上运动,也就是说你不能在原地转动视角,你要转动视角其实是你贴着墙壁沿某个方向运动,这简直是屎中屎,很多密室你要转身就得贴着什么信息都没有的墙慢慢转,感受与墙壁贴贴的快乐,这样子还不如就按一代那样按一个键切换场景得了,再加上这作的密室明显难了,导致绝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急和烦躁的情绪下度过的。 剧情还是老一套,喜欢这种又闲的可以试试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3-11-17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克
精良制作遇上低能剧本,讲故事水平不够,没有新意,白瞎了这么优质的音乐和作画 -
White Wings 白色之翼 White Wings ホワイトウィングス
2020年7月18日 / ADV
2023-9-28 / 标签: galgame 渣男
抱着找乐子的心态来品鉴,整的活还挺难绷,谢谢你白色之翼,让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10-8 / 标签: galgame 120円 片岡とも
邂逅美少女,没啥意思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3-8-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RPG
就是介绍四个角色的。。感觉可云。。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4-5-5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水月陵
太差了,无论是对白,段子还是主线。首先是很多人夸的日常,新岛夕写人物日常互动的逻辑很怪,他写段子的水平还停留在写初雪樱的时期,是觉得说点胖次迪克奶子玩家就会觉得很有趣了吗?对白稍微好点,平均水平罢,总结一下就是寡淡无味,没有任何看的欲望,全程想着大的什么时候来。主线推进的节奏非常怪,前期搞校园恋爱,读者没什么心理上的铺垫就突然一转超能力战斗,尤其是新田忍线,我不敢想这是一个入行十几年的知名写手写出来的东西。个人线普遍短的离谱。再就是解决问题的方式选择的非常幼稚,终章里这种场景尤其多,为了避免剧透就不提了。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8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拔作
既然都冲过了就补个标罢
玩过的标签
- 52galgame
- 9全年龄
- 5水月陵
- 5片岡とも
- 5同人
- 4Navel
- 4西又葵
- 4悬疑
- 4leaf
- 4AVG
- 4120円
- 3新島夕
- 3丸户史明
- 3兰斯
- 3王雀孫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新岛夕
- 3分割商法
- 3SCA-自
- 3alicesoft
- 3Nitro+
- 2友情
- 2GAL
- 2鈴平ひろ
- 2催泪
- 2麻枝准
- 2key
- 2妹控
- 2RPG
- 2短篇
- 2田中ロミオ
- 2纯爱
- 2三角恋
- 2AKABEiSOFT2
- 2ACT
- 2科幻
- 2戯画
- 2枕
- 2夏和小
- 1标准GAL
- 1有生之年
- 1ASaProject
- 1废萌
- 1蛭田昌人
- 1方糖
- 1FrontWing
- 1狗神煌
- 1游戏性
- 1科学妄想ADV
- 12003
- 1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 1SAGAPLANETS
- 1八宝備仁
- 1和泉つばす
- 1西川真音
- 1温情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 1克
- 1さかき傘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松本文纪
- 1樱之刻
- 1拔作(笑)
- 1世界名画
- 1渣男
- 1租借男友
- 1粤语
- 1Qruppo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桐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