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1-2
作品中的元素过多而且能见到许多作品的影子。next之后的叙事算不上乱,个人可以接受。但结局写的莫名其妙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8-28
极佳的演出,战斗好帅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3-7-5
千夏线的剧情实在不喜欢,为什么不信蕾阿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3-7-5
个人认为比第一部好多了。剧情较弱,但其余方面很不错,特别是战斗系统很有意思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7-5
前期非常折磨,黄段子多过头了。但后面几章的剧情对上了电波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3-7-5
被封面的希拉彻底吸引了,入galgame坑的作品。普通难度比较简单,剧情在系列中算不错的了。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3-7-5
不看攻略有些东西确实难收集,然后钥匙出货率挺低,刷了半天都没出。游戏总体难度挺简单的,加奈美出乎意外的强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7-5
乌鲁泽的人设塑造的很不错,但是这个迷宫和3D也太晕了,除了5D以外打的最难受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