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9-3
玩完al篇回去看确实还是有一些伏笔的,但日常确实过于无聊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9-7
历经了extra unlimited两部漫长的铺垫,al篇总算谱写了一部荡气回肠的人类史诗,一扫我前期坐牢的苦闷() 武爷作为普通人的成长可以说是抹布的最大看点。他从一个普通人成长成一个卫士,一个英雄,期间他曾多次逃避、崩溃,但又一次次站起去为人类的希望而抗争。在经历了小麻、伊隅长官甚至是战友和挚爱的离去,武爷最终带领了人类走向了胜利,在樱花树列下祭奠逝去的英灵。 但不得不说,本作确实不太合乎我的胃口。 战斗的场面靠那几张cg变换总感觉拉了一个档次;几个女主角flag插的像是要上戏台的老将军,全部战死都不出乎我的意料,导致最终大决战不如小麻死的时候给我震撼大;战术分析更是让我觉得难受至极(听懂也太废脑子了) 总体上还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3-9-9 / 标签: 兰斯 黄油 后宫 拔作 燃 魚介
本来以为就此鬼畜到底了,没想到最后结局还挺感动,期待之后剧情的发展 -
保健室的老师与沉迷吹泡泡的助手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シャボン玉中毒の助手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ADV
2023-6-19
真心感人,男主是轮回猜到了,但男主上辈子是女生确实被震惊了一遍。shirobana完全长在了我的xp上 -
俺の姿が、透明に!? 不可視の薬(インビジブル)と数奇な運命
2020年3月27日 / PC / 透明人間になっちゃう恋愛ADV
2023-6-22
玩过的时停社作品里最拔的一作,真是让人提不起兴致啊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6-19
时停社最出名也是最喜欢的一部,琥珀和白亚这两个角色真是爱到不行啊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8-27
“咕,我要死了;我还要创作!做个爱先;咕我要死了。创作完成,我死了。” 抛开网上什么恋彼女2.0 什么新岛夕2.0的老生常谈,单单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这真的只是一部平凡的作品。轻小说式的展开在共通线还算是给我这种轻小说读者带了些许亲切感,但也让作品到处充斥着各种既视感,仿佛就是个大杂烩。 月见坂桐叶,我最喜欢的一个女主。但个人线的展开倒真的就是完全意料之中的剧情,丝毫不出彩,甚至感觉处处和富婆妹撞车。 真女主彩濑逢樱,倒也没说te有多雷,只是让我看了一遍工藤启介自我感动的戏码罢了。最后她算是如愿以偿的去了,然后男主带着她的“创作者”理想接着走下去... 说实话,《创彼女》拿getchu大赏没啥意外。抛开剧本不谈,有叶的画风完全为这部作品兜了个大底,但总体上来看,还是止步于此了,令人惋惜。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3-6-19
夏日最强氛围作,里面登场的人物都是如此让我无法忘怀,特别是神父。在雏樱线,男主选择留在泷白默默照顾雏樱的决定真的让我感动万分——他是真正爱着这片土地的人。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3-6-19
二周目和葵3p属实让我有些脑浆炸裂,但三周目这别出心裁的设计让我觉得还是非常出彩的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6-19
?原来是这样解决的嘛,太神奇了! 起初就是营养不够导致的啊?男主什么废物,钓鱼天天空军,抓个动物抓不到,你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