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24-5-22 / 标签: galgame 枕
12h。只通了早美线。本篇和后日谈我只能说扶他自该有的东西都有,这比是真会写霸凌啊,看的我血压飙升。推完早美线后完全不想玩其他角色的线了。喜欢这种互相救赎的故事。后日谈洗白霸凌者接受不能。剧情跳跃的太快,前后割裂感有点强。6分给早美。什么时候提起兴趣了再把另外两条线补完吧。 -
贽之匣庭 贄の匣庭
2024年2月16日 / PC / 狂気と愛憎の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5-12 / 标签: galgame
16h。第一次看到咬断牛子的CG,哈人。虽然有一些坑没填,但作为一部猎奇重口作完成度还行。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5-2 / 标签: galgame Qruppo
44h。bug漏洞还有可以吐槽的其他地方都太多了,不过是这种拔作设定,而且有神之眼,神之椅,坚硬如铁的超大金箔甚至硬化肉身扛炮弹这种东西出现也没必要纠结那么多了。总的来说开局感觉很有趣很新奇,越往后玩越感觉无聊,TE也没有什么惊艳值得称颂的地方,当乐子作还算不错。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4-4-7 / 标签: galgame Nitro+ FD
补充了一点剧情。小剧场拍电影不错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4-4 / 标签: galgame Nitro+
64h。这并非英雄的故事,这是装甲恶鬼村正的传说。扭曲的世界,扭曲的人物,扭曲的价值观上演了一场扭曲的好戏 落葉封神 -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24-2-19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13h。这部的立绘真好看啊,我都挺喜欢的。剧情方面还是钟表一贯的披着猎奇重口外表的纯爱,给我玩的浑身燥热,qaq赶紧把新的全价作端上来罢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年7月29日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4-2-15 / 标签: galgame Purplesoftware
29h。剧情作从序章到TE一路睡遍所有女主的男主确实罕见,虽然罕见,但是又觉得合情合理,就差杏月没推倒了。黑莹的戏份太少了觉得有些遗憾,莹线打完end1基本可以猜到end2,比起end2的皆大欢喜,更喜欢有些遗憾的end1吧。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5 / 标签: galgame BLACKCYC
17h。画风诡异气氛压抑各种调教层出不穷。前几阶段loop的我头晕脑胀而最终阶段的天国结局却又不够精彩。从头到尾的谜语真的顶不住,感觉理解了又没完全理解,鉴定为精神毒药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16h。成分相当复杂的作品。打完俩重复度巨高的个人线后就感觉妹线会来个大的,TE最后这闭环看的我是一愣一愣的。驹子站C位结果跟主线没啥关系不在我意料 -
解体插入新书 ダストマニア・グロテスク ~解体挿入新書~
2009年05月22日 / PC / 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作为一款G向拔作猎奇度不够,也完全冲不了。唯一的优点是配乐还行。流程是相当之短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24-1-11 / 标签: galgame あっぷりけ
50h。日常有些冗长。实妹沙久耶塑造的非常出色,是相当让我中意的妹妹。大好き!另外银子大姐姐也很可爱 -
樱之刻 - 于樱花之森下漫步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2023-02-24 / PC / AVG / 枕
2023-12-15 / 标签: galgame 枕
优秀的续作,将过去和现在完美的连接在了一起。结局也正是我想在诗里看到的结局。对我来说,刻就是为蓝写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23-10-21 / 标签: galgame NANACAN
比起本篇好点,海边表白也挺感人的,不过男主这喜欢露出play的傻逼XP实在是让我想起来就感觉恶心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23-10-17 / 标签: galgame NANACAN
除了完美结局路线后期之外所有的结局路线都让人不适,出生男主鉴定为玩gal玩的,妹控直接润就行了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23-8-30 / 标签: galgame leaf
玩的09版。本以为是毒电波,没想到能对波。配乐好评 -
腐姬 归省~jamais vu~ 腐り姫 帰省~jamais vu~
2004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3-8-26 / 标签: galgame Liar-soft
视频补完。本篇玩过半年后再来补前传还是一样的味道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3-8-25 / 标签: galgame Nitro+
演出很惊艳,比起TE更喜欢花椿的个人线,个人感觉最好用的CG也是花椿的了。或许因为都是はましま薫夫老师的原画吗,总感觉黑长直人设有一种真中合欢的感觉(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3-8-12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二周目TE以及结束后的开始界面都莫名让我有点泪目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3-8-7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在大量的H堆砌之下,还是讲了点东西的,十子的人设很不错,稀世良后期太没存在感了 -
友爱俱乐部 フラテルニテ
2014-07-25 / PC / ハピネスシンドロームADV
2023-7-24 / 标签: galgame CLOCKUP
TE略显草率,爱到最后都没得到救赎,男主是有什么吸引脑子不正常人的特殊体质么,身边就没一个正常人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23-6-23 / 标签: galgame minori
很不错的短篇,好美的田园生活阿
玩过的标签
- 53galgame
- 8Nitro+
- 6枕
- 5CLOCKUP
- 3猎奇
- 3妹控
- 3拔作
- 2电波
- 2Lass
- 2过激
- 2NANACAN
- 2致郁
- 2穹妹
- 25pb
- 2CYCLET
- 2重口
- 2实妹
- 2ケロQ
- 1狂气
- 1初心者回避
- 1恐怖
- 1萝莉
- 1sphere
- 1moonstone
- 1柚子社
- 1废萌
- 1Qruppo
- 1摸头杀
- 1だーくワン!
- 1TeamSelvato
- 1心理疾病
- 1恶意
- 1老美的Gal
- 1Purplesoftware
- 1あっぷりけ
- 1BLACKCYC
- 1“纯爱”
- 1meta
- 1和泉万夜
- 1精神猎奇
- 1独立游戏
- 1欧美
- 1虚淵玄
- 1純愛
- 1FD
- 1minori
- 1人生
- 1CLANNAD
- 1肉块
- 1key
- 1麻枝准
- 1PC
- 1爱情
- 1亲情
- 1METAGAME
- 1Liar-soft
- 1催泪弹
- 1leaf
- 1妹妹
- 1Lair-soft
- 1NTR
- 1全年龄
- 1GAL
- 1治愈
- 1家族
- 1三大電波ゲー
- 1春日野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