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3-1-16 / 标签: 紫社 克 石原舞 汉化
我打的第一部紫社的作品,之前一直以为纯纯的剧情作,打完序章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我进到玛丽线发现我想错了)总的来说,个人最喜欢序章和玛丽线(序章的dlc罢了),其它线中规中矩,te也没对上我的胃口(明里的内陷奶扣分(雾))。仅仅是冲着神中神的序章也是值得一打的 -
柯罗的怀表 クロノクロック
2015-04-24 / PC / 5分巻き戻す恋のADV
2023-1-20 / 标签: 紫社 克 PC
想对其他作品来说,这作挺短的。个人最喜欢真琴线,反差好可爱,也好帅;妹线则感觉人设挺好的,但本身线路很一般;克洛线是欺诈,黑丝为什么在hs时就脱下去了TAT。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3-1-16 / 标签: galgame 森崎亮人 克 汉化
这作感觉有点谜语人了,中期一直没分辨出梦和现实,没想到全是梦。我按照弥生,景子,有栖ed1,舞亚,有栖ed2的顺序推的(没推咲线),感觉弥生线观感不太行,舞亚线太短了呜呜呜,其它线都不错,有栖ed2更是非常棒 -
幸福噩梦 Fragmentation Dream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23-1-22 / 标签: 克 紫社 Purplesoftware 森崎亮人
相对本篇,fd没那么谜语人了,所以观感好很多。这作fd是有许多小故事串在一起,还挺不错,op好听,hs也很色,舞亚是真棒)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3-1-25 / 标签: 紫社 克 galgame 汉化
这作其实我个人打下来观感还可以,尤其是祭矢津线和皇歌夜线,个人觉得非常符合我自己的节奏,津这种小恶魔型妹子真的是太棒了,te我感觉中规中矩吧,属于是能猜出剧情的那种(毕竟第一条线就能看出整个剧情走向了),演出一般,但也有亮眼的cg。
玩过的标签
- 111galgame
- 10柚子社
- 9悬疑
- 8SAGAPLANETS
- 8汉化
- 7伪娘
- 7衣笠彰梧
- 7ゆずソフト
- 7兰斯
- 7ASaProject
- 6拔作
- 6全年龄
- 6克
- 6alicesoft
- 5InnocentGrey
- 5PC
- 5纯爱
- 5杉菜水姫
- 5欢乐
- 4FD
- 4桐谷华
- 4石原舞
- 4FrontWing
- 4RPG
- 4紫社
- 4废萌
- 4游戏性
- 4推理
- 4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4八月社
- 4SCA-自
- 4key
- 4美少女万华镜
- 4八宝備仁
- 4搞笑
- 3女装
- 3水月陵
- 3さかき傘
- 3狗神煌
- 3SMEE
- 3Navel
- 3灰色系列
- 3桐谷華
- 3AUGUST
- 3AVG
- 2早瀬ゆう
- 2八宝备仁
- 2さかき伞
- 2FAVORITE
- 2致郁
- 2ASa_Project
- 2颜艺
- 2晓之护卫
- 2弹丸论破
- 2桐葉
- 2幼驯染
- 2遥そら
- 2糖
- 2漆原雪人
- 2哲学
- 2剧情
- 2新岛夕
- 2猎奇
- 2無限軌道
- 2夏和小
- 2あっぷりけ
- 2Asa
- 2分割商法
- 2森崎亮人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