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24-4-2
短倒不是最大的问题,氛围和表现力都很厉害,但解密思路和新规则创新有点少,几个套路复用太多容易摸清规律,明明有很多分支可能性的设计都被线性流程卡死了,整个游戏就调表那藏了一个彩蛋成就也太少了。 最终关完全流水线不上难度的设计属实有点摆烂破坏结尾气氛,不过打折入还是挺值的,比两杯奶茶值 -
以撒的结合:忏悔 The Binding of Isaac: Repentance
2021年3月31日 / PC / roguelike
2024-1-22
难度改得有点高的,刷起来不爽,新角色看起来丰富可玩性也就那样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11-1
内核和日式游戏其实挺像的,但高技术力与资金是真把类似avg的网状分支叙事用3a的表现力做出来了,最欧美部分的dnd规则在游玩途中反而感觉给制作组带来了不少限制, 资源与ui整理不够人性化是最大的毛病,除此之外的无尽可能性可玩性与剧情演出编排确实值神作的名头,如果因为欧美画风不去接触会错过很多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5-31
八成难度来自于蹩脚操作,刻意迂回的地图设计也并不是很戳我,最大亮点依旧是美术,比起法环战技复读的无脑,还是魂三战技耗四分之一蓝打出一个前后摇超长伤害还不如平A的数值设计更无脑,走奇迹从头到尾就只有回复能用,冷门废物的东西永远起不了身,几个流派独大玩法被数值设计限制,居然还有遗老觉得这种降低可玩性的设计更好 -
俄罗斯方块 テトリス
1989年6月14日 / GB、3DS(VC) / PUZ
2023-3-11
依稀记得某个版本很有创意,和gb一样是无背光屏幕游玩,但各种模式,还有炸弹啥的,比普通俄罗斯方块耐玩 -
寒蝉鸣泣之时:破晓时分 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2009年11月26日(PSP) / PC、PSP / 3D对战格斗
2023-2-11
当然是为了粉丝向来玩的,飞行格斗游戏想法是很不错,但各种体验上很难说到了合格的水平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3-2-8
-
枪神纪
2012年4月15日 / PC / TPS
2023-1-22
内测时体验还行,抄袭也抄出了些自己的特色,果不其然正式上来就搞无底线的逼氪套路,正常玩家轻氪都没法玩,当年tx一直走的这种把游戏专门做给人傻钱多老板玩的模式,根本不在乎口碑和体验
玩过的标签
- 83PC
- 35解谜
- 28横版
- 25NDS
- 21ACT
- 19STEAM
- 18Android
- 17AVG
- 16PSP
- 15R18
- 14PS4
- 14横版射击
- 13RPG
- 13galgame
- 12任天堂
- 123DS
- 12恐怖
- 11战棋
- 11SRPG
- 11Ubisoft
- 10开放世界
- 10SNK
- 9潜行
- 9TPS
- 9ARPG
- 9同人
- 8PUZ
- 8RPGMaker
- 7flash
- 6alicesoft
- 6光荣
- 6塔防
- 6卡牌
- 5像素
- 5猎奇
- 5横版过关
- 5EA
- 4追逐战
- 4养成
- 4FPS
- 3bug
- 3战火英雄
- 3末世
- 3平台跳跃
- 3刷刷刷
- 3潜入
- 3暗杀
- 3冒险
- 3回合制
- 3钓鱼
- 3Sky9
- 3清版动作
- 3奇幻
- 3Symbian
- 3小岛秀夫
- 3共斗
- 3万代南梦宫
- 3科幻
- 3DLC
- 3LuminousArc
- 2FK科乐美
- 2SquareEnix
- 2温泉
- 2病毒
- 2音游
- 2彩蛋
- 2战车
- 2贪吃蛇
- 2meta
- 2触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