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4-5-31 / 标签: GAL RPG
游戏地图折磨,整体还行,但是有些剧情也真是逆天。比如兰斯毁坏马奇诺防线和菲利斯之类的问题。还有像魔人进攻生死攸关时期,玛吉柯逆天操作,就因甘地与兰斯之间的口头约定就打算破坏全国的逃生计划。修女塞尔这里剧情也是逆天,都尼玛要灭国了,还想着把卡奥斯丢了,都准备陪葬是吧,还好是主角光环,塞尔刚好在塞斯,而且离兰斯不远。 -
怪物猎人物语2 ~毁灭之翼~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ストーリーズ2 ~破滅の翼~
2021年7月9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3-23 / 标签: RPG
烈度传,剧情开口就是烈度。然后这游戏每个地形限制是真的多,但是怪物一次能带出的又有限,经常有些地方去不了。战斗机制也算不上很有趣,主线打完就没玩了,一般。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4-6-5 / 标签: GAL
我是按尤希->瑞穗->凑->露娜顺序玩的。尤希线还不错,瑞穗的也还行,凑是纯敷衍。至于露娜线,我是按的最大期待玩的,结果离了个大谱。首先我非常讨厌衣远,在其他线衣远给我的感觉是个恃才傲物,妄自尊大,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高傲自大的天才,还嘴臭。但是到了露娜线,人设直接颠覆了,衣远竟然会为了别人请求而剽窃他人作品。衣远你自尊呢?然后就是本来剽窃对峙这里已经录音,对于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学校,校长剽窃学生作品,爆出去这学校铁倒闭,主角团竟然会受到衣远开除学校的威胁。我心里一万头草泥马奔过,这特么都是些啥剧情。其他gal剧情就算一般,我玩之前就有个预期了,但这部是我目前推gal最失望的一部。最后推完也是索然无味,几个女主人设还不错就+1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