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鸟 アオイトリ
2017-11-24 / PC / 祈りが紡ぐ、命の物語ADV
2022-4-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
很喜欢的一部作品,算是本人入坑以来尝试的第一部剧情不错的gal,唯一明显缺点老师线略显敷衍。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2-4-5 / 标签: Purplesoftware 森崎亮人
玩的头晕,很适合睡前过一下,很喜欢景子的人设和角色曲 -
Liminal Border 1st offence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2022年10月28日 / PC
2023-10-4 / 标签: Purplesoftware
紫社这个新画风暂且不评价,ui倒是有了出色的提升。作为分割商的第一作,前期垃圾话太多加上女主不太讨喜的纯萌系性格多少有点劝退,与hina的个性类似的在天津罪有心这样的,在青鸟有玛丽这样的,她们的共同点都是为了调和气氛的刻板萌系,但犯罪边缘将讲述的是更黑深残的故事,蠢萌蠢萌的papa活中介在其中似乎有点画风不符。本系列大概是固定单线结局的各个eposide的拆分,第一部的结尾才真正引出故事的主线,虽然不确定hina能否在后续章节里有更好的发挥,很明显第一章她注定只是个垫子。6分观望保留一下期待。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4Purplesoftware
- 4早瀬ゆう
- 4纯爱
- 3SMEE
- 3猎奇
- 3InnocentGrey
- 3汉化
- 3悬疑
- 2Purple
- 2桐谷华
- 2HOOKSOFT
- 2田中ロミオ
- 2甜作
- 2御影
- 2杉菜水姫
- 1ASa-Project
- 1孤独
- 1森崎亮人
- 1科学妄想ADV
- 1老吴
- 1天津罪
- 1FrontWing
- 1月杜尋
- 1中澤工
- 1ASa_Project
- 1废萌
- 1赛伯朋克
- 1緒乃ワサビ
- 1逗逼向
- 1SAGA_PLANETS
- 1石原舞
- 1死生観
- 1紫社
- 1克
- 1喜剧
- 1GAL
- 1催泪
- 1穿越
- 1瀬戸口廉也
- 1哲学
- 1Ever17
- 1打越鋼太郎
- 1燃
- 1minori
- 1打越刚太郎
- 1秋之回忆
- 1ALcotハニカム
- 1拔作
- 1暁WORKS-響-
- 1muv-luv
- 1克苏鲁
- 1極限脱出
- 1恐怖
- 1搞笑
- 1雨何时会停
- 1ごぉ
- 1風音
- 1柚子社
- 1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