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猫鸣泣之时 episode2 - Turn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2 - Turn of the golden witch
2007年12月31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2-13 / 标签: 推理
EP2是第二遍读比第一遍更有意思的作品,在表象之下真正发生了什么,思考起来让我十分兴奋 -
ITAZULOVE 在没有人烟的公园和少女孕育爱情 いたずラブ ひと気のない公園で少女と愛を育もう
2007-08-17 / PC / 公園いたずら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30 / 标签: 幼女
倒霉的男主,要不被婊子青梅逆天操作也不至于变成个纯脑残 -
海猫鸣泣之时 episode1 - Legend of the golden witch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1 - Legend of the golden witch
2007年8月17日 / Windows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2-13 / 标签: 推理
EP1虽然只是起到了打开世界观的作用,但剧情的节奏感和氛围感是非常好的,读起来的感觉也是渐入佳境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21-9-8 / 标签: 女装
一张CG让我记了很久,直到今天我依然忘不了设子拿着糖果时甜甜的笑,虽然这个笑容是虚假的,但我心甘情愿被她欺骗。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桜庭優 > 椿原蓮 > 穂村有里 > 真田設子 > 莉蒂亚 > 山田妙子 > 春日崎雪乃 > 新城鞠奈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9-8 / 标签: 纯爱
每条线的反派不一样还是能看出剧本是很有想法的,但是也只停留在很有想法的程度了。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野宮悠 > 笼夏希 > 日向红叶 > 加茂寿士 > 貴船未緒 > 白峰沙耶 > 八坂紫織 > 伏見真姫奈 > 八坂尚之 > 上御霊円 -
40日40夜之雨 40日40夜の雨
2007-01-30 / PC / 掌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終末ファンタジー
2021-9-8 / 标签: 短篇
这不是什么都没讲清楚么,作者自己是否知道自己想讲什么呢 -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9-8 / 标签: 纯爱
在夕阳下的河畔哭泣的女孩,她是我在galgame里的初恋。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伊丹杏子 > 御影须美 > 云雀丘由贵 > 塚本麻衣 > 海老原水濑 > 朝霧春奈 > 芦屋宗一郎 > 新开地和音 > 今宮紀子 > 中之岛妙 -
散碎的原色 Separate Hearts
2006-02-23(PS2) / PS2、PC / AVG
2022-3-31 / 标签: 推理
很棒的游戏,但是角色个人线写的比较单薄。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水瀬藍 > 深月真夜 > 燈香朱 > 双葉碧 > 日向ひかり -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22-11-30 / 标签: 黑暗
大叔太惨了,早由海也是唯一没有得到救赎的人,为啥死的不是桃音。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深園希衣佳 > 双木葵 > 八瀬由規 > 夢川姫子 > 音无紫 > 八瀬早由海 > 一柳茜 > 牧真太 > 九重真白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21-9-8 / 标签: 黑暗
除了看看梨花,这游戏对我没有任何意义,剧本真的太差了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1-9-8 / 标签: 短篇
故事最后两人记下的2002一瞬间把我拉回了那个年代,个人认为是系列最好的一部 -
终末之际 終末によせて
2003-08-31 / PC / サウンドノベル、世界終末モノの一本道ノベル
2021-9-8 / 标签: 短篇
平凡的人是会这样接受命运的,什么都做不了那就静静等待一切结束吧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1-9-8 / 标签: 冒险
我承认我最后看到优哉的时候眼泪真的止不住的流,整部作品在我心中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峰。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梁 > 紫藤彩音 > 笹桐月菜 > 水坂怜 > 凯拉·克里斯汀 > 巴杰拉 > 濑川美野里 -
欲望学院 DISCIPLINE -The record of a Crusade-
2002-08-30 / PC / ADV
2021-9-8 / 标签: 调教
蕾欧娜的剧情写的虎头蛇尾,游戏后期完全是仓促结尾了。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金田麻衣子 > 音川沙織 > 姫木可憐 > 伊藤薫 > 森本蕾欧娜 > 山中久美 > 荒木まどか > 野々宮瑠璃 > 琳达・汉密尔顿 > 中井まみ > 松野香織 > 藤原ななせ > 遠藤ももえ > 宮岸勇気 > 西崎桃音 > 西崎百合 > 河野かなえ > 梅崎みゆき > 茜 > 山形早紀 > 森本レイナ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21-9-14 / 标签: 垃圾
这游戏的boss战是我玩过游戏里最短的,剧情基本是初中生写作文的水平,这个游戏没有玩的意义。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小津千歳 > 川中島里美 > 諏訪奈都子 > 羽根井優希 > 米莉 > 吉野佳澄 -
吸血歼鬼维德戈尼亚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2001-01-26 / PC /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ADV
2022-3-22 / 标签: 黑暗
莉娅诺线结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的体验还可以,人类的一生短暂又渺小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9-8 / 标签: 冒险
泪眼朦胧的年上女孩,好想紧紧地抱住她。个人对角色的好感排名是 希耶尔 > 弓塚五月 > 远野秋叶 > 巫净翡翠 > 巫净琥珀 > 爱尔奎特 -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2000-08-18 / PC / ADV
2022-4-22 / 标签: 意识流
一部让人对角色半天提不起兴趣,同时却又能让角色在几分钟内拥有巨大魅力的奇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