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始源蓝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ルファサファイア
2014-11-21 / 3DS / RPG
2022-6-19 / 标签: 3DS 任天堂 GAMEFREAK 2014 重制 RPG Pokemon 养成 收集
二周目通关先来标记,可以给到8.5吧,体量很大很耐玩的复刻游戏,玩的时候一直在感叹“原来这里还有这么多可以探索”“这个机能太有趣了!”,甚至丰富到有点承受不住(笑)水是有点多,但是喜欢潜水!也喜欢环保主题体现在各种细节,所谓的空气感做得很好。二周目流星之民和ヒガナ的剧情也很不错,就是感觉衬托得大吾都很普通人…音乐也非常好听,骑着水都妹妹飞在夜空上时真的有点想家了。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2-7 / 标签: Switch Pokemon 2022 GAMEFREAK 任天堂 养成 收集
dlc还算有趣但蓝之圆盘略虎头蛇尾,等级也严重溢出导致最后的邀请赛没动力打..105h图鉴完成,postgame也挺开心的!|无视糟糕的画面和优化真是越玩越好玩,三线内容很丰富,参考的话之前每作通关的pm一周目我都是玩到55h左右,只有这作我一周目通关是68h,还是催着自己通关不然还能瞎逛呢ww 第零区很有气氛,最喜欢学长和故勒顿了,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大狗狗龙!画面真是太糟太可惜了。。此外这作道馆挑战也都很有趣,和馆主&天王们都更熟了也很加分,总之在帕底亚玩得很开心 -
精灵宝可梦 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2010-09-18 / NDS / RPG
2022-8-13 / 标签: NDS Pokemon 任天堂 2010 GameFreak 养成 收集 RPG
一周目大概40小时通关,这作的2.5D地形真的太惊艳了,无论是城镇和迷宫都设计非常创新及用心,趣味性很强,尤其是每一座桥,是艺术品…pm更是照应着全新地区而很有胆量地全是新面孔,respect。剧情只能说你既然要严肃讨论宝可梦ethics那就不该敷衍我!但是N真的很可爱,两只龙也是我见过的神兽里最divine的了。夸了半天却只给八分是因为和oras相比探索起来好累啊…… -
Garden Story
2021年8月1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7-16 / 标签: 独立游戏 收集 Switch 2021 Picogram ARPG 养成
15h通关还未全收集。音乐美术以及以水与自然为中心的主题都很舒服,角色都是non-binary好评。比起种田还是动作元素更多,前者少到可以直接归到收集及养成。 -
和睦森林 Cozy Grove
2021年3月19日 / macOS, iOS (Apple Arcade)、PS4、Xbox One等 / SIM
2021-10-8 / 标签: Switch 2021 生活模拟 收集 Spry Fox LLC
6.5吧,最后还是因为玩法无聊坚持不下去了//中文翻译把角色对话中体现的魅力大打折扣,可能的话推荐玩英文版//玩法单调聊胜于无的找东西游戏,很多人诟病它每天任务有上限,我倒是觉得这样的节奏刚好,多了也不会更开心(...)此外每天看到灰色的世界完成任务后被逐渐点亮是我玩下来的最大动力
玩过的标签
- 49Switch
- 42独立游戏
- 24解谜
- 24PUZ
- 20AVG
- 19任天堂
- 162019
- 162021
- 16RPG
- 15PC
- 142020
- 13ACT
- 122017
- 10PS4
- 10ARPG
- 102018
- 9IOS
- 8PS5
- 7养成
- 6RPGMaker
- 6收集
- 6Pokemon
- 6开放世界
- 5手机游戏
- 5冒险
- 52022
- 5galgame
- 5推理
- 42023
- 4童年
- 4GAMEFREAK
- 4手游
- 4SquareEnix
- 42016
- 42014
- 4JRPG
- 32004
- 3治愈
- 3Supergiant
- 32010
- 3塞尔达传说
- 3跑酷
- 3PSV
- 32012
- 32005
- 3巧舟
- 3休闲
- 3重制
- 3Type-Moon
- 3龙骑士07
- 3横版
- 3Fate
- 3页游
- 3奇幻
- 3FTG
- 3海底囚人
- 3Capcom
- 3格斗
- 3合作
- 2宝可梦
- 2狼人杀
- 22002
- 2奈须蘑菇
- 2空间
- 2卡牌收集
- 2音游
- 2野村哲也
- 2Inkle
- 2逆转裁判
- 2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