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4-6-9
从头到尾都很谐很有意思,画风、音乐、演出、声优都很对我胃口(本质有声漫画),剧本有些跳脱但习惯了野良猫之后再玩这作反而更能看懂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8
越玩越怒。男主有个性,可以说有一种霉味,但不恶心甚至有相当的代入感,反倒是周边的女角色还有情节让我生理不适。女角色的设定完全没有活用起来,除了妹妹以外和男主的互动都很强行且不知所云,以至最后一章的情感转变极其突兀,让本来还算顺眼的男主都都显得跟被洗脑了一样。长达8章的铺垫观感逐步递减,在男主不玩游戏之后的剧情可谓乏善可陈,立绘又全是批脸,让我不断产生弃游的想法。只有刚开始的剧情压抑的恰到好处,后面的压抑完全无法理解,感觉早在前面部分就可以开始加入战斗和燃了。结果到头来男主用着可以忽略不计的最少信息被周围那些妹子耍的团团转(要么无端憨批想刀男主、要么突然出现嘴上说着对男主好又尽是隐瞒),最后成为纯工具人突然又能完成之前全心全意为了妹妹都不能做到的觉醒了,然后开始战斗,亏贼。还不如相信男主在红绿灯那就死了,剩下的都是妄想。还有,完全不能接受什么一心同体。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4-3-9
21小时通关,玩的过程中非常火大,前期无法跳过的地图和开门动画、疑惑为什么别人9分了随便润男主9分了就得吃瘪、奇怪的剧情锁和降低游戏体验的线路流程、非常水且难以接受的个人结局,还有一开始就知道的劣质3d。玩到最后不知道第几次从这种火大中释怀了。以前解密游戏都是解密过程让我火大,从剧情线路让我火大的还真是不多,这一作的解密部分比大部分剧情甚至还要有趣,和同伴的相声整活+夸夸拯救了一波角色好感,不然最后好感度为正的角色估计只有phi和luna了。真结局还是有意思的,但如果没有破音姬加持的phi我撑不过前中期。 -
百奇繚乱の館
2017-07-28 / PC / 人里離れた洋館を舞台に繰り広げられる官能と陰謀の『館もの』ADV
2024-2-1
《关于战斗女仆过强导致最后悬疑氛围全无这件事》。松本文纪的优秀音乐和M&M的精良画面很加分,刚门xp和男娘令人印象深刻。莉理香真的太可爱了,妹抖也很可靠!唯一瑕疵就是剧情锁过硬导致想推真结局有点累(也有可能是我看攻略的方式不太对,不看攻略真不知道这些收集物品的条件和作用啊啊啊)至于结局的一些伏笔和世界观没交代清楚这一点,最后的几句台词给了意想不到的角度:人生就是一本故事书,每一段文字都注定会发生,这样的话女主角就会注定迎接悲惨的结局,那么不妨由某人把故事的结尾撕掉,将女主角带领走向幸福的结局,“最后,幸福地生活下去了。终”这样。虽然有挖坑不填的嫌疑,但在推的过程中看到这里还是觉得十分浪漫。 -
sisters ~夏天最后一日~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24-1-20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4和泉つばす
- 3桐谷华
- 3废萌
- 3神作
- 2大小姐
- 2调色板
- 2SCA-自
- 2Palette
- 2alicesoft
- 2分割商法
- 2甜作
- 1顏艺社
- 1有生之年
- 1狗神煌
- 19-nine-
- 1复仇剧
- 1椿
- 1金发
- 1SAGA
- 1暁WORKS
- 1战国兰斯
- 1晓之护卫
- 1八月社
- 1H养成
- 1新島夕
- 1SWEET&TEA
- 1高考
- 1有钱任性
- 12020
- 1跳票王
- 1樱之诗
- 1业界黎明
- 1艺术
- 1水月陵
- 1SMEE
- 1幼刀!
- 1画风不错
- 1妹线坑爹
- 1二人的白皇
- 1BALDRSKY
- 1伪娘
- 1国产
- 1虚淵玄
- 1丸戸史明
- 1猎奇
- 1妹控
- 1传颂之物
- 1上杉谦信
- 1GIGA
- 1RPG
- 1AUGUST
- 1leaf
- 1key
- 1麻枝准
- 1沙耶之歌
- 1PC
- 1百合
- 1纯爱
- 1ケロQ
- 1萝莉
- 1双子
- 1女装
- 1柚子社
- 1剧情流
- 1ACT
- 1狂气
- 1《逻辑哲学论》
- 1欢乐
- 1W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