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ngePocket -オレンジポケット-
2003年6月13日 / PC
2024-5-11 / 标签: HOOKSOFT hook 2003 ADV PC
羽弥线是神,满足了我对二次元的一切幻想,是我推过最好的傲娇之一!妹妹也还行 -
虜ノ雫 ~夏の豪華客船で穢される処女(おとめ)たち~
2017-06-23 / PC / 逃げ場の無い船上で蹂躙されるADV
2023-1-7 / 标签: Guilty 拔作 galgame ADV
美帆,润,咲希声音很好听,画风也不错,另外两个角色立绘和cg都很崩,像充话费送的一样。主线好像是公司里的权利斗争还有警察?没太细看。凌辱玩法挺多的,但是对女主的心理描写不是很详细,堕落描写也很一般,没有给我很强的凌辱感,有种徒有其表的感觉,浪费了那么多好道具。要推的话推我说的那三个快速过一下就可以了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2-10-2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拔作 GAL 2017 ADV
非常无聊的剧本。红毛萝莉人设不错,画风不错,凌辱情节一般,不是play不够多,感觉没掌握到凌辱的精髓。其他的没啥意思。 -
魔法戦士シンフォニックナイツ -女神を継ぐ乙女たち-
2007-03-30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6-22 / 标签: ADV 合集 PC
非常有意思的一作,继续扩大世界观,人设有点两极分化,莱莱芭到现在还是人气王,更是一秒把我击沉。莉莉奈就显得太模版了。这部修复了之前结局解锁混乱的bug,有真正的全CG全结局存档了。但我觉得鹰哥的塑造不太好,我也不喜欢纯把魔法战士当工具的,毕竟魔法战士看的不就是一个男主和妹子们白天谈恋爱晚上恩爱吗。 -
魔法戦士スイートナイツ2 ~メッツァー反乱~
2004-04-02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3-26 / 标签: 合集 ADV
这作系统有问题啊,我打过的结局,鉴赏里显示的名字不一样,点开进去也跟外面的名字不同,还有最后迎击女神骑士团那里是自动战斗,没办法故意战败。只能放弃全结局了。不过主要的几个结局还是看到了,可惜的是没看到可可诺的爱奴结局。这作新加了麻由希,还增加了夫目前犯桥段,挺有意思的。凛凛子直接表白,香奈叶的甜点师形态也非常可爱,我是觉得她就适合当后勤,麻由希一直站在道德高地指责香奈叶不战斗我有点无语。后期的煤渣命令凛凛子去服侍王子,还有煤渣想让皇后怀孕那段挺涩的,要是有孕肚或者生产环节就更好了。总体来说提升挺大的一作,虽然因为太老hs依旧难用。打了全CG看了下,煤渣竟然让可可诺被别人干,煤老板你怎么回事啊 -
魔法戦士プリンセスティア
2003-05-23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28 / 标签: PC ADV 斎藤なつき
挺不错的,虽然系统方面相比前作没什么改进,但是剧情量多了很多,而且讲的也挺好的,推了全结局可可诺给我看哭了
玩过的标签
- 111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2PC
- 11废萌
- 10触手
- 9柚子社
- 9尾巴社
- 9汉化
- 8HOOKSOFT
- 8GAL
- 6恶堕
- 6VB系列
- 6SLG
- 6ADV
- 6AUGUST
- 6venusblood
- 5Escu:de
- 5萝莉
- 4妹控
- 4ensemble
- 4feng
- 4妹
- 4Capcom
- 4ゆずソフト
- 4alcot
- 4八月社
- 4生化危机
- 4伪娘
- 4Lusterise
- 32022
- 3Hulotte
- 3Guilty
- 3alicesoft
- 3NTR
- 3恐怖
- 3しらたま
- 3合集
- 2FAVORITE
- 2幼驯染
- 23rdEye
- 2涼香
- 2桐谷华
- 22017
- 2白毛
- 2神原拓
- 2CHAOS-R
- 22023
- 2甜作
- 2池上茜
- 2SAGAPLANETS
- 2和泉万夜
- 2狗神煌
- 2SCA-自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枕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猎奇
- 2吸血鬼
- 2治愈
- 2实妹
- 2调教
- 1重制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pulltop
- 1寝取り
- 1宮坂みゆ
- 1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