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TO・RA・WA・SE ~囚われの偽妃が夢みる初夜~
2023年8月25日発売予定 / PC / TSして女の快楽に溺れるADV
2024-1-19 / 标签: galgame TS 性转 拔作
作为ts作来说应该是很优秀的,但是我在前期没坚持下来。主要是前面男主的声音和外形还是偏男性的,我总是感觉我在搞男同,心里接受不了。我玩的另一部早上起来我变成美少女了里面的男主则是一下子就身心都变为女性了,可能我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吧,这部只能含泪弃坑了 -
TS魔法少女なお!
2014年05月09日
2024-4-7 / 标签: 恶堕 拔作 galgame
在现在流行工业化恶堕里算不错的了,但是感觉还是达不到我心里对恶堕的期望。樱的调教过程很不错,恶堕后的母猪形态我却不太喜欢。还是喜欢清纯状态的樱。发夹算是点睛之笔,但是感觉还可以描写的更细致。画风的话还行,虽然比较粗糙但是关键的地方还是表现出来了,就是闪光的立绘我觉得真的好丑啊,真的萌不起来 -
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
2013-07-26 / PC / ADV
2024-3-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岡田コウ 纯爱
为了ntr来的别玩!彻头彻尾的纯爱,黄毛纯纯小丑!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30 / 标签: 恶堕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NTR 触手
剧情很无聊,但是这作的恶堕还有战败都量大管饱,质量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真理奈她们兴奋不起来,但还是坚持把剧情看完了。 -
光翼战姬 Extia A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A
2017-05-26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2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恶堕
阿萨林主场,挺可爱的,但是实用度几乎为0。 -
光翼战姬 Extia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2
2016-01-29 / PC / ADV
2023-3-27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触手 inoino 拔作 GAL
垃圾 -
姫と婬欲のテスタメント
2022-04-28 / PC / 姫様調教SLG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Escu:de SLG escude 异种奸
调教部分感觉还行,lv1-3进度正常,lv4突然变成母猪有点太突然了。相比于调教部分,中间的日常以及一直穿插的各种回忆给我的感觉特别好,有种抽丝剥茧慢慢抵达真相的感觉。男主的三个搭档里我最喜欢粉毛,特别是她的语癖可爱到爆。吸血鬼大姐姐完全不是我的菜,红毛就一般般的感觉吧。顺便公主黑暗形态也挺可爱的。结局里我最喜欢公主纯爱结局,全员恶堕结局也还好挺涩的。很难说比前作好还是差,大概半斤八两吧 -
寝取られプリンセス ~姫も女王も女騎士も、気付いた時には寝取られ済み~
2022-03-25 / PC / 共に旅したヒロイン達が寝取られるAVG
2022-7-31 / 标签: 拔作
无聊的背景设定,非常没意思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2015-07-24 / PC / AVG
2023-12-12 / 标签: 萝莉 galgame 拔作
男主真的太恶心了,剧情没必要看,反正就是换着法子骗小孩,千酱实在太幼了根本兴奋不了,白毛稍微好点,但是剧情真的给我看笑了,甜花我一直以为是纯爱的,但是看cg感觉不是啊 -
悪女装
2014-02-07 / PC / 悪いお姉さま♂は好きですか?AVG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伪娘 heat-soft
挺不错的一款小拔作,题材虽然表面是女装潜入,但是本作男主却不是其他女装作那样比学校里的大小姐女子力还要高的草食男(凑妈,不是),他为了跟妹子做爱可以说是不择手段,无恶不作,最凶,最恶的女装男!却唯独对妹妹很温柔。下面说下剧情:两条线明显感觉白毛线质量更高,黄毛剧情差点意思,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白毛母女丼,明明黄毛都有双飞。妹妹的设定非常棒,但感觉戏份还是不够多。hs也偏向于温馨,不过也挺好的 -
愛娘という名の玩具
2009-12-11 / PC / 純粋な女の心と身体をもてあそぶAVG
2021-7-12 / 标签: Anim galgame 拔作
女主塑造非常棒的一款游戏,坚韧不拔,即使是面对男主这样的犯罪集团,她也能够反杀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3-4-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竹子社 M&M 中二
主要是一个中二痴汉的故事吧,明明是在犯罪,却写得非常燃。主线剧情实在太好猜了,hs的实用度也挺低的,我玩了觉得很失望,可能是我无法理解痴汉的快乐吧。妹子人设都挺好的,我喜欢アリサ,悠璃和凛.另外不愧是老游戏,难度很高,我是先用ce把痴汉等级升满,学了两个技能之后用组合必杀技攻略妹子,时间不够也没关系,ce也能改日期,再也不用去阻止这个阻止那个了 -
神聖昂燐アルカナルージュ~白濁と触手に穢されし魔法少女たち~
2019年12月20日 / PC(Windows 7 / 8 / 8.1 / 10) / 戦う魔法少女が勝っても負けてもHな目にあうADV
2022-10-24 / 标签: 拔作 触手 萝莉 galgame CHAOS-R
剧情很简单。每个女主的凌辱都是进线后强制的,之后被男主救走(bad end不清楚),有这方面洁癖的请注意。主要还是跟魔法少女萝莉谈恋爱,挺纯爱的。 -
神聖昂燐·魑鬽融芯 神聖昂燐エストランジェ
2024-01-26 / PC
2024-4-2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废萌
终于推完了,好失望啊,不仅没有改善缺点,反而变得更差了,特别是在上一部圣堕母那么优秀的情况下。人设感觉一般,最喜欢的是恶堕心音,不管是她的生产hs还是跟妹子们的百合hs都好棒,但是戏份太少了,就三个hs就变回来了,真的好遗憾。而且莫名其妙这部把第一部的角色冥拉进来了,她为什么来,怎么过来的,反派boss的阴谋是什么,所长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回事,全都没说,这剧情真的连半成品都算不上。hs也是完全不能用,全是触手把洞全塞满然后暴力打桩,听着妹子惨叫我真的觉得没意思,至少妹子要能感受到快感吧?但展现在我面前的只是单单的凌辱剧。妹子生产也淡化了,服装设计里的隐藏拘束也没了,真的是太失望。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 ~正しい天使の育てかた~
2021-03-26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8-13 / 标签: 触手 拔作 galgame CHAOS-R
被三个小萝莉和触手引来玩的,最喜欢红爱,纱那其次,爱衣无感。hs几乎全是触手和那个巨根恶魔。恶堕感不足,被上完伙伴跑过来闪光一亮又恢复正常状态。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3-4-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魔法少女 2022 萝莉
萝莉控必玩!不好用,但是剧情超棒!结局感动哭了,呜呜呜 -
虜ノ旋律 ~淫らに喘ぐ処女セクステット~
2015-06-26 / PC / 清楚な処女たちが淫らに蹂躙されるADV
2024-3-25 / 标签: Guilty 拔作 galgame
guitly的作品剧情就不用谈了,女主还是那些常客,感觉没什么新意啊。最喜欢的是舞衣,肛交真色啊。总结下来就是流水线作品吧,CG也崩的挺厉害的,建议闭着眼睛冲 -
虜ノ鎖 ~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016-06-24 / PC / 清純な処女たちが自宅や学園で心も身体も貪り尽くされるADV
2023-8-1 / 标签: 拔作 Guilty galgame 动态CG
剧情很烂不说了,实用度也不高,我觉得蓝毛的hs要稍微好用一点。 -
虜ノ雫 ~夏の豪華客船で穢される処女(おとめ)たち~
2017-06-23 / PC / 逃げ場の無い船上で蹂躙されるADV
2023-1-7 / 标签: Guilty 拔作 galgame ADV
美帆,润,咲希声音很好听,画风也不错,另外两个角色立绘和cg都很崩,像充话费送的一样。主线好像是公司里的权利斗争还有警察?没太细看。凌辱玩法挺多的,但是对女主的心理描写不是很详细,堕落描写也很一般,没有给我很强的凌辱感,有种徒有其表的感觉,浪费了那么多好道具。要推的话推我说的那三个快速过一下就可以了 -
超昂天使エスカレイヤー・リブート
2014-07-25 / PC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2-4-8 / 标签: alicesoft 重制版 拔作
想尝试下a社的其他游戏就来玩了下这个,只喜欢マドカ和ななか,对沙由香完全没兴趣,所以推得很快。第一次走的沙由香鬼畜end,ななか会死,第二次マドカend,经典的机器人爱上人类剧情,マドカ真的非常可爱。第三次想看看沙由香纯爱线ななか能不能活下来,最后ななか过得挺幸福的我就满足了。战斗系统说实话很无聊,用ce才过的关,剧情也挺一般。喜欢绿毛萝莉机器人的,可以推一推,如果只是想看end的直接打补丁回想可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2-10-2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拔作 GAL 2017 ADV
非常无聊的剧本。红毛萝莉人设不错,画风不错,凌辱情节一般,不是play不够多,感觉没掌握到凌辱的精髓。其他的没啥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11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2PC
- 11废萌
- 10触手
- 9柚子社
- 9尾巴社
- 9汉化
- 8HOOKSOFT
- 8GAL
- 6恶堕
- 6VB系列
- 6SLG
- 6ADV
- 6AUGUST
- 6venusblood
- 5Escu:de
- 5萝莉
- 4妹控
- 4ensemble
- 4feng
- 4妹
- 4Capcom
- 4ゆずソフト
- 4alcot
- 4八月社
- 4生化危机
- 4伪娘
- 4Lusterise
- 32022
- 3Hulotte
- 3Guilty
- 3alicesoft
- 3NTR
- 3恐怖
- 3しらたま
- 3合集
- 2FAVORITE
- 2幼驯染
- 23rdEye
- 2涼香
- 2桐谷华
- 22017
- 2白毛
- 2神原拓
- 2CHAOS-R
- 22023
- 2甜作
- 2池上茜
- 2SAGAPLANETS
- 2和泉万夜
- 2狗神煌
- 2SCA-自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枕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猎奇
- 2吸血鬼
- 2治愈
- 2实妹
- 2调教
- 1重制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pulltop
- 1寝取り
- 1宮坂みゆ
- 1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