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2-5-3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音乐和画风非常棒,能跟彩音谈恋爱是男主十辈子修来的福分,星奏线我只能说是两个人双向奔赴了,互相恶心对方,星奏奏了是双方的问题,但是很多人因为只看到洸太郎视角,结果把什么都算到星奏头上,洸太郎就完全无辜一样,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有乐队里的人,也是一群人渣。没有精华线挺好的,洸太郎配不上精华这么好的女孩。另外两个妹子个人线是附赠的。如果你要玩的话,我只推荐推完彩音就跑,不要犹豫。 -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2-11-20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ぱれっと
画风和妹子人设挺不错的,但是剧情非常垃圾。青梅线没推听说也很智障。夕莉线全程不知道在讲什么,花子剧情特别多,又不单出花子线。。妹线想讲不伦之恋的伦理问题,但是写不出来只能尬住。红毛是我最讨厌的人物,没推。缇娜线是唯一的独苗,我可以给8分,特别是小春是我最喜欢的妹子,短短的一段剧情直接把主旨升华了。只是苦了基友,为了缇娜献祭了老婆。但是如果要我总评这部游戏就是一坨shit,瑜不掩瑕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2017-12-31 / PC / ADV
2022-11-21 / 标签: galgame 宮坂みゆ 萝莉 宮坂なこ
除了主线剧情其他都接近完美的一部游戏,有点遗憾,hs和后日谈都非常甜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3-3-11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由奈最强!班长和小苍排第二,其他女主都不行。粉毛青梅,相较于一个女生我觉得她更像是一只猴子,太吵,妹妹和偶像二号人设过于无聊,伊莉雅声优实在是浪费了,会长要稍微好一点,但还是不行。妹子全部倒贴,观感很差。我推这个游戏放弃好多遍又想补回来,最后这次确信自己的选择没错。不推荐玩这款游戏,如果要推的话除了由奈线和班长线其他都没有推的价值,为了小苍可以推推会长线,但我因为会长放弃了。 -
悪女装
2014-02-07 / PC / 悪いお姉さま♂は好きですか?AVG
2023-3-15 / 标签: galgame 拔作 伪娘 heat-soft
挺不错的一款小拔作,题材虽然表面是女装潜入,但是本作男主却不是其他女装作那样比学校里的大小姐女子力还要高的草食男(凑妈,不是),他为了跟妹子做爱可以说是不择手段,无恶不作,最凶,最恶的女装男!却唯独对妹妹很温柔。下面说下剧情:两条线明显感觉白毛线质量更高,黄毛剧情差点意思,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白毛母女丼,明明黄毛都有双飞。妹妹的设定非常棒,但感觉戏份还是不够多。hs也偏向于温馨,不过也挺好的 -
愛娘という名の玩具
2009-12-11 / PC / 純粋な女の心と身体をもてあそぶAVG
2021-7-12 / 标签: Anim galgame 拔作
女主塑造非常棒的一款游戏,坚韧不拔,即使是面对男主这样的犯罪集团,她也能够反杀 -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2-5 / 标签: Escu:de 调教 黑长直 galgame
感觉跟以前比退步很大,cg崩的数量更多了,剧情更烂,战斗系统不好玩还不让用ce。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5-29 / 标签: galgame HOOKSOFT 纯爱 甜作 2020 hook 汉化 PC
整体感觉非常棒!每个女主的人设和剧情都有许多创新,完全不会让人感到老套,系统也很有趣,音乐,ui,cg质量都很高。强烈推荐!每条线我都推了,顺序是学妹,大小姐,学姐,多乃实和阳佳,要排序的话真的很难,只按照我的个人喜好的话大概是阳佳≈多乃实>大小姐>学姐>学妹。学姐也很棒,她的路线就像恋爱头脑战一样,学妹就有点点平淡了。多乃实有很多妹属性,可以当妹妹来推。阳佳就不用多说了,简直完美!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3-9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废萌 2022 灰姑娘2
人设和剧情我都觉得比不上前作,假如说第一部是纯粹地恋爱发糖,主题是寻找放学路上的乐趣的话,第二部的主题就变成了成长,为了给剧情增加点深度,每个妹子都安排了某种小缺点或者心结,再也不是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了。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2-21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星空のメモリア 纯爱 死神loli
对我的人生意义非常重大的一作,每次听到她的BGM我都感动的要流下泪来。 -
架向星空之桥 星空へ架かる橋
2010-10-15 / PC / 田舎転校癒し系ADV
2023-4-27 / 标签: feng galgame 涼香 乡土气息
妹坡的下一作,感觉问题也差不多,妹子人设都可以,但是剧情全是水,很无聊。喜欢的妹子是初,円佳,小和还有重音。另外男主有青梅,还是偶像,长得也那么可爱,竟然没线???我是不理解的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3-4-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竹子社 M&M 中二
主要是一个中二痴汉的故事吧,明明是在犯罪,却写得非常燃。主线剧情实在太好猜了,hs的实用度也挺低的,我玩了觉得很失望,可能是我无法理解痴汉的快乐吧。妹子人设都挺好的,我喜欢アリサ,悠璃和凛.另外不愧是老游戏,难度很高,我是先用ce把痴汉等级升满,学了两个技能之后用组合必杀技攻略妹子,时间不够也没关系,ce也能改日期,再也不用去阻止这个阻止那个了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23-7-29 / 标签: AUGUST 八月社 galgame GAL PC
日常还是一如往常的八月风格,非常不错,但是主线剧情比前作退步很多,很多地方都非常勉强,建议完全不带脑子推。最喜欢妹妹,其他人不做评价。(ps:最后一个特典 2 RABBITS一定要看,是男主,妹妹,闺蜜的3P! 虽然是梦) -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024年4月26日 / PC
2024-4-28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猎奇 るび様
刚全部推完,最喜欢的角色是芙蓉,妖精双子。魔王屈服了很可爱,但是戏份太少。公主纯粹没脑子的拖油瓶,只会复读那几句话,看着就烦。骑士的人设太模版了,真的看腻了。整部游戏里凌辱hs太少,明明妹子都挺好看的,却只能看着被虐杀,能看不能摸,真的太痛苦了。我觉得相比于死馆1,2有点猎奇成分过重了。美亚的智商,行动力真的碾压2里所有人。1里美亚从零开始获取情报,经历无数轮回拼命寻找破局办法,最终走到te。但是2里就觉得她们很认命,美亚好不容易获取的情报正太随口就说,而且非常松懈。ne里她们莫名其妙就躲过上位种族更是减弱了绝望感。最后的超级后援真的是把饭都喂到嘴里了。魔王线最后屈服了有点意思,公主线太逆天,骑士两条线都没啥意思,只有芙蓉线和te还算有趣。不过大团圆结局也不错,我挺喜欢的,把前期的负面印象抵消了很多。另外老登真是太帅了。这部作画确实有很大进步。 -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019年11月29日 / PC / 近未来カナタ学園エージェントADV
2024-4-3 / 标签: CRYSTALiA galgame 白毛 汉化
真的太烂了,不推荐任何人来玩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1-11-19 / 标签: CUBE galgame
雾香线中间剧情非常黑暗,废萌党要推的话请做好心理准备,会长线莫名其妙,月咏线不想推,侦探线和姐线是真的离谱,不想多评价。总体来说剧本很减分,但是画风,音乐和实用度又确实不错,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plus版已经出了,期待汉化后体验新版的改变(ps,hs是真的涩啊) -
神聖昂燐アルカナルージュ~白濁と触手に穢されし魔法少女たち~
2019年12月20日 / PC(Windows 7 / 8 / 8.1 / 10) / 戦う魔法少女が勝っても負けてもHな目にあうADV
2022-10-24 / 标签: 拔作 触手 萝莉 galgame CHAOS-R
剧情很简单。每个女主的凌辱都是进线后强制的,之后被男主救走(bad end不清楚),有这方面洁癖的请注意。主要还是跟魔法少女萝莉谈恋爱,挺纯爱的。 -
神聖昂燐·魑鬽融芯 神聖昂燐エストランジェ
2024-01-26 / PC
2024-4-21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纯爱 废萌
终于推完了,好失望啊,不仅没有改善缺点,反而变得更差了,特别是在上一部圣堕母那么优秀的情况下。人设感觉一般,最喜欢的是恶堕心音,不管是她的生产hs还是跟妹子们的百合hs都好棒,但是戏份太少了,就三个hs就变回来了,真的好遗憾。而且莫名其妙这部把第一部的角色冥拉进来了,她为什么来,怎么过来的,反派boss的阴谋是什么,所长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回事,全都没说,这剧情真的连半成品都算不上。hs也是完全不能用,全是触手把洞全塞满然后暴力打桩,听着妹子惨叫我真的觉得没意思,至少妹子要能感受到快感吧?但展现在我面前的只是单单的凌辱剧。妹子生产也淡化了,服装设计里的隐藏拘束也没了,真的是太失望。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 ~正しい天使の育てかた~
2021-03-26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8-13 / 标签: 触手 拔作 galgame CHAOS-R
被三个小萝莉和触手引来玩的,最喜欢红爱,纱那其次,爱衣无感。hs几乎全是触手和那个巨根恶魔。恶堕感不足,被上完伙伴跑过来闪光一亮又恢复正常状态。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ルナ ~堕聖母誕生~
2022-07-29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3-4-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魔法少女 2022 萝莉
萝莉控必玩!不好用,但是剧情超棒!结局感动哭了,呜呜呜 -
缘染此叶、化作恋红 縁りて此の葉は紅に
2018-01-26 / PC / 君と繋ぐ慕情浪漫ADV
2022-2-12 / 标签: 方糖 galgame
工业糖精,每个角色都像是硬套人设,并且描写用力过猛,让人丝毫提不起兴趣。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2-5-27 / 标签: galgame 八宝备仁 美少女万华镜
雾枝是神! -
翠之海 翠の海 -Midori no Umi-
2011-10-28 / PC / 真実の欠片を探すサスペンスADV
2023-2-7 / 标签: Cabbit galgame 悬疑 双子
才想起自己推过这部作品,当时是一个朋友推荐玩的,推完之后感觉剧情很一般,但我现在都还记得的是双子非常可爱,如果要推这部的话,我建议推完双子就可以走了,剩下的剧情不值得你花时间去推
玩过的标签
- 112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2PC
- 11废萌
- 10触手
- 9尾巴社
- 9柚子社
- 9汉化
- 8GAL
- 8HOOKSOFT
- 6SLG
- 6恶堕
- 6ADV
- 6VB系列
- 6venusblood
- 6AUGUST
- 5Escu:de
- 5萝莉
- 4生化危机
- 4ゆずソフト
- 4妹控
- 4Lusterise
- 4伪娘
- 4ensemble
- 4Capcom
- 4八月社
- 4feng
- 4妹
- 4alcot
- 3しらたま
- 3恐怖
- 3NTR
- 3Guilty
- 3合集
- 32022
- 3alicesoft
- 3Hulotte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2017
- 2调教
- 2hook
- 2涼香
- 2FAVORITE
- 23rdEye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幼驯染
- 2SCA-自
- 2治愈
- 2池上茜
- 2实妹
- 2CHAOS-R
- 2猎奇
- 22023
- 2桐谷华
- 2神原拓
- 2吸血鬼
- 2白毛
- 2枕
- 2ALcotハニカム
- 2欢乐
- 1调色板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ASa_Project
- 1Liquid
- 1寝取り
- 1御苑生メ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