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1-29 / 标签: galgame 妹控 ALcotハニカム 妹系
听说是妹系里优秀的作品特来一玩,推完后感觉还行,但是离妹系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整部作品篇幅较短,质量却不差。三条妹线里美纪线非常有趣,抖s甚至直接雷普男主给自己抢到了一条线路。麻衣是最惨的角色,设定上就是工具人,剧本就不让她跟男主在一起,自己线路死没死都不确定,甚至连hs都被实妹抢了一半。实妹线写的挺好,但是糖很少。总体来说是个一般的妹系废萌吧 -
光翼战姬 Extia 3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3
2020-03-27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30 / 标签: 恶堕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NTR 触手
剧情很无聊,但是这作的恶堕还有战败都量大管饱,质量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我对真理奈她们兴奋不起来,但还是坚持把剧情看完了。 -
光翼战姬 Extia A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A
2017-05-26 / PC / 変身ヒロインAVG
2023-8-2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拔作 恶堕
阿萨林主场,挺可爱的,但是实用度几乎为0。 -
光翼战姬 Extia 2 光翼戦姫エクスティア2
2016-01-29 / PC / ADV
2023-3-27 / 标签: Lusterise galgame 触手 inoino 拔作 GAL
垃圾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2-2-12 / 标签: galgame Nitroplus 凍京NECRO
剧情很好,里面采取了很多跟一般gal不同的设定,氛围,音乐,人设都非常棒。剧本的很多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并没有出现大的逻辑漏洞,都能够自圆其说,甚至有的伏笔在最后揭晓时真的让我非常震撼。总而言之,我非常推荐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4-3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时停 池上茜 纯爱
主线真的很无聊,玩起来特别催眠,但是妹子人设都挺好的。纯粹为了白亚来玩的这款游戏,喜欢的角色还有妹妹,花音。胡桃和梓作为附赠角色虽然线路很短,但是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可爱,我很喜欢。舔妹子和画的可以玩,不喜欢白开水或者对剧情有要求的不建议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1-7-25 / 标签: CLOCKUP galgame 监禁 治愈
是被CG引入的,但是玩了之后觉得有股文学的味道。感觉还不错。hs都挺实用的。但是救赎更重要 -
夜明前的琉璃色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2005-09-22日(PC初回版) / Windows98/2000/Me/XP/Vista/7 / 月のお姫様ホームステイADV
2022-12-19 / 标签: AUGUST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galgame
剧情比较差的普通废萌,妹线特别无聊,不推荐玩,建议远离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2-7-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整体都很满意,喜欢的女主从高到低的话是紫毛>蓝毛≈粉毛≈会长>白崎>黄毛≈小太刀>黑毛。共通非常长,每个女主个人线之前就已经攻略完成(不包括副女主),就差男主临门一脚,所以c共通反而比较费力。另外te就是为了小太刀才写的,几乎是另一个缩小的本篇长度。我无法理解男主他爸的存在意义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6-11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Yuzu-Soft 夏和小 2023
垃圾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8-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欢乐 校园 纯爱 废萌
玩完之后脑袋要爆炸了,妹子人设真的都挺不错的,特别是佐奈,但是进线之后节奏非常拖沓,完全是没事找事,剧情也非常老套,僵硬。最可爱的咖啡馆大姐姐和青梅闺蜜也不能推,柚子厨快变成柚子黑了,难受。最喜欢佐奈和青梅。要推建议备个枕头和降压药。 -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3-10-2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废萌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柚子非常烂的一作,剧情很差,还是师生恋,人设也不行,基本烂完了,男主真的看得人上火。只有夏莉是人设和剧情都还行的,爱莉和精灵老师人设还行,剧情不行,其他是全都不行。另外我想推那个粉毛。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2010-11-26 / PC / ADV / TRUMPLE
2023-2-1 / 标签: 深崎暮人 galgame 黒谷忍 神画风
画风,BGM,人设确实都非常棒,但是可能因为资金和时间主题的原因,每条个人线都很短,重复内容占了大部分,让我推起来十分乏力。推完之后我觉得每个人都给了我深刻的印象,个人特色鲜明。凪沙的个人线后半剧情让我觉得很无趣,其他人都还不错。至于主线剧情涉及到穿越,bug肯定很多,不用深究,享受跟妹子谈恋爱就好。 -
女装山脉 女装山脈
2011-06-17 / PC / 男と男の娘はHできるんだよADV
2023-3-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yoooooooo 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
史绪是神!由良也不错 -
姫と婬欲のテスタメント
2022-04-28 / PC / 姫様調教SLG
2022-5-2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Escu:de SLG escude 异种奸
调教部分感觉还行,lv1-3进度正常,lv4突然变成母猪有点太突然了。相比于调教部分,中间的日常以及一直穿插的各种回忆给我的感觉特别好,有种抽丝剥茧慢慢抵达真相的感觉。男主的三个搭档里我最喜欢粉毛,特别是她的语癖可爱到爆。吸血鬼大姐姐完全不是我的菜,红毛就一般般的感觉吧。顺便公主黑暗形态也挺可爱的。结局里我最喜欢公主纯爱结局,全员恶堕结局也还好挺涩的。很难说比前作好还是差,大概半斤八两吧 -
公主與穢慾的獻祭 姫と穢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07-26 / PC / 王女調教SLG
2021-7-17 / 标签: galgame 调教 白毛 Escu:de 王女
前期调教之类的都还可以,但是后期调教成功之后的描写完全没有,即使有那么一丁点也可以说是完全的失败,让人觉得自己好像全打了白工,一拳打在棉花上。如果喜欢调教的过程的话可以玩,如果对调教成功的hs很有兴趣的人建议放弃 -
选择妻子的进展似乎顺利过头。 嫁探しが捗りすぎてヤバい。
2015-11-27 / PC / エッチな夢に出てきたら未来の三姉妹と同居を始めたら色々と捗りすぎてヤバい恋愛AVG
2022-3-6 / 标签: galgame Hulotte
萝莉老师好好好!每个妹子都很好,真是太棒了!但是剧情真的只是废萌,而且男主神之一族的设定也完全看不懂,妹线稀里糊涂的,后宫线福利真的很涩 -
将軍様はお年頃
2018-01-26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24-2-17 / 标签: alcot galgame 妹
设定有点那啥,白毛萝莉和公主我都挺喜欢的。本作很多cg都很崩,特别是妹妹,要玩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
少女波子汽水 小女ラムネ
2015-07-24 / PC / AVG
2023-12-12 / 标签: 萝莉 galgame 拔作
男主真的太恶心了,剧情没必要看,反正就是换着法子骗小孩,千酱实在太幼了根本兴奋不了,白毛稍微好点,但是剧情真的给我看笑了,甜花我一直以为是纯爱的,但是看cg感觉不是啊 -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3-2-7 / 标签: galgame Escu:de 2022 御苑生メイ
对笼女一见钟情,发售了就开始推,现在全线通关,首先笼女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非常可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次是这游戏前期节奏非常差,按照同一个模式把每一个妹子的0721看一遍然后再雷普,很恶心人。觉得没意思的hs建议直接跳过,节奏会好不少。本作主推的淫趴我反而没什么感觉,人太多了没意思,我更喜欢跟笼女单人你依我浓。8条线路,笼女线是完美he(寿命论可恶!),妹线和爱理线算ne,其他女主是be(大概)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2-18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还是熟悉的味道。但是这部的妹子我都认为小时候比长大了更可爱,所以真的很遗憾。最喜欢的是粉毛,兔鞠和镜流。兔鞠结局一坨shit。
玩过的标签
- 112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2PC
- 11废萌
- 10触手
- 9尾巴社
- 9柚子社
- 9汉化
- 8GAL
- 8HOOKSOFT
- 6SLG
- 6恶堕
- 6ADV
- 6VB系列
- 6venusblood
- 6AUGUST
- 5Escu:de
- 5萝莉
- 4生化危机
- 4ゆずソフト
- 4妹控
- 4Lusterise
- 4伪娘
- 4ensemble
- 4Capcom
- 4八月社
- 4feng
- 4妹
- 4alcot
- 3しらたま
- 3恐怖
- 3NTR
- 3Guilty
- 3合集
- 32022
- 3alicesoft
- 3Hulotte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2017
- 2调教
- 2hook
- 2涼香
- 2FAVORITE
- 23rdEye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幼驯染
- 2SCA-自
- 2治愈
- 2池上茜
- 2实妹
- 2CHAOS-R
- 2猎奇
- 22023
- 2桐谷华
- 2神原拓
- 2吸血鬼
- 2白毛
- 2枕
- 2ALcotハニカム
- 2欢乐
- 1调色板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ASa_Project
- 1Liquid
- 1寝取り
- 1御苑生メイ